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7-09-29 09:20
他们只在移动端开发,PC端还介意多几百K
2017-08-06 17:08

引用来自“游客”的评论

没人会用angular4了,它的包太大了。
不是你不用, 是你还没学会吧
2017-06-13 14:14
不少人就是“我不用,所以全世界都不用”,好牛B哦😃
2017-06-11 22:14

引用来自“游客”的评论

没人会用angular4了,它的包太大了。

引用来自“hellomyworld”的评论

不大啊,摇树打包下来,才700多k(常用的)

引用来自“大漠穷秋”的评论

还可以更小的。。。
700多k还不大啊。70k还差不多
2017-06-11 22:13

引用来自“游客”的评论

没人会用angular4了,它的包太大了。

引用来自“Angry_Snail”的评论

说你自己不用就行,不要随便代表别人。
我也不用
2017-06-10 17:53

引用来自“游客”的评论

没人会用angular4了,它的包太大了。

引用来自“Angry_Snail”的评论

说你自己不用就行,不要随便代表别人。
我们公司好几个项目都在用
2017-06-10 14:08

引用来自“游客”的评论

没人会用angular4了,它的包太大了。
如果你没用过,不要胡说。
2017-06-10 14:07

引用来自“游客”的评论

没人会用angular4了,它的包太大了。

引用来自“hellomyworld”的评论

不大啊,摇树打包下来,才700多k(常用的)
还可以更小的。。。
2017-06-10 13:33

引用来自“游客”的评论

没人会用angular4了,它的包太大了。
说你自己不用就行,不要随便代表别人。
2017-06-10 10:55

引用来自“游客”的评论

没人会用angular4了,它的包太大了。
你不会直接用systemjs发布吧😄
那可是debug模式非生产模式,生产模式AOT+Rollup常用核心库只有几百k
2017-06-10 10:39

引用来自“游客”的评论

没人会用angular4了,它的包太大了。
不大啊,摇树打包下来,才700多k(常用的)
2017-06-10 09:23

引用来自“游客”的评论

没人会用angular4了,它的包太大了。
比extjs还大吗?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