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7-12-01 13:49
一般这些发行版只支持一年么
2017-12-01 10:39
原来是Fedora25再见了,这标题搞的我以为是Fedora再见了
2017-12-01 09:58
还记得当初第一次安装Fedora25的感觉,第一次发现Redhat系列的发行版也能挺好看的。
2017-12-01 09:08
再见啦25,Fedora之后会做的更好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