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8 11:05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这东西,早就想弄弄看,我搞到现在我都没跑起来 你好,世界 ,哎!
嘲笑作者和Android不用它不是没有道理的。

引用来自“平原君”的评论

我去,竟然能有人有资格嘲笑go的作者?(go有设计不好的地方,批评可以,但真没资格嘲笑)。
安卓不用go是因为安卓的整个框架都是java的,根本没法短时间转换成别的语言。而且界面开发,目前来看,不是go主要发力的方面,主要还是以服务器为主。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还有语言和框架不是非要绑在一起?完全可以继续用 jdk 但是还一个语言啊!

引用来自“平原君”的评论

好吧,我说得清楚一点,整个框架都是基于安卓虚拟机的,程序都是编译成虚拟机字节码的,但go是编译到机器码的,这个是本质区别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回复@平原君 : 这个是常识!看了最近安卓新语言的新闻没有?语言和平台不是非要硬性绑定的。javaer很多都有这种思维定式。但是搞。.net 的就没有,因为.net平台可以同时使用好几种设计非常大的语言。

引用来自“平原君”的评论

天哪,kotlin再安卓上也是编译到字节码的,根本没跳出安卓虚拟机。而.net平台的也是编译到字节码的,这跟机器码是本质区别好嘛,麻烦去了解下字节码和机器码的区别再来跟我谈常识,好么。另外,javaer之所以语言混用的少,我估计是因为java的框架太多太完备,不过kotlin完美兼容java,这点真是无缝混用啊。

引用来自“暗香去”的评论

你还真没资格嘲笑三位大牛

引用来自“暗香去”的评论

你还真没资格嘲笑三位大牛,go的环境都不会搭建,也是废了。

引用来自“oschina小吕”的评论

说了我想说的话,连照着教程配环境都配不好,我们一起嘲笑一楼😄

引用来自“root110”的评论

是的,很多渣连环境都配不好,就开喷,脑残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呵呵,盖茨当年怎么嘲笑图形界面的?
用记事本手敲代码,在某些代码打字员的脑子里,跟神一样技能的存在。
刀耕火种NB呢,为啥现在不干了?
你们说的这么NB,有本事Go永远不要出IDE,出了就是打你们这些人的脸。
硬深深能把缺点说成优点的,不是粉,是高级黑!

引用来自“root110”的评论

别人嘲笑你golang环境不会搭建,你喷图形界面?这是那根筋搭错了?懒得扯了,拉低智商
回复@root110 : 呵呵,知道智商测的是什么吗?你看不到这两件事,只能说明啥?测过吗?
2017-08-25 17:11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这东西,早就想弄弄看,我搞到现在我都没跑起来 你好,世界 ,哎!
嘲笑作者和Android不用它不是没有道理的。

引用来自“平原君”的评论

我去,竟然能有人有资格嘲笑go的作者?(go有设计不好的地方,批评可以,但真没资格嘲笑)。
安卓不用go是因为安卓的整个框架都是java的,根本没法短时间转换成别的语言。而且界面开发,目前来看,不是go主要发力的方面,主要还是以服务器为主。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还有语言和框架不是非要绑在一起?完全可以继续用 jdk 但是还一个语言啊!

引用来自“平原君”的评论

好吧,我说得清楚一点,整个框架都是基于安卓虚拟机的,程序都是编译成虚拟机字节码的,但go是编译到机器码的,这个是本质区别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回复@平原君 : 这个是常识!看了最近安卓新语言的新闻没有?语言和平台不是非要硬性绑定的。javaer很多都有这种思维定式。但是搞。.net 的就没有,因为.net平台可以同时使用好几种设计非常大的语言。

引用来自“平原君”的评论

天哪,kotlin再安卓上也是编译到字节码的,根本没跳出安卓虚拟机。而.net平台的也是编译到字节码的,这跟机器码是本质区别好嘛,麻烦去了解下字节码和机器码的区别再来跟我谈常识,好么。另外,javaer之所以语言混用的少,我估计是因为java的框架太多太完备,不过kotlin完美兼容java,这点真是无缝混用啊。

