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5 18:47
我觉得,人工智障就是自动编程,只能够自动编程,才能自动存储信息,人工智能应该就是,可以自动接收,自动整理,自动存储,知道提取,和自动执行
2017-05-07 23:24
理解的很深
2017-05-07 09:18
现在不叫人工智能,叫人工智障。真正的智能是不需要大数据支持的自我创造和自我思维的进化
2017-05-07 08:35

引用来自“啊丶”的评论

很抱歉看了前面几段就来评价了,因为实在看不下去了。原因有以下几点:1.现代科技是无数先辈的努力换来的,作者妄下定论否定ai和为ai献身的人和当年否定法拉第电磁感应的老妇人如出一辙。2.ai让人失业加大贫富差距??请问工业革命后下岗大量农民和手工业者是否说明工业革命是错的?3.开发人员的目的是改善人类生活,赚钱一方面改善自己生活质量,一方面需要继续研发的资金,被作者污蔑成坐享其成不劳而获也是醉了。一些拙见供读者参考,不要被作者带歪了
作者说的是安心工作,意思就是没有压力,才能写出更好的程序。
2017-05-06 01:38
现如今的人工智能只是利用大数据自动化处理特定指令而已
2017-05-03 19:00
知道了什么是智能,让我们来谈一谈智能机器人。通过上面的解释,我们知道了智能是一种反射,我们给机器人赋予智能,就是给机器人建立反射。怎样建立反射呢?实际上就是给机器人建立能够进行反射的物理条件和编程。例如,机器人没电了,我们要给它装配一些硬件和编好程,让它知道没电了,就自己去充电,就像我们饿了就去吃饭一样,这就是给机器人建立了无条件反射。给机器人编好会说话的语言程序,就是给机器人建立了语言的条件反射。例如,我们编段程序,当机器人听到有人对它说你好时,它也说你好。这就是机器人的语言程序,其他类似的说话语言以此类推。机器人不懂的东西,我们都可以给它建立反射。例如它不会做饭、不会洗衣服,我们给它装上能做饭、能洗衣服的硬件,给它编好会做饭、会洗衣服的程序,那么它就会做饭、洗衣服了。机器人不会带小孩、照顾老人、造房子、开汽车等等,我们都可以给它装上能像人类一样活动的手脚,同时给它编好程。而编程用的是计算机,智能机器人就是用计算机控制的机器人,它们有着人类一样的外貌,但它们的大脑是一台计算机,计算机负责来控制机器人的行动。
2017-05-03 18:58
俄国生理学家巴甫洛夫以狗为对象所做的经典实验,揭示出这样的原理:条件反射是建立在无条件反射基础上的。狗进食而流口水,是不学而能的无条件反射,即本能行为;食物是无条件刺激物,能引起流口水的反应;铃声是与流口水反应无关的刺激物,不能引起流口水的反应。可是,当狗进食时伴随着铃声,经多次经合之后,只要铃声出现就能引起狗流口水的反应,这就是条件反射。此时,铃声这个原先与流口水无关的刺激物,在新的条件下就变成食物的信号(代替物),即条件刺激物,而能引起狗流口水的反应。在条件刺激物的作用下所引起的反射就是条件反射。老虎一词,本来是个词语,与现实世界里那种凶猛的食肉动物老虎没有关系,但我们在学习老虎一词,将它与老虎的图片放在一起,我们学习老虎一词时伴随着老虎图片,经多次结合之后,只要老虎一词出现就能让我们联想起老虎的图片,这就是条件反射。而我们的语言,大多是这样的条件反射。我们进食流口水,这是不学而能的无条件反射。所以,我认为我们的智能是一种反射,我们进食流口水是无条件反射,我们的语言是条件反射。不知道我这么说,是不是解释了什么是智能。
2017-05-03 17:24
看了文章,也看了评论,发现绝大多数人的评论都仅限抬杠阶段
2017-05-03 09:58
声明式编程:在声明式语言中,你只需描述所需的结果,语言本身可推导出结果。慢慢发展开之后就是自动编程了吧
2017-05-03 02:20
你好
2017-05-03 02:19
我认为作者是偏颇的,作者没见到有关心理学方面的人工智能的文章,并不等于没有,而且作者对人工智能的未来比较悲观,作者应该上网搜索一下智能社会。
2017-05-02 11:43
😳想当年,诺基亚最鼎盛的时候,口号是“科技以人为本”,后来换了一个口号,就倒下了。
2017-05-02 09:08
存在即合理
2017-04-30 14:38
没有自主思考能力妄称人工智能
2017-04-30 13:58
中国心中的”历史决定论”,这导致中国人认为什么都不可能,什么都没有可能发明。
2017-04-29 07:29
我们搞不清自己是怎么回事,人工智能真的只能是个玩具,好博
2017-04-28 17:35

