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贡献者Didier Roche今天在社区分享了Ubuntu 17.10(Artful Aardvark)的最新进展。首先,GNOME Stack在重大升级之后使用了GNOME 3.26.1,修复了大量的BUG并进行了调整改动,让GNOME 3.26桌面环境变得更可靠、成熟、安全。而在10月19日正式发布之后,还将会升级至GNOME 3.26.2版本。





Roche说道:“在迁移至GNOME Shell的过程中,我们不断跟进和融合GNOME的桌面体验,并不断放弃我们此前的陈旧内容。”在Ubuntu 17.10中,Ubuntu Desktop团队不懈努力下,使GNOME桌面环境接近于此前Unity桌面。
来源:cnBeta.COM
引用来自“kppom”的评论
侧边栏在左边,我忍,能自动隐藏就行。然而自动隐藏之后的任务栏呼出反应极其迟钝,这就不能忍了。顶栏多额头占空间也是个很烦人的事情,本来16:9就扁,再加个什么不干的顶栏就更扁了。
引用来自“韦不良”的评论
换个mate引用来自“kppom”的评论
回复@韦不良 : 所以我用xfce然后把顶栏调到屏幕下方并设置隐藏,感觉整个人都变好了引用来自“kppom”的评论
侧边栏在左边,我忍,能自动隐藏就行。然而自动隐藏之后的任务栏呼出反应极其迟钝,这就不能忍了。顶栏多额头占空间也是个很烦人的事情,本来16:9就扁,再加个什么不干的顶栏就更扁了。
引用来自“韦不良”的评论
换个mate引用来自“Stop_Game”的评论
为什么不能顺应用户的使用习惯,借鉴window或者 Mac的布局呢,非要把导航栏放到左边,你说我怎么用你,是不是有病ubuntu.引用来自“那个inx”的评论
unity不能说有多漂亮,只是用习惯了,顺手。GNOME简洁大气,挺好用。关键GNOME的终端太丑了啊,一点都不如unity的终端好看,无论是字体还是排版什么的都比GNOME的终端好看一点引用来自“人生能绕几个圈”的评论
要说终端,最漂亮的还是深度的吧引用来自“吞鱼小王子”的评论
还是Gnome 2好玩引用来自“kppom”的评论
侧边栏在左边,我忍,能自动隐藏就行。然而自动隐藏之后的任务栏呼出反应极其迟钝,这就不能忍了。顶栏多额头占空间也是个很烦人的事情,本来16:9就扁,再加个什么不干的顶栏就更扁了。
引用来自“Stop_Game”的评论
为什么不能顺应用户的使用习惯,借鉴window或者 Mac的布局呢,非要把导航栏放到左边,你说我怎么用你,是不是有病ubuntu.顶栏多额头占空间也是个很烦人的事情,本来16:9就扁,再加个什么不干的顶栏就更扁了。
引用来自“那个inx”的评论
unity不能说有多漂亮,只是用习惯了,顺手。GNOME简洁大气,挺好用。关键GNOME的终端太丑了啊,一点都不如unity的终端好看,无论是字体还是排版什么的都比GNOME的终端好看一点引用来自“西水源头”的评论
在Ubuntu 17.10中,Ubuntu Desktop团队不懈努力下,使GNOME桌面环境接近于此前Unity桌面————有这个必要吗?引用来自“山雨欲来”的评论
不如直接设计一个win7风格的GN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