引用来自“暗香去”的评论

你还真没资格嘲笑三位大牛

引用来自“暗香去”的评论

你还真没资格嘲笑三位大牛,go的环境都不会搭建,也是废了。

引用来自“oschina小吕”的评论

说了我想说的话,连照着教程配环境都配不好,我们一起嘲笑一楼😄

引用来自“root110”的评论

是的,很多渣连环境都配不好,就开喷,脑残
呵呵,盖茨当年怎么嘲笑图形界面的?
用记事本手敲代码,在某些代码打字员的脑子里,跟神一样技能的存在。
刀耕火种NB呢,为啥现在不干了?
你们说的这么NB,有本事Go永远不要出IDE,出了就是打你们这些人的脸。
硬深深能把缺点说成优点的,不是粉,是高级黑!
2017-06-24 11:21

引用来自“映天蓝”的评论

Go的语法叫简单、简洁吗?明明是简陋啊。几个可以封神的人物到了退休的年龄到google来养老搞出的养老玩具语言,自己晚节不保不说,还弄得这么多人去吹捧,真是够了。语言特性不行,GC还是上一代的,任何一个对PL有点了解到人都会嗤之以鼻,只会还惹得一帮民科叫好。

引用来自“黄者”的评论

facebook、谷歌、百度、Uber、360、滴滴、美团等公司严正声明:我们开发的不是玩具!

引用来自“映天蓝”的评论

公司是由人组成的,而且是由不同背景的人组成的,同样的一个东西,自己公司内部持有不同意见的,很正常。就拿谷歌来说,go语言炒了这么长时间,从统计上看居然中国最火。大家以为go语言会成为安卓的官方语言,盼了很久,结果安卓团队的人和jetbrain的人搞在一起。而go语言确实是这几个老干部,或者说老贝尔实验室系统的人搞的。语言是玩具,并没有说开发出来的东西是玩具,这个还是有区别的。

这些人在历史上的贡献是毋庸置疑的,在他们那个时代,一个人可以做很多事情,因为各个学科的分支都还没有完全发展起来,所以什么都可以做。换成是你,处在那个时代,也是什么都可以做,成一派宗师。但是到了现在,语言是一门专门的学科,但是这些人并不是语言设计领域最前沿的专家,就算Robert Griesemer,你们有兴趣可以去看看他最近30年发的论文在研究些什么。我的意思并不是说这些人不行,这些人随便都可以甩一般的研究者几条街,我只是说,他们已经不能代表这个学科方向的前沿,从go的现状来看,也没有提供什么其他语言没有的特性。
开发者不是语言设计领域最前沿的专家 = 他们开发的语言是玩具?
还是
某语言没有提供什么其他语言没有的特性 = 这语言是玩具?

facebook、谷歌、百度、Uber、360、滴滴、美团等公司的开发人员纷纷吐槽:
无良老板让我们用玩具搞开发!

facebook、谷歌、百度、Uber、360、滴滴、美团等公司的CEO纷纷表示:
我们不是民科!
2017-06-23 10:15

引用来自“映天蓝”的评论

Go的语法叫简单、简洁吗?明明是简陋啊。几个可以封神的人物到了退休的年龄到google来养老搞出的养老玩具语言,自己晚节不保不说,还弄得这么多人去吹捧,真是够了。语言特性不行,GC还是上一代的,任何一个对PL有点了解到人都会嗤之以鼻,只会还惹得一帮民科叫好。

引用来自“黄者”的评论

facebook、谷歌、百度、Uber、360、滴滴、美团等公司严正声明:我们开发的不是玩具!
公司是由人组成的,而且是由不同背景的人组成的,同样的一个东西,自己公司内部持有不同意见的,很正常。就拿谷歌来说,go语言炒了这么长时间,从统计上看居然中国最火。大家以为go语言会成为安卓的官方语言,盼了很久,结果安卓团队的人和jetbrain的人搞在一起。而go语言确实是这几个老干部,或者说老贝尔实验室系统的人搞的。语言是玩具,并没有说开发出来的东西是玩具,这个还是有区别的。

