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7-01-18 16:20
cubieboard 用起来不错哦
2017-01-18 15:25

引用来自“人生能绕几个圈”的评论

banana pi有四核到八核a7和四核a53可选,性能比raspberry pi高,而且官方支持centos、archlinux、armbian、raspberry os、android等操作系统
软件成熟度远不及 rpi,你看看一个电影播放器 rpi 有多少个版本
2017-01-18 10:10

引用来自“人生能绕几个圈”的评论

banana pi有四核到八核a7和四核a53可选,性能比raspberry pi高,而且官方支持centos、archlinux、armbian、raspberry os、android等操作系统
香蕉派 拿来当计算机的确不错,但是它的pwm频率精度很差,控制舵机精度没有树莓高!
2017-01-18 09:45
工控机标准最初是intel主导的,所以intel的cpu对其有较好的支撑,要抢占市场还是比较难。
2017-01-18 09:43
看起来好像以前小霸王的游戏卡
2017-01-18 09:29
树莓派 香蕉派 为啥没有蛋黄派?
2017-01-18 09:02
树梅派内存到4G。CPU更多点,我就买个玩起来。哈哈
2017-01-18 08:10
还是普通树莓派好用,而且相对便宜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