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东家呆了很久了,前几个月提涨薪,公司推脱说,等薪来的CTO上任。然后确定该涨多少!两个月过去,现在新任CTO上任,刚上任的时候简单问过涨薪的问题,最近刚好又找到一个下家,待遇比现在好点,给他私下说想离职,于是复提涨薪!让我好好工作,各位同僚给点意见,走还是留!在线等!
评论删除后,数据将无法恢复
暂无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