这些人在历史上的贡献是毋庸置疑的,在他们那个时代,一个人可以做很多事情,因为各个学科的分支都还没有完全发展起来,所以什么都可以做。换成是你,处在那个时代,也是什么都可以做,成一派宗师。但是到了现在,语言是一门专门的学科,但是这些人并不是语言设计领域最前沿的专家,就算Robert Griesemer,你们有兴趣可以去看看他最近30年发的论文在研究些什么。我的意思并不是说这些人不行,这些人随便都可以甩一般的研究者几条街,我只是说,他们已经不能代表这个学科方向的前沿,从go的现状来看,也没有提供什么其他语言没有的特性。
2017-06-18 15:14

引用来自“游客”的评论

小编为什么要在Go前面加个Google呢, go的全程应该是golang吧? 而且也没见过 Microsoft c# , Oracle java啊😳
没有google炒不起来啊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这东西,早就想弄弄看,我搞到现在我都没跑起来 你好,世界 ,哎!
嘲笑作者和Android不用它不是没有道理的。

引用来自“平原君”的评论

我去,竟然能有人有资格嘲笑go的作者?(go有设计不好的地方,批评可以,但真没资格嘲笑)。
安卓不用go是因为安卓的整个框架都是java的,根本没法短时间转换成别的语言。而且界面开发,目前来看,不是go主要发力的方面,主要还是以服务器为主。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还有语言和框架不是非要绑在一起?完全可以继续用 jdk 但是还一个语言啊!

引用来自“平原君”的评论

好吧,我说得清楚一点,整个框架都是基于安卓虚拟机的,程序都是编译成虚拟机字节码的,但go是编译到机器码的,这个是本质区别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回复@平原君 : 这个是常识!看了最近安卓新语言的新闻没有?语言和平台不是非要硬性绑定的。javaer很多都有这种思维定式。但是搞。.net 的就没有,因为.net平台可以同时使用好几种设计非常大的语言。

引用来自“平原君”的评论

天哪,kotlin再安卓上也是编译到字节码的,根本没跳出安卓虚拟机。而.net平台的也是编译到字节码的,这跟机器码是本质区别好嘛,麻烦去了解下字节码和机器码的区别再来跟我谈常识,好么。另外,javaer之所以语言混用的少,我估计是因为java的框架太多太完备,不过kotlin完美兼容java,这点真是无缝混用啊。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机器码也一样可以跑在Android上,因为Android本质就是一个ARM架构的Linux.
比如我交叉编译的PHP解释器就可以跑在Raspbian和Android上(测试过MTK和高通处理器手机,都能跑):
https://static.oschina.net/uploads/space/2017/0205/162114_yzNU_561214.png
另外,Android上WebView这些底层的Chromium浏览器本质也是C/C++生成的机器码.
所以,机器码也是可以跑在Android上的.
另外,Kotlin/Native利用LLVM将Kotlin编译成机器码.
这个 @eechen 就是个笑话,天天要喊着吊打,结果现在挂在树上惨遭吊打,屁都不敢放一个,又一个神棍被拉下神坛 --via FalconChen . 有链接有真相: https://www.oschina.net/question/253880_2236467
2017-06-17 00:23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这东西,早就想弄弄看,我搞到现在我都没跑起来 你好,世界 ,哎!
嘲笑作者和Android不用它不是没有道理的。

引用来自“平原君”的评论

我去,竟然能有人有资格嘲笑go的作者?(go有设计不好的地方,批评可以,但真没资格嘲笑)。
安卓不用go是因为安卓的整个框架都是java的,根本没法短时间转换成别的语言。而且界面开发,目前来看,不是go主要发力的方面,主要还是以服务器为主。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还有语言和框架不是非要绑在一起?完全可以继续用 jdk 但是还一个语言啊!

