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7-12-13 13:52

引用来自“进击的代码”的评论

不知道为毛,我在虚拟机启动起来,虚拟机卡的不要不要的…所以,2G内存太少咯?

引用来自“东北·赵本山”的评论

java的应用,你给他足够多的内存,他给你整个宇宙。

引用来自“Ask_x_Seek”的评论

能把吃内存说得这么清新脱俗。

引用来自“南湖船老大”的评论

晕。。。es本来就是个内存数据库和搜索引擎
调下jvm试试
2017-11-16 21:39
splunk有的功能es都要有
2017-11-15 23:20

引用来自“进击的代码”的评论

不知道为毛,我在虚拟机启动起来,虚拟机卡的不要不要的…所以,2G内存太少咯?
如果你只是要玩玩,1G内存足以
2017-11-15 23:19

引用来自“进击的代码”的评论

不知道为毛,我在虚拟机启动起来,虚拟机卡的不要不要的…所以,2G内存太少咯?

引用来自“东北·赵本山”的评论

java的应用,你给他足够多的内存,他给你整个宇宙。

引用来自“Ask_x_Seek”的评论

能把吃内存说得这么清新脱俗。
晕。。。es本来就是个内存数据库和搜索引擎
2017-11-15 21:59
《Elasticsearch Java API 手册》 https://gitee.com/quanke/elasticsearch-java 老铁们可以star一波了。。。
2017-11-15 17:59
这个是干啥用的?
2017-11-15 10:25
6.0都发布了,我们技术评审还指定1.7.5,想哭……
2017-11-15 10:22
我还在用2.4.5呢。看来是时候进行升级升级了
2017-11-15 09:49

引用来自“进击的代码”的评论

不知道为毛,我在虚拟机启动起来,虚拟机卡的不要不要的…所以,2G内存太少咯?

引用来自“东北·赵本山”的评论

java的应用,你给他足够多的内存,他给你整个宇宙。
能把吃内存说得这么清新脱俗。
2017-11-15 09:48

引用来自“进击的代码”的评论

不知道为毛,我在虚拟机启动起来,虚拟机卡的不要不要的…所以,2G内存太少咯?
确实太少了,1.x版本的时候,我都需要给他4G以上的内存
2017-11-15 09:46

引用来自“进击的代码”的评论

不知道为毛,我在虚拟机启动起来,虚拟机卡的不要不要的…所以,2G内存太少咯?
es要4g起步
2017-11-15 09:45

引用来自“进击的代码”的评论

不知道为毛,我在虚拟机启动起来,虚拟机卡的不要不要的…所以,2G内存太少咯?
配置里有设置最小堆内存的,默认好像是1g还是2g来着…
2017-11-15 09:24
用来干嘛的?
2017-11-15 09:20
666666
2017-11-15 09:10
很火。
2017-11-15 09:04
不觉明厉
2017-11-15 09:03
发展的好快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