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7-08-10 23:16
个人认为火狐和chrome相比巨省内存,插件也都差不多用着习惯了,俩浏览器都用,常用火狐,常开50+个标签,内存都不会飙,chrome…内存没8g不敢放心用…
I_I
2017-08-09 08:36
i5-6300HQ + 24G内存 + 128G SSD,启动一如既往的慢,用几分钟后一如既往的卡,除了偶尔见搞IT的人用过,从没见过哪个普通用户用这玩意
2017-08-08 10:16
一直用的firefox,光打开百度,干吃内存800M。
2017-08-08 09:17

引用来自“OSC首席键客”的评论

又卡又占内存,我就开了一个标签,内存占用1K多,CPU使用也高,还卡的不能动。要等好久内存占用才下来了,才能动了。

引用来自“人生能绕几个圈”的评论

与chrome相比也差不多吧
问题是卡呀,比chrome卡。
2017-08-08 00:04
期待57的巨大改变,已经从nightly安装体验了,非常棒
2017-08-07 21:08

引用来自“一只囧蟹”的评论

瞎折腾、标准的html那些表单还没有完全实现
哪些?
2017-08-07 20:14

引用来自“OSC首席键客”的评论

又卡又占内存,我就开了一个标签,内存占用1K多,CPU使用也高,还卡的不能动。要等好久内存占用才下来了,才能动了。
内存占用略吊😝
2017-08-07 19:40
h lo o
2017-08-07 19:32
Nice!
2017-08-07 19:16
Firefox上好多插件都不更新了,换Chrome了
2017-08-07 19:05
不要那么多乱七八糟的,只求你流畅一点
2017-08-07 18:34
又卡又占内存,我就开了一个标签,内存占用1K多,CPU使用也高,还卡的不能动。要等好久内存占用才下来了,才能动了。
2017-08-07 17:46
终于正式支持webvr了。
2017-08-07 17:27
瞎折腾、标准的html那些表单还没有完全实现
2017-08-07 17:22
我只等57的新设计。
2017-08-07 17:22
沙发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