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7-10-19 16:02

引用来自“kppom”的评论

侧边栏在左边,我忍,能自动隐藏就行。然而自动隐藏之后的任务栏呼出反应极其迟钝,这就不能忍了。
顶栏多额头占空间也是个很烦人的事情,本来16:9就扁,再加个什么不干的顶栏就更扁了。

引用来自“韦不良”的评论

换个mate

引用来自“kppom”的评论

回复@韦不良 : 所以我用xfce然后把顶栏调到屏幕下方并设置隐藏,感觉整个人都变好了
我也差不多,我把像苹果样的那个快捷栏取消,把顶栏拉倒底,感觉像windows,呵呵
2017-10-19 15:45

引用来自“kppom”的评论

侧边栏在左边,我忍,能自动隐藏就行。然而自动隐藏之后的任务栏呼出反应极其迟钝,这就不能忍了。
顶栏多额头占空间也是个很烦人的事情,本来16:9就扁,再加个什么不干的顶栏就更扁了。

引用来自“韦不良”的评论

换个mate
回复@韦不良 : 所以我用xfce然后把顶栏调到屏幕下方并设置隐藏,感觉整个人都变好了
2017-10-19 13:20
哈哈哈哈@oschina
2017-10-19 11:39

引用来自“Stop_Game”的评论

为什么不能顺应用户的使用习惯,借鉴window或者 Mac的布局呢,非要把导航栏放到左边,你说我怎么用你,是不是有病ubuntu.
用户的习惯不是顺应出来的,是培养出来的。譬如乔帮主
2017-10-19 10:05

引用来自“那个inx”的评论

unity不能说有多漂亮,只是用习惯了,顺手。GNOME简洁大气,挺好用。关键GNOME的终端太丑了啊,一点都不如unity的终端好看,无论是字体还是排版什么的都比GNOME的终端好看一点

引用来自“人生能绕几个圈”的评论

要说终端,最漂亮的还是深度的吧
最好的终端毫无疑问是iTerm2
2017-10-19 10:04
等18.04
2017-10-19 08:39

引用来自“吞鱼小王子”的评论

还是Gnome 2好玩
成熟,稳定,兼容性好
2017-10-19 00:34

引用来自“kppom”的评论

侧边栏在左边,我忍,能自动隐藏就行。然而自动隐藏之后的任务栏呼出反应极其迟钝,这就不能忍了。
顶栏多额头占空间也是个很烦人的事情,本来16:9就扁,再加个什么不干的顶栏就更扁了。
换个mate
2017-10-18 19:32

引用来自“Stop_Game”的评论

为什么不能顺应用户的使用习惯,借鉴window或者 Mac的布局呢,非要把导航栏放到左边,你说我怎么用你,是不是有病ubuntu.
并不会,左边非常顺手
2017-10-18 18:19
Settings 为什么改成那个鸟样子,之前的 UI 理工清晰一些,接近 MacOS和现在的Windows 10。
2017-10-18 18:00
深度不稳定。坐等升级
2017-10-18 16:52
侧边栏在左边,我忍,能自动隐藏就行。然而自动隐藏之后的任务栏呼出反应极其迟钝,这就不能忍了。
顶栏多额头占空间也是个很烦人的事情,本来16:9就扁,再加个什么不干的顶栏就更扁了。
2017-10-18 16:51
斑秃已死,有事烧纸。
2017-10-18 15:30
为什么不能顺应用户的使用习惯,借鉴window或者 Mac的布局呢,非要把导航栏放到左边,你说我怎么用你,是不是有病ubuntu.
2017-10-18 15:15
修复了大量的BUG??? 怎么会有这么多bug?
2017-10-18 13:30

引用来自“那个inx”的评论

unity不能说有多漂亮,只是用习惯了,顺手。GNOME简洁大气,挺好用。关键GNOME的终端太丑了啊,一点都不如unity的终端好看,无论是字体还是排版什么的都比GNOME的终端好看一点
unity的终端也是gnome的,只是改一点
2017-10-18 12:31
还是Gnome 2好玩
2017-10-18 11:55
截图的样子,看起来不错哈
2017-10-18 10:47
unity不能说有多漂亮,只是用习惯了,顺手。GNOME简洁大气,挺好用。关键GNOME的终端太丑了啊,一点都不如unity的终端好看,无论是字体还是排版什么的都比GNOME的终端好看一点
2017-10-18 10:21

引用来自“西水源头”的评论

在Ubuntu 17.10中,Ubuntu Desktop团队不懈努力下,使GNOME桌面环境接近于此前Unity桌面————有这个必要吗?
有,Unity是死胡同。终于被用户逼迫着放弃了。
2017-10-18 10:02
Ubuntu Gnome的发行版是合并了吗?今天更新到从Ubuntu Gnome17.04更新到17.10的版本,启动后界面的提示从Ubuntu Gnome变成Ubuntu了。
2017-10-18 09:53

引用来自“山雨欲来”的评论

不如直接设计一个win7风格的GNOME
xfce?
2017-10-18 09:51
在Ubuntu 17.10中,Ubuntu Desktop团队不懈努力下,使GNOME桌面环境接近于此前Unity桌面————有这个必要吗?
2017-10-18 09:40
不如直接设计一个win7风格的GNOME
2017-10-18 09:36
一直期待着Ubuntu越来越漂亮,我怎么觉得越来越丑,不如深度的UI。
2017-10-18 09:05
感觉还是深度更本土化些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