引用来自“啊丶”的评论

很抱歉看了前面几段就来评价了,因为实在看不下去了。原因有以下几点:1.现代科技是无数先辈的努力换来的,作者妄下定论否定ai和为ai献身的人和当年否定法拉第电磁感应的老妇人如出一辙。2.ai让人失业加大贫富差距??请问工业革命后下岗大量农民和手工业者是否说明工业革命是错的?3.开发人员的目的是改善人类生活,赚钱一方面改善自己生活质量,一方面需要继续研发的资金,被作者污蔑成坐享其成不劳而获也是醉了。一些拙见供读者参考,不要被作者带歪了
但作者指出的目前AI缺乏自身意识这点是无可辩驳的,或许以后有解,或许有人正在突破这个局限,但至少目前的的确确是对不上"人工智能",更加无法取代人类,这是事实,得认
2017-04-28 17:29
我是服的
2017-04-28 17:22
垠神又开始思索人类未来了?受过印第安纳式教育的人是不一样啊!哈哈哈哈。
2017-04-28 15:58

引用来自“啊丶”的评论

很抱歉看了前面几段就来评价了,因为实在看不下去了。原因有以下几点:1.现代科技是无数先辈的努力换来的,作者妄下定论否定ai和为ai献身的人和当年否定法拉第电磁感应的老妇人如出一辙。2.ai让人失业加大贫富差距??请问工业革命后下岗大量农民和手工业者是否说明工业革命是错的?3.开发人员的目的是改善人类生活,赚钱一方面改善自己生活质量,一方面需要继续研发的资金,被作者污蔑成坐享其成不劳而获也是醉了。一些拙见供读者参考,不要被作者带歪了
人工智能可不仅仅是技术革新这么简单。如果所谓的人工智能当真达到人的水平,并能自主写程序,意味着人工智能可以自我优化自我更新,也就是繁殖和进化。这可不是提高生产效率这么简单的事情。以计算机的计算速度,AI重写一个新一代AI的速度怕是比人类进化速度快不知道多少倍。
这其实就相当于人类已经完全解密自身,可以实现改造和再造自己,这哪里是工业革命可以比的。
2017-04-28 15:35
“自动编程”相当于实现了技术奇点,那时要么是乌托邦要么是末日。
2017-04-28 12:56
人工智能如果真的能代替程序员自己写程序,就相当于实现了自举。以机器的速度,瞬间就能重写一个自己,并且能不断优化(因为它是智能的)。这是什么概念?这世间如果有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智能可以以这种速度进化,那么它必然成为这个世界的主宰。所以不管这是否真能实现,我是不希望它能被实现出来的。
2017-04-28 11:15

引用来自“首席打酱油”的评论

因为“读心术”是不可能实现的,所以要机器做事,人必须至少告诉机器自己“想要什么”,然而表达这个“想要什么”的难度,其实跟编程几乎是一样的。实际上程序员工作的本质,不就是在告诉电脑自己想要它干什么吗?

这段话真精辟。
套一下大神的话

因为“读心术”是不可能实现的,所以要 程序员 做事,老板 必须至少告诉 程序员 自己“想要什么”,然而表达这个“想要什么”的难度,其实跟编程几乎是一样的。实际上 老板 工作的本质,不就是在告诉 程序员 自己想要他干什么吗?

大神的话拿来说AI,其实是正确的废话
2017-04-28 09:28
用机器编程太简单啦,我开个讯飞语音输入法,然后把我要写的程序一句一句的读进去😄
其实由AI编写程序并没有什么难度,难得是理解人的需求,语言的博大精深,你换个外国人都不容易学,何况机器呢,哪怕有朝一日真能出来机器自动来编程,那么需求的录入肯定也是有一定标准的,不可能随便自然语言就可以实现,这实际上只是一种更贴近自然语言的编程语言罢了,其实现在的编程语言本来也是按这个趋势在发展的。
2017-04-27 22:18
我认为其实现在过火的“人工智能”说白了就是大数据处理,速度跟数量上的突破,而非独立思考的“思想”
2017-04-27 22:12
越容易的编程方式,其需求颗粒度就越大。
程序员尚且很难理解用户的需求,何况是机器。将人的强复杂度的需求转化成机器简单的逻辑。转化工作,就是工程师的工作。
2017-04-27 18:10
这不会是一个AI(智障)写的吧 巨额的政府和民间投资化为泡影 应该是 政府和民间的巨额投资化为泡影
2017-04-27 17:28

