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7-08-20 15:14

引用来自“梦朝思夕”的评论

我厂还在升级到4.8.2,gcc就已经到7.2了

引用来自“hello_world_me”的评论

我厂还在4.2,简直无语
感觉4.8算是很新了
2017-08-20 15:13

引用来自“痞子汤”的评论

gcc (GCC) 4.1.2 20070115 (prerelease) (SUSE Linux)
当前使用的版本,哈哈哈哈
好老
2017-08-15 15:39
我看到右边显示之前的版本是6.4,那6.5到7.1之间的版本osc都没有发布新闻还是就没有这些版本?
2017-08-15 14:50
gcc (GCC) 4.1.2 20070115 (prerelease) (SUSE Linux)
当前使用的版本,哈哈哈哈
2017-08-15 13:11

引用来自“梦朝思夕”的评论

我厂还在升级到4.8.2,gcc就已经到7.2了
而且这个口号在3年前已经开始喊了
2017-08-15 11:58

引用来自“梦朝思夕”的评论

我厂还在升级到4.8.2,gcc就已经到7.2了
我厂还在4.2,简直无语
2017-08-15 10:32
还停留在 5.4 中
2017-08-15 10:16
我厂还在升级到4.8.2,gcc就已经到7.2了
2017-08-15 09:55
用5.1 性能测试还行
2017-08-15 09:15
这版本号已经跳得我完全不能认识了。。。。。。我停留在4.9啊。。。。。。
2017-08-15 09:10
test
2017-08-15 09:10
这也飚版本号……?
2017-08-15 08:54
沙发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