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7-10-18 07:08

引用来自“byNcz”的评论

全球统一用一种地球币就好了 ,免得某些国家滥发货币
对对对,就是美国
2017-10-17 14:08
IBM果然是使用新技术的行家里手。某封堵技术的措施傻逼啦吧
2017-10-17 11:06
😑 主要是不懂电子币到底谁发行?数量?谁来负责兑现金?
2017-10-17 09:19
全球统一用一种地球币就好了 ,免得某些国家滥发货币
2017-10-17 08:58
离地球村又近了一步,货币是不是可以统一了。
2017-10-17 08:36
接着就是越来越高的手续费?
2017-10-17 08:35
stellar 翻了一倍。。。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