引用来自“Elbiz”的评论

太牛逼了
作者写的很有道理…
2017-04-27 16:34
如果人工智能成功的话,这也许就是最后的结果。幸运的是,有充足的证据显示,人工智能是永远不会成功的。

这句不知道作者能拿出什么论据,虽然我也知道现在的哪些什么ai都是些皮毛,但是我相信人工智能在不久的将来就能实现,大自然能创造人类,那么人类也是可以创造人的。本质都是一堆原子,只是怎么排列的而已。
2017-04-27 12:39
过分了老铁,你怎么净说大实话,很多人喜欢自欺欺人,自作聪明,你顺着他让他做呗,干嘛说出来啊?
2017-04-27 11:51

引用来自“游客”的评论

关键在于智能的定义,围棋打败人类就智能了?无人机杀人就智能了?炒股软件能成世界首富了?天道是不允许的智能的,智能是不存在的。
自我否定!
2017-04-27 11:29
个人觉得自动编程还是可能的,但在可预见的未来(比如十年)内,希望很小。但参考小娜或者siri之类的数字助理,放到20年前,基本上也就是畅想未来,但是现在已经很常见了。要说质的变化,目前还说不上,因为小娜它们还是不能真正理解人类语言(到底什么才算是真正理解,其实也没有什么标准,姑且认为是通过已有知识库解决未知问题的程度吧),但好歹能根据各类技术找到一个最近似的已知方案(说白了就是增大已知知识库,减少未知问题出现的情况)。要说理解,还有很长的距离,但已经可以看似接近了。
AI编程也是如此,目前看来,甚至未来十年,计算机都不太可能真的会编程,但随着研究的深入,也可以像小娜那样,通过扩展资源,来实现小范围正确的编程。比如我们设定好某些任务的编写框架、注意事项等,计算机根据这些编写程序,不仅速度快,而且处理已经设定好的异常情况。
所以说,AI编程,就目前看来,就算是抢饭碗,也是抢那些规律性强的工作岗位,真正的创造性还是需要人来做,但再远的未来,就不好说了。
2017-04-27 11:20
说到心里了,赞下作者~
2017-04-27 09:15
稍微有点系统编程的常识就知道,AI 代替人类或者人类智能化在逻辑上根本没法成立。未来只可能出现一种情况,就是现在的情况,那就是人机协助。未来的机器仅仅是比现在更加的快、自动化更加的高效和丰富。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神经网络,本质上仅仅是概率论和数据的自动化匹配,其中的人机交互在于人类提供分类和算法,机器提供结果
2017-04-27 08:51

引用来自“啊丶”的评论

很抱歉看了前面几段就来评价了,因为实在看不下去了。原因有以下几点:1.现代科技是无数先辈的努力换来的,作者妄下定论否定ai和为ai献身的人和当年否定法拉第电磁感应的老妇人如出一辙。2.ai让人失业加大贫富差距??请问工业革命后下岗大量农民和手工业者是否说明工业革命是错的?3.开发人员的目的是改善人类生活,赚钱一方面改善自己生活质量,一方面需要继续研发的资金,被作者污蔑成坐享其成不劳而获也是醉了。一些拙见供读者参考,不要被作者带歪了
我也有同感,生产力的发展当然会解放人类的劳动力,但是并不一定就有很多人因为没有工作饿死。社会的物质丰富了,完全可以以前一个人干一天的活,分给两个人干半天,剩下半天做自己想做的事,或者支持一下娱乐行业。
2017-04-27 08:38
现在人工智能是过热了,然后什么东西没有个火的时候,过热那是人的问题,追逐流行嘛。但是大家都很清楚,人类目前还是没有办法做出和人一样思考的AI的,然而一些业余的媒体却过度兴奋,添油加醋了。但是,不能像人一样思考,不意味着AI就没用,现在谷歌都已经用深度学习解决了一些具体的问题,改进了很多之前的老算法。别人做事实的并没有好高骛远,妄图创造新人类。倒是一些夸夸其谈的明智之人,对别人要求高的很,达不到人的思考能力就是忽悠,就是没用,没有意义。真是可笑,我们今天所谓的技术,古人谓之奇技淫巧,你们又怎么学了?自动化这种算不上智能的东西都有用,深度学习又怎么会没用?有没有人的思考能力,并非是否有用的标准,那只是期盼罢了。就算达不到,也能帮助人类提升自我了,比如围棋上已经有了改变。
2017-04-27 08:38
有一段话跟我之前说的好像
2017-04-27 08:36