引用来自“平原君”的评论

好吧,我说得清楚一点,整个框架都是基于安卓虚拟机的,程序都是编译成虚拟机字节码的,但go是编译到机器码的,这个是本质区别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回复@平原君 : 这个是常识!看了最近安卓新语言的新闻没有?语言和平台不是非要硬性绑定的。javaer很多都有这种思维定式。但是搞。.net 的就没有,因为.net平台可以同时使用好几种设计非常大的语言。

引用来自“平原君”的评论

天哪,kotlin再安卓上也是编译到字节码的,根本没跳出安卓虚拟机。而.net平台的也是编译到字节码的,这跟机器码是本质区别好嘛,麻烦去了解下字节码和机器码的区别再来跟我谈常识,好么。另外,javaer之所以语言混用的少,我估计是因为java的框架太多太完备,不过kotlin完美兼容java,这点真是无缝混用啊。
机器码也一样可以跑在Android上,因为Android本质就是一个ARM架构的Linux.
比如我交叉编译的PHP解释器就可以跑在Raspbian和Android上(测试过MTK和高通处理器手机,都能跑):
https://static.oschina.net/uploads/space/2017/0205/162114_yzNU_561214.png
另外,Android上WebView这些底层的Chromium浏览器本质也是C/C++生成的机器码.
所以,机器码也是可以跑在Android上的.
另外,Kotlin/Native利用LLVM将Kotlin编译成机器码.
2017-06-17 00:16

引用来自“游客”的评论

小编为什么要在Go前面加个Google呢, go的全程应该是golang吧? 而且也没见过 Microsoft c# , Oracle java啊😳
Google在某些人心里是人类希望,加上这个标签有蜜汁加成,就像孙悟空吃了仙豆(人参果)那样.
2017-06-16 19:31

引用来自“映天蓝”的评论

Go的语法叫简单、简洁吗?明明是简陋啊。几个可以封神的人物到了退休的年龄到google来养老搞出的养老玩具语言,自己晚节不保不说,还弄得这么多人去吹捧,真是够了。语言特性不行,GC还是上一代的,任何一个对PL有点了解到人都会嗤之以鼻,只会还惹得一帮民科叫好。
facebook、谷歌、百度、Uber、360、滴滴、美团等公司严正声明:我们开发的不是玩具!
2017-06-16 18:01

引用来自“游客”的评论

go语言的定位本来就是用来做服务的,从它的标准库net,http,rpc,encoding的支持就可以知道了。
像web,gui桌面程序也都可以,重点是你想不想,而不是能不能。还有gc问题,也得到了质的改变。
嘲笑作者的问题,我觉得有必要把go的作者发出来,压压惊。
Robert Griesemer:曾协助制作Java的HotSpot编译器和Chrome浏览器的JavaScript引擎V8。
Rob Pike:曾是贝尔实验室的Unix团队和Plan9操作系统计划成员,与Thompson工同创造了UTF-8字符编码。
Ken Thompson:是C语言和Unix的创造者。
刚才楼上的那位说要嘲笑的仁兄,请开始你的表演😂
2017-06-16 15:41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这东西,早就想弄弄看,我搞到现在我都没跑起来 你好,世界 ,哎!
嘲笑作者和Android不用它不是没有道理的。

引用来自“平原君”的评论

我去,竟然能有人有资格嘲笑go的作者?(go有设计不好的地方,批评可以,但真没资格嘲笑)。
安卓不用go是因为安卓的整个框架都是java的,根本没法短时间转换成别的语言。而且界面开发,目前来看,不是go主要发力的方面,主要还是以服务器为主。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还有语言和框架不是非要绑在一起?完全可以继续用 jdk 但是还一个语言啊!

引用来自“平原君”的评论

好吧,我说得清楚一点,整个框架都是基于安卓虚拟机的,程序都是编译成虚拟机字节码的,但go是编译到机器码的,这个是本质区别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回复@平原君 : 这个是常识!看了最近安卓新语言的新闻没有?语言和平台不是非要硬性绑定的。javaer很多都有这种思维定式。但是搞。.net 的就没有,因为.net平台可以同时使用好几种设计非常大的语言。

引用来自“平原君”的评论

天哪,kotlin再安卓上也是编译到字节码的,根本没跳出安卓虚拟机。而.net平台的也是编译到字节码的,这跟机器码是本质区别好嘛,麻烦去了解下字节码和机器码的区别再来跟我谈常识,好么。另外,javaer之所以语言混用的少,我估计是因为java的框架太多太完备,不过kotlin完美兼容java,这点真是无缝混用啊。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回复@平原君 : 你说这谁不知道?但是你的想法还是将语言和平台硬性绑定。从来不敢想象下将其分开。

