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7-06-08 16:37
windows平台依然是x86啊。
2017-05-08 10:38

引用来自“loaden”的评论

我还在用Qt5.6LTS,稳定是最主要的。只是不明白为什么Debian 9选择了Qt5.7。放着LTS不用,选择一个过渡的5.7版本。
回复@loaden: qt5.7 精简了一些废弃组件,并且添加了qcharts等几个开源控件,可能这个原因。
2017-04-08 23:01
支持Qt
2017-04-08 19:11

引用来自“句龙胤”的评论

还搞个屁的11,蠢不蠢,直接用C++17才舒服,11已经彻底过时了。
现在都TM在起草20了
蠢狗
2017-04-08 17:02
同事我们也在努力提高性能 错别字
2017-04-08 10:56
我还在用Qt5.6LTS,稳定是最主要的。只是不明白为什么Debian 9选择了Qt5.7。放着LTS不用,选择一个过渡的5.7版本。
2017-04-08 10:55

引用来自“句龙胤”的评论

还搞个屁的11,蠢不蠢,直接用C++17才舒服,11已经彻底过时了。
现在都TM在起草20了
你太搞笑了哦,说明你不懂跨平台,不懂框架。
2017-04-08 10:54

引用来自“525”的评论

Qt也开始刷版本号了
谁说刷版本号了?只是会在2周左右出来一个Beta1,Beta2...而已。而且是在线更新的。
2017-04-08 10:50
Qt也开始刷版本号了
2017-04-08 07:14
'同事'我们也在努力提高性能,
---笔误
2017-04-08 07:05
还搞个屁的11,蠢不蠢,直接用C++17才舒服,11已经彻底过时了。
现在都TM在起草20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