引用来自“不吃肉夹馍”的评论

前段时间有个大公司的首席科学家是不是搞AI课题的好像离职了。😃

引用来自“冬芽”的评论

你说的是经常和周星驰合作的吴孟达老师吗?

引用来自“BruceWan”的评论

就服你😆
👍
2017-04-27 08:14
对不对不重要,因为这种人什么也没做,专门说别人做得不好。电脑和程序本来就让很多人失业了,怎么王大师很热衷,蒸汽、电气、信息科技让无数人失业了,但也创业了新的职业,让人的作用增强了,可以做更多更有意义的事了。

我不管王大师水平高不高,看法对不对,我总之觉得他始终很幼稚。始终自我中心,以自我的好恶当做好坏的标准。像小孩一样三分钟热度,什么都搞一下鼓吹一下,然后受挫就说这没用这不好,我已经看透了,你们好蠢还在浪费时间,现在还拿出道德大旗说别人,我也是服了。

整天拿着理论的标准评价这语言那语言这技术那技术这公司那公司,人无完人,任何事物都是如此,难道有问题有缺陷不够好就等于没用?真是幼稚,王大师最缺乏的是审视自身,而不是对别人指手画脚。
2017-04-27 01:26
王垠的文章标题经常是“我为什么……”
2017-04-27 00:32
最讨厌机器客服了,气死人不偿命
2017-04-26 23:55
我不确定,这个例子只是想说明没有人是绝对正确的。就像你最后一句话加个不字同样可以说给作者听“难道你那么确定AI就是不合理的发展方向吗?”
2017-04-26 23:55
纵观世界历史,从石器,陶器,青铜器,铁器时代,到后面的蒸汽机,发电机,再到现在的互联网,每一种新兴工具的出现其实都意味着生产效率的巨大提升。AI也是如此,如果未来出现了机器人自动编程,我也不会惊讶,代码编辑器的代码提示不就是最简单的智能工具么?现在的问题是如何让机器人看懂需求,我觉得这就得依靠大数据和生命科学的发展了

引用来自“不吃肉夹馍”的评论

前段时间有个大公司的首席科学家是不是搞AI课题的好像离职了。😃

引用来自“冬芽”的评论

你说的是经常和周星驰合作的吴孟达老师吗?
就服你😆
2017-04-26 23:17
人类在没能搞清楚自己脑子到底怎么运转之前,就不用谈什么人工智能了
2017-04-26 23:16
人类的喜好。讨人喜欢的程序。从语文的角度来说,喜好和喜欢有些关系。那么问题来了,只保留句子中的最后的名词,`喜好`和`程序`是个什么关系?
2017-04-26 23:01

引用来自“啊丶”的评论

很抱歉看了前面几段就来评价了,因为实在看不下去了。原因有以下几点:1.现代科技是无数先辈的努力换来的,作者妄下定论否定ai和为ai献身的人和当年否定法拉第电磁感应的老妇人如出一辙。2.ai让人失业加大贫富差距??请问工业革命后下岗大量农民和手工业者是否说明工业革命是错的?3.开发人员的目的是改善人类生活,赚钱一方面改善自己生活质量,一方面需要继续研发的资金,被作者污蔑成坐享其成不劳而获也是醉了。一些拙见供读者参考,不要被作者带歪了

引用来自“张鹏”的评论

看都看不下去还评价?我也就看了你第一个句号之前的东西。后面不是看不下去,是懒得看了。

引用来自“啊丶”的评论

一篇文章价值感都是歪的就没有看下去的必要
价值是在每个人自己眼中的。虽然我就是普通人一个,但王垠的文章我多少能看懂一点,那么问题来了,你有什么牛b的见解?或者你在哪个领域超过了王垠?学位?待过的公司?技术方面的成就?还是你也有写的很好的博文?来个俅俅呗,这才是最有说服力的吧。
2017-04-26 22:58
别忘了“智能”前面还有人工两个字,当今社会智能确实确实被神化了,当然智能也变得廉价了
2017-04-26 22:53

引用来自“首席打酱油”的评论

因为“读心术”是不可能实现的,所以要机器做事,人必须至少告诉机器自己“想要什么”,然而表达这个“想要什么”的难度,其实跟编程几乎是一样的。实际上程序员工作的本质,不就是在告诉电脑自己想要它干什么吗?