引用来自“平原君”的评论

我从来没说语言要和平台绑定,而是安卓要全面支持go,只有两条路,一个是开辟一个独立于安卓虚拟机之外的接口,一个是让go支持编译到安卓虚拟机。无论那条路,都不是短时间内能办到的。另外,go的设计目标就摒弃了虚拟机这条路。不过,其实kotlin在语法上跟go也类似了。
回复@平原君 : 你说的是对的。。。。问题是我一开始说的目的不是说明的这个内容。。。
2017-06-16 14:36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这东西,早就想弄弄看,我搞到现在我都没跑起来 你好,世界 ,哎!
嘲笑作者和Android不用它不是没有道理的。

引用来自“平原君”的评论

我去,竟然能有人有资格嘲笑go的作者?(go有设计不好的地方,批评可以,但真没资格嘲笑)。
安卓不用go是因为安卓的整个框架都是java的,根本没法短时间转换成别的语言。而且界面开发,目前来看,不是go主要发力的方面,主要还是以服务器为主。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回复@平原君 : 大哥,不是我嘲笑的,也是个大牛,呵呵呵,你是不是知道这样的事实这样心里能好受点?

引用来自“平原君”的评论

没有什么好受不好受,就算是大牛,也没啥资格嘲笑go的作者,go的作者中有一个可是c的设计者。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回复@平原君 : 没啥资格不资格的,就是人家嘲笑了而已,前几天的开源中国新闻里面有,当然你觉得没资格这是你的态度,不能说错。只是别人也有自己的观点,不存在资格没资格的。如果真的要说资格,作为世界上每个不同的个体,没有资格嘲笑任何人。

引用来自“root110”的评论

那个大牛嘲笑go了?敢说来听听是那个所谓的大牛?
回复@root110 :我们老家有句话叫:“想吃肉,自己走” 自己看最近关于安卓新闻,OSC上就有。如果你付100¥我也可以代劳。不要什么都指望别人免费教你。
2017-06-16 12:51
Go的语法叫简单、简洁吗?明明是简陋啊。几个可以封神的人物到了退休的年龄到google来养老搞出的养老玩具语言,自己晚节不保不说,还弄得这么多人去吹捧,真是够了。语言特性不行,GC还是上一代的,任何一个对PL有点了解到人都会嗤之以鼻,只会还惹得一帮民科叫好。
2017-06-16 11:25
go和java完全不是一个设计思路。go是c+。。。。额 就是比c++少了个+
解决了c的一堆痛点
如,字符串,清晰明了函数指针,协程,还有“你们这些程序猿记得给我管理堆内存,但是我golang你们就算不释放我也会努力在扑街之前搞定的,旁边的java给我闭嘴”
相当独特,用来代替linux 上的c开发很合适。
2017-06-16 10:21
此处必有脑残nim用户autoplus来喷。
2017-06-16 10:11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这东西,早就想弄弄看,我搞到现在我都没跑起来 你好,世界 ,哎!
嘲笑作者和Android不用它不是没有道理的。

引用来自“平原君”的评论

我去,竟然能有人有资格嘲笑go的作者?(go有设计不好的地方,批评可以,但真没资格嘲笑)。
安卓不用go是因为安卓的整个框架都是java的,根本没法短时间转换成别的语言。而且界面开发,目前来看,不是go主要发力的方面,主要还是以服务器为主。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还有语言和框架不是非要绑在一起?完全可以继续用 jdk 但是还一个语言啊!

