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0-04-27 20:49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引用来自“壁虎”的评论

没试过,所以才用问号。有空试试去,不过1.6.3就OK。

1.6.3 是可以的,发布很久了。

1.7 我怀疑是误操作,这个版本实际还没到发布的时候。

嗯,等稳定了再去用。
2010-04-27 20:12

引用来自“壁虎”的评论

没试过,所以才用问号。有空试试去,不过1.6.3就OK。

1.6.3 是可以的,发布很久了。

1.7 我怀疑是误操作,这个版本实际还没到发布的时候。
2010-04-27 20:11
没试过,所以才用问号。有空试试去,不过1.6.3就OK。
2010-04-27 20:06

引用来自“壁虎”的评论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太扯了,这东西还下载不了,只能通过SVN去获取代码。

apache应该可以下吧?

试过了才有发言权哦,我试过了,全部是 File Not Found
2010-04-27 20:03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太扯了,这东西还下载不了,只能通过SVN去获取代码。

apache应该可以下吧?
2010-04-27 12:01
太扯了,这东西还下载不了,只能通过SVN去获取代码。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