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7-11-16 10:14
学习成本高吗
2017-11-15 10:05
三年golane开发经验才20k
2017-11-14 15:04
感觉go的鼓吹者比php鼓吹者还恶心了
2017-11-13 19:13
hold不住内存管理
2017-11-13 17:09
除了自带一套标准库实现的 coroutine,其他都是 dog shit。当然,Go 赶上了吃螃蟹吃的快的这班车。Node.js 赶上了吃 callback 的车。不过,2017 年,网络预编译技术已经很成熟了,很多语言都可以通过升级版本或者非标准库提供 coroutine 或者 async await 的实现。

另外,如果是传输大数据,比如 1GB 以上,coroutine 和 async await 都没法提供 streaming API,还是要用 callback coroutine 或者 callback async await 来实现。如果你要写文件服务器,或者高流量的数据队列服务,你就知道 coroutine 和 async await 不过是花拳绣腿。

操作系统从几十年前就告诉你了,异步 function 是解决问题的实质。signal、message queue、select、poll 等等都是 C callback 的实现。
2017-11-13 11:21

引用来自“kernel64”的评论

确实很不错,断断续续搞了快3年,也做了几个项目,只是国内能接受新技术的公司还是太少,国内的公司都是就愿意用现成的,什么成熟用什么,那怕技术很烂,BUG很多

引用来自“齐天大剩”的评论

越快越好能上线就行,有bug也无所谓,客户给钱了,bug以后被投送在推脱,推不了再谈加钱,谈不了再找个便宜的菜鸟去现场维护修bug......我朝不少所谓的IT企业的一贯尿性
果然是个老司机😄,我以前的公司给研究院做项目也是这样,只是后来觉得没意思了
2017-11-13 10:38
确实很不错,断断续续搞了快3年,也做了几个项目,只是国内能接受新技术的公司还是太少,国内的公司都是就愿意用现成的,什么成熟用什么,那怕技术很烂,BUG很多
2017-11-12 22:47

引用来自“皇虫”的评论

学完并会用go之后,你就知道写代码和部署有多爽
之前是不是写解释性语言的?
2017-11-12 21:44

引用来自“sunday12345”的评论

部署还用docker干嘛,用了golang之后部署就不再是个问题。。。
恰恰相反。。go是最适合docker的,就是因为小, 不依赖其他东西, 而比如java这些,还得继承一个jre, 一个jre就尼玛多少M了
2017-11-12 20:10
支持发展
2017-11-12 19:08
if I had lantern I would never be lost, suck me man.
2017-11-12 16:58
2.0 啥时候
2017-11-12 14:21
能不能别宣传了golang了。。很多人学习golang了,我们这些老gopher怎么找老板涨工资
2017-11-12 14:02
某些人就知道整天逼逼。
2017-11-12 13:55
我大GO威武
2017-11-12 13:26
能像 rust 写 firefox 一样写 chrome 吗?
能像 kotlin 一样写 android 吗?
能像 swift 一样写 ios 吗?
2017-11-12 11:46
GO有啥优点?
2017-11-12 11:37
部署还用docker干嘛,用了golang之后部署就不再是个问题。。。
2017-11-12 10:29
学完并会用go之后,你就知道写代码和部署有多爽
2017-11-12 10:07
Lantern...........
2017-11-12 09:19
要不要学学Go ?
2017-11-12 09:11
Lantern...........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