引用来自“OSC首席键客”的评论

继续用jdk?你的意思是用Java的虚拟机跑go的程序?有用Java虚拟机跑c程序的吗?
回复@OSC首席键客 : 你们的思维已经被java给焊住了,我希望和非java讨论这个问题。
2017-06-16 10:03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这东西,早就想弄弄看,我搞到现在我都没跑起来 你好,世界 ,哎!
嘲笑作者和Android不用它不是没有道理的。

引用来自“平原君”的评论

我去,竟然能有人有资格嘲笑go的作者?(go有设计不好的地方,批评可以,但真没资格嘲笑)。
安卓不用go是因为安卓的整个框架都是java的,根本没法短时间转换成别的语言。而且界面开发,目前来看,不是go主要发力的方面,主要还是以服务器为主。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还有语言和框架不是非要绑在一起?完全可以继续用 jdk 但是还一个语言啊!
继续用jdk?你的意思是用Java的虚拟机跑go的程序?有用Java虚拟机跑c程序的吗?
2017-06-16 09:53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这东西,早就想弄弄看,我搞到现在我都没跑起来 你好,世界 ,哎!
嘲笑作者和Android不用它不是没有道理的。

引用来自“平原君”的评论

我去,竟然能有人有资格嘲笑go的作者?(go有设计不好的地方,批评可以,但真没资格嘲笑)。
安卓不用go是因为安卓的整个框架都是java的,根本没法短时间转换成别的语言。而且界面开发,目前来看,不是go主要发力的方面,主要还是以服务器为主。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还有语言和框架不是非要绑在一起?完全可以继续用 jdk 但是还一个语言啊!

引用来自“平原君”的评论

好吧,我说得清楚一点,整个框架都是基于安卓虚拟机的,程序都是编译成虚拟机字节码的,但go是编译到机器码的,这个是本质区别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回复@平原君 : 这个是常识!看了最近安卓新语言的新闻没有?语言和平台不是非要硬性绑定的。javaer很多都有这种思维定式。但是搞。.net 的就没有,因为.net平台可以同时使用好几种设计非常大的语言。

引用来自“平原君”的评论

天哪,kotlin再安卓上也是编译到字节码的,根本没跳出安卓虚拟机。而.net平台的也是编译到字节码的,这跟机器码是本质区别好嘛,麻烦去了解下字节码和机器码的区别再来跟我谈常识,好么。另外,javaer之所以语言混用的少,我估计是因为java的框架太多太完备,不过kotlin完美兼容java,这点真是无缝混用啊。
回复@平原君 : 你说这谁不知道?但是你的想法还是将语言和平台硬性绑定。从来不敢想象下将其分开。
2017-06-16 09:22
为啥开始叫 Google Go 了?Golang 创始人不一直想撇清 Golang 和 Google 之间的关系么?连官网都没有任何此语言和 Google 有关的标识。
2017-06-16 08:46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这东西,早就想弄弄看,我搞到现在我都没跑起来 你好,世界 ,哎!
嘲笑作者和Android不用它不是没有道理的。

引用来自“平原君”的评论

我去,竟然能有人有资格嘲笑go的作者?(go有设计不好的地方,批评可以,但真没资格嘲笑)。
安卓不用go是因为安卓的整个框架都是java的,根本没法短时间转换成别的语言。而且界面开发,目前来看,不是go主要发力的方面,主要还是以服务器为主。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还有语言和框架不是非要绑在一起?完全可以继续用 jdk 但是还一个语言啊!
kotlin 是基于java开发的的,kotlin跟java具有完全的互相兼容性。golang完全是编译型语言,无需额外runtime即可运行。golang程序虽然可以很轻松地在安卓上运行,但因为安卓高度依赖java虚拟机,所以golang虽然可以像C一样写安卓应用的底层逻辑,却没法脱离java编写UI程序。简单说,golang完全没法继续用jdk,就好比你见过用jdk跑C语言程序的吗?所以不知道封闭的是谁。。。(附:稍微懂点编程的人,看会儿文档,会连golang的hello world都跑不起来?Excuse me?)
2017-06-15 22:08

引用来自“hell0cat”的评论

go属于很克制的的语言,基本不会添加新的语法功能了

引用来自“黄者”的评论

就喜欢这点。
看着别的语言,一个新版本,就增加一大堆的新语法特性,新功能,觉得累得慌。
对需求理解得越透彻的人,设计出来的东西就越少变动
2017-06-15 16:29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这东西,早就想弄弄看,我搞到现在我都没跑起来 你好,世界 ,哎!
嘲笑作者和Android不用它不是没有道理的。

引用来自“平原君”的评论

我去,竟然能有人有资格嘲笑go的作者?(go有设计不好的地方,批评可以,但真没资格嘲笑)。
安卓不用go是因为安卓的整个框架都是java的,根本没法短时间转换成别的语言。而且界面开发,目前来看,不是go主要发力的方面,主要还是以服务器为主。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回复@平原君 : 大哥,不是我嘲笑的,也是个大牛,呵呵呵,你是不是知道这样的事实这样心里能好受点?

