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7-12-11 14:18

引用来自“我是一棵松,扫地松”的评论

不吹不黑,除了做服务器,Linux真是难用的要死
也没到难用得要死的地步 用来办公开发 还是够用
2017-11-15 09:58
我正在转向Linux这边。
2017-11-13 08:42

引用来自“我是一棵松,扫地松”的评论

不吹不黑,除了做服务器,Linux真是难用的要死
Linux命令不会几个,但我觉得桌面版Linux很好用
2017-11-13 07:56
我就用linux做开发,很方便
2017-11-12 22:35
不吹不黑,除了做服务器,Linux真是难用的要死
2017-11-12 18:58
linux的稳定我只信内核,桌面都是闹眼子
2017-11-12 09:29
服务器用哪个的?
2017-11-12 09:05
怀疑小编脑子被xxx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