这段话真精辟。
程序只是一种人和计算机沟通需求的手段,计算机不可能自动揣度我们的需求。但是计算机有没有可能通过大数据的分析推测当前人类的喜好,从而自动组合一些程序片段,开发出一些可能讨人类喜欢的程序?如游戏。
2017-04-26 22:40
我相信垠神,很多人连垠神的百分之一的功力都达不到,就开始嘲笑垠神。除法人工智能有一天能听懂笑话,否则,永远都不是人工智能
2017-04-26 22:37

引用来自“啊丶”的评论

很抱歉看了前面几段就来评价了,因为实在看不下去了。原因有以下几点:1.现代科技是无数先辈的努力换来的,作者妄下定论否定ai和为ai献身的人和当年否定法拉第电磁感应的老妇人如出一辙。2.ai让人失业加大贫富差距??请问工业革命后下岗大量农民和手工业者是否说明工业革命是错的?3.开发人员的目的是改善人类生活,赚钱一方面改善自己生活质量,一方面需要继续研发的资金,被作者污蔑成坐享其成不劳而获也是醉了。一些拙见供读者参考,不要被作者带歪了

引用来自“张鹏”的评论

看都看不下去还评价?我也就看了你第一个句号之前的东西。后面不是看不下去,是懒得看了。
一篇文章价值感都是歪的就没有看下去的必要
2017-04-26 22:35

引用来自“啊丶”的评论

很抱歉看了前面几段就来评价了,因为实在看不下去了。原因有以下几点:1.现代科技是无数先辈的努力换来的,作者妄下定论否定ai和为ai献身的人和当年否定法拉第电磁感应的老妇人如出一辙。2.ai让人失业加大贫富差距??请问工业革命后下岗大量农民和手工业者是否说明工业革命是错的?3.开发人员的目的是改善人类生活,赚钱一方面改善自己生活质量,一方面需要继续研发的资金,被作者污蔑成坐享其成不劳而获也是醉了。一些拙见供读者参考,不要被作者带歪了
看都看不下去还评价?我也就看了你第一个句号之前的东西。后面不是看不下去,是懒得看了。
2017-04-26 22:27
很抱歉看了前面几段就来评价了,因为实在看不下去了。原因有以下几点:1.现代科技是无数先辈的努力换来的,作者妄下定论否定ai和为ai献身的人和当年否定法拉第电磁感应的老妇人如出一辙。2.ai让人失业加大贫富差距??请问工业革命后下岗大量农民和手工业者是否说明工业革命是错的?3.开发人员的目的是改善人类生活,赚钱一方面改善自己生活质量,一方面需要继续研发的资金,被作者污蔑成坐享其成不劳而获也是醉了。一些拙见供读者参考,不要被作者带歪了
2017-04-26 22:10
好文章、敢说真话!人类的意识问题是最难的部分!AI就是媒体和资本喜欢的话题~
2017-04-26 21:56
说的好
2017-04-26 21:52
转载授权一定付费了,财大气粗😂
2017-04-26 21:44
hhhh
yak
2017-04-26 21:41
人无法写出没有bug的程序,那么人工智能的程序出了bug谁来修复,是由机器来修复还是人来修复?
2017-04-26 21:40
Yin 语言的设计是受了九阴真经的启发 :P
😂
2017-04-26 21:37
如果人类能重新创造或者完全解透一个智慧物种,那么我就相信人工智能,但那也是先有生物学相关的突破,而不是计算机。
2017-04-26 20:20
程序员就算失业,也是这个世界上最后一个被机器替代的工种。
2017-04-26 20:18
i don't care
2017-04-26 20:05
你的一篇文章否定了 现阶段所有 ai 做的事情。。。
2017-04-26 19:53
看不下去了,偷换概念的功底很深厚
2017-04-26 19:25

引用来自“OSC观察员”的评论

很明显 作者说的就是bullshit


现阶段肯定不行啊 未来一定可以的!!

