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7-08-15 13:57
已经开始用了,感觉很好用
2017-08-15 09:46

引用来自“headjoy”的评论

一直没搞明白为什么要用CSS框架,又不像后端程序那么复杂,就那几行代码,自己写个不就行了

引用来自“waylau”的评论

。。。。前端代码量比后台的多多了好吧~
哥们儿,你自己调过页面就知道痛苦了
2017-08-14 09:18

引用来自“玖伍贰柒”的评论

一直在用pure,bootstrap太笨重了
pure对于table的colspan,rowspan没有处理
2017-08-13 12:07

引用来自“headjoy”的评论

一直没搞明白为什么要用CSS框架,又不像后端程序那么复杂,就那几行代码,自己写个不就行了
一直没搞明白为什么要用后端框架,又不像前端程序那么复杂,就那几行增删改查,自己写个不就行了
2017-08-13 07:00
弹冠相庆,alpha版已使用很久了,急切盼望正式版发布
2017-08-13 00:05

引用来自“TerryZ”的评论

关注,可是不敢用,国内这该死的环境,搞得连Bootstrap3都还不怎么敢用

引用来自“抢小孩糖吃”的评论

@TerryZ 没明白为什么不敢用,把包复制下来就好。
@抢小孩糖吃 兼容ie6你怕不怕?
2017-08-12 21:43

引用来自“TerryZ”的评论

关注,可是不敢用,国内这该死的环境,搞得连Bootstrap3都还不怎么敢用
@TerryZ 没明白为什么不敢用,把包复制下来就好。
2017-08-12 21:07

引用来自“headjoy”的评论

一直没搞明白为什么要用CSS框架,又不像后端程序那么复杂,就那几行代码,自己写个不就行了
。。。。前端代码量比后台的多多了好吧~
2017-08-12 21:06

引用来自“headjoy”的评论

一直没搞明白为什么要用CSS框架,又不像后端程序那么复杂,就那几行代码,自己写个不就行了
你还没理解框架的作用何在
2017-08-12 21:04

引用来自“headjoy”的评论

一直没搞明白为什么要用CSS框架,又不像后端程序那么复杂,就那几行代码,自己写个不就行了
不要总站在自己的角度去审视别人的世界。
2017-08-12 21:01

引用来自“headjoy”的评论

一直没搞明白为什么要用CSS框架,又不像后端程序那么复杂,就那几行代码,自己写个不就行了
因为你是后端,别人是前端
2017-08-12 18:17
已经在用了
2017-08-12 17:55

引用来自“TerryZ”的评论

关注,可是不敢用,国内这该死的环境,搞得连Bootstrap3都还不怎么敢用
为啥啊
2017-08-12 17:27
一直没搞明白为什么要用CSS框架,又不像后端程序那么复杂,就那几行代码,自己写个不就行了
2017-08-12 17:16

引用来自“玖伍贰柒”的评论

一直在用pure,bootstrap太笨重了
一般项目用 Bootstrap Sass文件定制。。。
2017-08-12 17:04

引用来自“TerryZ”的评论

关注,可是不敢用,国内这该死的环境,搞得连Bootstrap3都还不怎么敢用
@TerryZ 全世界都一样,别只说国内
2017-08-12 15:00
Flex 布局,比BS3 的网格布局好多了。
2017-08-12 13:08
看了文档 Color/Theme这一块,发现Copy了 Material Desgin 的 Theme设计
2017-08-12 12:55
4 都全面转 Flex Layout了。
2017-08-12 12:54
boostrap4是彻底跟PC无缘了
2017-08-12 12:40
4.0. alpha 6 可以平缓升级吧
2017-08-12 11:59
关注,可是不敢用,国内这该死的环境,搞得连Bootstrap3都还不怎么敢用
2017-08-12 11:57
等的有点久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