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7-07-10 23:55

引用来自“jumbycc”的评论

没有vscode好用啊。。。大卡慢

引用来自“郭大鹏”的评论

你用着居然卡?

引用来自“小小编辑的男神”的评论

对呀,就时不时会卡,不知道是不是我插件装多了,冲突了什么的
@小小编辑的男神 我忽然发现。这东西处理上兆的文本确实有问题
2017-06-26 10:05

引用来自“jumbycc”的评论

没有vscode好用啊。。。大卡慢

引用来自“郭大鹏”的评论

你用着居然卡?
对呀,就时不时会卡,不知道是不是我插件装多了,冲突了什么的
2017-06-20 10:20
集成了git,炒鸡👍,最爱了
2017-06-20 10:16

引用来自“jumbycc”的评论

没有vscode好用啊。。。大卡慢
你用着居然卡?
2017-06-20 09:42
不怎么好
2017-06-20 09:01
没有vscode好用啊。。。大卡慢
2017-06-20 08:47
是个好编辑器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