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7-08-15 11:21
11-12年我还用这个做过一个代码生成器。☺
2017-08-13 09:39
不错啊,成熟稳重型的引擎
2017-08-10 18:31
@红薯 可升
2017-08-10 16:29
我都以为不会再有更新了,所以后面的项目都使用freemarker了。目前还有几个项目保留的velocity

前后端分离的前端静态html也有使用,我还是对模版引擎有感情 😆
2017-08-10 14:46
这个居然还在更新啊~~
2017-08-10 14:08

引用来自“mfdefs”的评论

早就改用前后端分离方案了。
前后端分离方案是啥?html+ajax?
2017-08-10 13:26
不是不维护了吗?这更新周期也忒长了。。
2017-08-10 12:12

引用来自“JFinal”的评论

真是奇迹,上一个版本是 7 年前 2010 年发布的, velocity 复活了 😄
已经在用 #Enjoy#
2017-08-10 12:08
JSP的性能很低吗?这么多模板引擎的
2017-08-10 10:55
不是已近被springboot弃用了吗
2017-08-10 10:50
apache这几年的重心在大数据上,web方向都搞的半死不活的
2017-08-10 10:50
恭喜恭喜
2017-08-10 09:43
已经放弃使用
2017-08-10 09:41
哈哈,又活了。 本来都打算放弃了
2017-08-10 09:10
早就改用前后端分离方案了。
2017-08-10 09:09
不用任何模板,专心输出json,页面是前端纯静态页,动态的部分全部通过js去做。2017年,模板已死。
2017-08-10 09:07

引用来自“二的基本算合格”的评论

但是已经大面积Freemarker了~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FreeMarker# 也很少更新啊
性能适中,功能也够用,更新吗也马马虎虎,一年一般也有一次,至少证明还活着,关键是03年写的东西,到现在也还能用,基本没怎么改,还用的不错~Freemarker真的已经算有良心了~
2017-08-10 08:57
一直以为死了的项目,居然又活了,类似的还有#Dubbo#,好神奇 ...
2017-08-09 22:43
为什么springboot 1.5以后官方不支持了?
2017-08-09 20:47
已经在用#TinyTemplate#
2017-08-09 20:28
哇,诈尸更新,spring 把velocity的 viewresolver 都标示为 deprecated
FT
2017-08-09 18:51
活力
2017-08-09 17:52
都诈尸了么
2017-08-09 17:02
我很好奇这是持续做了几年才发布2.0版本,还是最近才有人愿意去接手这货
2017-08-09 16:59
热烈鼓掌👏👏👏👏👏👏👏👏👏👏👏👏👏👏👏👏👏👏👏👏👏👏👏👏👏👏👏👏👏👏👏👏👏👏👏👏👏👏👏👏👏👏👏👏👏👏👏👏👏👏
2017-08-09 16:37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这些改进牛逼哦,赞!

引用来自“FoxHu”的评论

oschina准备迁移到velocity 2.0和Velocity Tools 3吗?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这个得评估一下看看
好,期待!
2017-08-09 16:05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这些改进牛逼哦,赞!

引用来自“FoxHu”的评论

oschina准备迁移到velocity 2.0和Velocity Tools 3吗?
这个得评估一下看看
2017-08-09 16:03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这些改进牛逼哦,赞!
oschina准备迁移到velocity 2.0和Velocity Tools 3吗?
2017-08-09 15:54
都以为已经放弃了呢
2017-08-09 15:50

引用来自“二的基本算合格”的评论

但是已经大面积Freemarker了~
#FreeMarker# 也很少更新啊
2017-08-09 15:42
但是已经大面积Freemarker了~
2017-08-09 14:57
很棒,一直在找替代产品,居然活了
2017-08-09 14:20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这些改进牛逼哦,赞!
这些beetl都有... ,未来它会有的,beetl也有。 脚本引擎也有,不过还没对接jsr😄
2017-08-09 14:15
大 V 满血复活
2017-08-09 14:08
我靠,这些天怎么了?这些老不死们都更新了
2017-08-09 13:32
哎呦,这货居然2.0了!?
2017-08-09 13:24
咋活过来了。
2017-08-09 12:45
一直都在用beetl
2017-08-09 12:36
七年磨一版
2017-08-09 12:36
因为一直不更新已经弃用了,这货这时候居然又活过来了 ,我都用freemarker了
2017-08-09 12:31
因为一直不更新已经弃用了,这货这时候居然又活过来了
2017-08-09 12:29
一直用Velocity模板引擎,其他的在NB都不用,哈哈。
2017-08-09 12:27
好像没更新了
2017-08-09 12:26
期盼已久。可喜可贺!
2017-08-09 12:17
没想到更新了
2017-08-09 12:11
已经在用 #Enjoy#
2017-08-09 12:09
这些改进牛逼哦,赞!
2017-08-09 12:07
复活了
2017-08-09 12:06
真是奇迹,上一个版本是 7 年前 2010 年发布的, velocity 复活了 😄
2017-08-09 12:02
已经在用 #Enjoy#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