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7-08-22 12:46

引用来自“陈会平”的评论

我在ubuntu上尝试用这玩意玩过war3😆
这玩意当年针对war3做了很多优化,跑得很溜。就是各种平台不支持,只能自己玩单机。
2017-08-21 09:14
我在ubuntu上尝试用这玩意玩过war3😆
2017-08-21 09:03
这玩意真的是还没死……不过想想,wsl也是干着类似的事情,只是反过来了
2017-08-20 23:49
同问,有人用吗?怎么样?
2017-08-20 21:29
有人用这个嘛?
2017-08-20 17:30
这..... 不但活着 还越来越有精神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