要敢于探索 OK>?!
这次我支持王垠,人类编程是建立在我们理解计算机是如何工作并且我们理解人类的需求这个基础上的,显然计算机不可能理解人类的需求。。。
2017-04-26 19:20
ai到底是什么
2017-04-26 19:17
这个作者是之前从清华退学的王垠吗?
2017-04-26 19:03
机器脱离不了人类,就算是非常高成度的自动化,也还是需要人是思想来指导,这一块是无法填补的区域,机器不会像人一样适应变化。
2017-04-26 19:02
什么时候电脑能明白我老婆说的话是啥意思就是真人工智能了。
2017-04-26 18:58
666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计算机还是做好自己"自动化"的本分吧.

自动化(Automation)是指机器设备、系统或过程(生产、管理过程)在没有人或较少人的直接参与下,按照人的要求,经过自动检测、信息处理、分析判断、操纵控制,实现预期的目标的过程。
喷子盛行,如果@eechen能够爆张图片再喷那就是真男人!刚开始没事去csdn看看新闻和博客喷子太多了,后来到开源中国,结果eechen无脑喷各种喷,就差说PHP脚本语言 写操作系统了,现在大部分时间混在github+stackoverflow via jDephi
2017-04-26 18:54
计算机还是做好自己"自动化"的本分吧.

自动化(Automation)是指机器设备、系统或过程(生产、管理过程)在没有人或较少人的直接参与下,按照人的要求,经过自动检测、信息处理、分析判断、操纵控制,实现预期的目标的过程。
2017-04-26 18:40
很好
2017-04-26 18:39
很好
2017-04-26 18:35
说的很好,虽然有些观点可能并不赞同,但写的很有启发性。
2017-04-26 18:29

引用来自“冬芽”的评论

人类对于大脑3%的了解和开发都没有,谈什么人工智能,最多就是机器智能,人工智能就是下一个泡沫
其实人脑并不是只开发了百分之三,你可以搜一下这是个谎言。
2017-04-26 18:28
每隔一段时间,就出现这种逆趋势文章博得眼球…
作为普通的开发者,还是尽量紧跟趋势比较稳妥,少看杞人忧天的内容。
自动编程是可能的,但是面对客户苛刻的需求,然并卵
2017-04-26 17:51
自动编程上世纪70年代就提出了,这么多年来,主要是简化编程过程和复杂度,应用于机器控制编程里面,在车床之间。并非他表达的意思吧,他想表达的是具有自我意识的程应吧,能自己学习和编程,不过那应该可以认为是机器生命了。
2017-04-26 17:46
有时候我自己都看不懂自己写的代码
2017-04-26 17:37
任何一个负责的程序语言专家都会告诉你,自动生成程序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因为“读心术”是不可能实现的,所以要机器做事,人必须至少告诉机器自己“想要什么”,然而表达这个“想要什么”的难度,其实跟编程几乎是一样的。实际上程序员工作的本质,不就是在告诉电脑自己想要它干什么吗?
2017-04-26 17:36

引用来自“不吃肉夹馍”的评论

前段时间有个大公司的首席科学家是不是搞AI课题的好像离职了。😃
你说的是经常和周星驰合作的吴孟达老师吗?
2017-04-26 17:31
前段时间有个大公司的首席科学家是不是搞AI课题的好像离职了。😃
2017-04-26 17:27
难道傻机器就不能“聚集财富”,出现开始一幕了?
2017-04-26 17:14
说的不错。
2017-04-26 17:11
"倾向于生存下来的,会生存下来",智能就是这样在人类漫长进化过程中诞生.如果计算机的编程都以保证自己的存在为出发点和需求,再加上大数据的处理,那么自动编程,人工智能,我觉得还是可以实现的.
2017-04-26 17:03
文章的作者恐怕对机器学期和AI也是分不清楚
2017-04-26 17:01
因为“读心术”是不可能实现的,所以要机器做事,人必须至少告诉机器自己“想要什么”,然而表达这个“想要什么”的难度,其实跟编程几乎是一样的。实际上程序员工作的本质,不就是在告诉电脑自己想要它干什么吗?

这段话真精辟。
2017-04-26 16:59
很明显 作者说的就是bullshit


现阶段肯定不行啊 未来一定可以的!!

要敢于探索 OK>?!
2017-04-26 16:54
人类对于大脑3%的了解和开发都没有,谈什么人工智能,最多就是机器智能,人工智能就是下一个泡沫
2017-04-26 16:54
说的好。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