引用来自“平原君”的评论

没有什么好受不好受,就算是大牛,也没啥资格嘲笑go的作者,go的作者中有一个可是c的设计者。
回复@平原君 : 没啥资格不资格的,就是人家嘲笑了而已,前几天的开源中国新闻里面有,当然你觉得没资格这是你的态度,不能说错。只是别人也有自己的观点,不存在资格没资格的。如果真的要说资格,作为世界上每个不同的个体,没有资格嘲笑任何人。
2017-06-15 16:27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这东西,早就想弄弄看,我搞到现在我都没跑起来 你好,世界 ,哎!
嘲笑作者和Android不用它不是没有道理的。

引用来自“平原君”的评论

我去,竟然能有人有资格嘲笑go的作者?(go有设计不好的地方,批评可以,但真没资格嘲笑)。
安卓不用go是因为安卓的整个框架都是java的,根本没法短时间转换成别的语言。而且界面开发,目前来看,不是go主要发力的方面,主要还是以服务器为主。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还有语言和框架不是非要绑在一起?完全可以继续用 jdk 但是还一个语言啊!

引用来自“平原君”的评论

好吧,我说得清楚一点,整个框架都是基于安卓虚拟机的,程序都是编译成虚拟机字节码的,但go是编译到机器码的,这个是本质区别
回复@平原君 : 这个是常识!看了最近安卓新语言的新闻没有?语言和平台不是非要硬性绑定的。javaer很多都有这种思维定式。但是搞。.net 的就没有,因为.net平台可以同时使用好几种设计非常大的语言。
2017-06-15 14:38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这东西,早就想弄弄看,我搞到现在我都没跑起来 你好,世界 ,哎!
嘲笑作者和Android不用它不是没有道理的。

引用来自“平原君”的评论

我去,竟然能有人有资格嘲笑go的作者?(go有设计不好的地方,批评可以,但真没资格嘲笑)。
安卓不用go是因为安卓的整个框架都是java的,根本没法短时间转换成别的语言。而且界面开发,目前来看,不是go主要发力的方面,主要还是以服务器为主。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回复@平原君 : 大哥,不是我嘲笑的,也是个大牛,呵呵呵,你是不是知道这样的事实这样心里能好受点?
没有什么好受不好受,就算是大牛,也没啥资格嘲笑go的作者,go的作者中有一个可是c的设计者。
2017-06-15 14:34

引用来自“游客”的评论

小编为什么要在Go前面加个Google呢, go的全程应该是golang吧? 而且也没见过 Microsoft c# , Oracle java啊😳
“Golang”从来不是一个正式称谓,它的全名就叫“Go”。
只不过Go太常用,加个lang后缀作为一个区分罢了。
2017-06-15 14:32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这东西,早就想弄弄看,我搞到现在我都没跑起来 你好,世界 ,哎!
嘲笑作者和Android不用它不是没有道理的。

引用来自“平原君”的评论

我去,竟然能有人有资格嘲笑go的作者?(go有设计不好的地方,批评可以,但真没资格嘲笑)。
安卓不用go是因为安卓的整个框架都是java的,根本没法短时间转换成别的语言。而且界面开发,目前来看,不是go主要发力的方面,主要还是以服务器为主。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还有语言和框架不是非要绑在一起?完全可以继续用 jdk 但是还一个语言啊!
好吧,我说得清楚一点,整个框架都是基于安卓虚拟机的,程序都是编译成虚拟机字节码的,但go是编译到机器码的,这个是本质区别
2017-06-15 14:17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这东西,早就想弄弄看,我搞到现在我都没跑起来 你好,世界 ,哎!
嘲笑作者和Android不用它不是没有道理的。

