+
 新版
2018-01-26 09:22
某些人别给自己加戏,升的人多了去了。谁管你们。
2018-01-16 07:27
win10 输入法快捷键都不能修改。xshell等几个程序用一般时间就很卡,要重新启动
2018-01-15 21:14
mac用户表示 无关痛痒
2018-01-15 19:16
是病毒多.不安全,还是病毒.多不安全😆
2018-01-15 19:16
Win7 病毒,多不安全
2018-01-15 16:24

FORMAT:"Win X 病毒多不安全,用户量已不如 Win X+1"

2018-01-15 14:07
已经换到Ubuntu,病毒是啥?倒是想中一个看看
2018-01-15 13:41
要不是你猪队友硬特,使出了昏招,高版本不支持win7,老子才不用win10 !
2018-01-15 11:27
win10我感觉很好用, 尤其那个桌面切换,一个办公,一个娱乐切换自如,多嗨皮, 可是公司环境是win7 还是32位, 蛋伤
2018-01-15 11:08
Win10的磁盘使用率经常100%,卡的很,闹心~
2018-01-15 10:33
游戏都不能好好玩的bug10。。
2018-01-15 10:24
公司家里全是win10的表示用的很爽。升不升级你喜欢就好,但请用上一段时间之后再好好的评头论足
2018-01-15 09:40
老子就是用WIN7
2018-01-15 09:35
Win7不死,忽悠不止。
2018-01-15 09:34
三台win7,一台xp
2018-01-15 09:33
又想骗老子升WIN10
2018-01-15 09:10
win10天下第一😂
2018-01-15 08:55
就想骗我用10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