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7-06-02 12:03
怎样更新,
2017-05-31 13:13

引用来自“老牛拉货车”的评论

不错,很大的改进,跟WINDOWS更像了😄

引用来自“黑传说”的评论

像个啥?人家这样的时候,win还在vista,换套皮肤而已。
😂我说的是操作习惯,喷的没水平
2017-05-31 09:22
不喜欢任务管理器分组,gnome就是因为分组才不好用
2017-05-31 08:45
就这点改进啊,还以为什么变化呢。看官网KIO要9月份才能集成发布。
2017-05-31 08:41
不错,很大的改进,跟WINDOWS更像了😄
2017-05-31 08:33
就这个。。。?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