引用来自“平原君”的评论

我去,竟然能有人有资格嘲笑go的作者?(go有设计不好的地方,批评可以,但真没资格嘲笑)。
安卓不用go是因为安卓的整个框架都是java的,根本没法短时间转换成别的语言。而且界面开发,目前来看,不是go主要发力的方面,主要还是以服务器为主。
还有语言和框架不是非要绑在一起?完全可以继续用 jdk 但是还一个语言啊!
2017-06-15 14:16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这东西,早就想弄弄看,我搞到现在我都没跑起来 你好,世界 ,哎!
嘲笑作者和Android不用它不是没有道理的。

引用来自“平原君”的评论

我去,竟然能有人有资格嘲笑go的作者?(go有设计不好的地方,批评可以,但真没资格嘲笑)。
安卓不用go是因为安卓的整个框架都是java的,根本没法短时间转换成别的语言。而且界面开发,目前来看,不是go主要发力的方面,主要还是以服务器为主。
还没发换成别的语言?最近一直封闭开发没看新闻?
2017-06-15 14:15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这东西,早就想弄弄看,我搞到现在我都没跑起来 你好,世界 ,哎!
嘲笑作者和Android不用它不是没有道理的。

引用来自“平原君”的评论

我去,竟然能有人有资格嘲笑go的作者?(go有设计不好的地方,批评可以,但真没资格嘲笑)。
安卓不用go是因为安卓的整个框架都是java的,根本没法短时间转换成别的语言。而且界面开发,目前来看,不是go主要发力的方面,主要还是以服务器为主。
回复@平原君 : 大哥,不是我嘲笑的,也是个大牛,呵呵呵,你是不是知道这样的事实这样心里能好受点?
2017-06-15 14:02
有go必火
2017-06-15 12:38
该版本增加了透明单调时间支持, 并行编译包中的函数,更好地支持测试助手功能,包括一个新的位操作包,并具有新的并发映射类型。

类型别名
语言有一个变化。现在支持类型别名以支持逐行代码修复,同时在包之间移动类型。

并行编译
Go编译器现在支持并行编译程序包的功能,利用多个内核。
2017-06-15 12:33

引用来自“hell0cat”的评论

go属于很克制的的语言,基本不会添加新的语法功能了
就喜欢这点。
看着别的语言,一个新版本,就增加一大堆的新语法特性,新功能,觉得累得慌。
2017-06-15 11:46
go属于很克制的的语言,基本不会添加新的语法功能了
2017-06-15 10:48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这东西,早就想弄弄看,我搞到现在我都没跑起来 你好,世界 ,哎!
嘲笑作者和Android不用它不是没有道理的。
我去,竟然能有人有资格嘲笑go的作者?(go有设计不好的地方,批评可以,但真没资格嘲笑)。
安卓不用go是因为安卓的整个框架都是java的,根本没法短时间转换成别的语言。而且界面开发,目前来看,不是go主要发力的方面,主要还是以服务器为主。
2017-06-15 10:30
这东西,早就想弄弄看,我搞到现在我都没跑起来 你好,世界 ,哎!
嘲笑作者和Android不用它不是没有道理的。
2017-06-15 10:10

引用来自“gowk”的评论

1.9之后是1.10,然后是1.11,Go 2.0将于2020年发布 :D
你的版本规划,要使我失望啊
2017-06-15 10:01
The release adds
transparent monotonic time support,
parallelizes compilation of functions within a package,
better supports test helper functions,
includes a new bit manipulation package,
and has a new concurrent map type.
2017-06-15 09:57
同问,到底更新了什么
2017-06-15 09:47
runtime:
The runtime has preliminary support for Android O.
2017-06-15 09:36
1.9之后是1.10,然后是1.11,Go 2.0将于2020年发布 :D
2017-06-15 09:27
go是一门非常优秀的语言,非常实用,解决的都是实际问题。性能可以跟c媲美
2017-06-15 09:21
我顶
2017-06-15 09:11
1.9来了,2.0还远吗,加油,我的golang
2017-06-15 08:39
更新什么了
2017-06-15 08:28
GO加油~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