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7-01-19 08:14
好的
2017-01-18 17:59
被裁的人可以去炒房,促进经济发展
2017-01-18 13:40

引用来自“游客”的评论

阿里云自研分布式NoSQL数据库表格存储招人,尤其欢迎SQL引擎高手,联系shiquany at gmail.com
NoSQL的要SQL高手,然后说我们是NoSQL产品。。。
2017-01-18 09:24

引用来自“USIDCBBS”的评论

正好随职位一起转到美国上班,岂不快哉
你没看到中国员工裁掉,由美国工程师主管!
2017-01-18 09:16
明明是雾霾搞的。
2017-01-18 08:52

引用来自“shitalpig”的评论

jvm这种垃圾终于要滚了

引用来自“1ttgkppouy”的评论

你也是垃圾

引用来自“shitalpig”的评论

孙子,你tmd的欠喷是不是,sb东西找打
看面相也不小了,就不能成熟点么。。。。
2017-01-18 08:09
是件好事
2017-01-18 07:09
是某些人诋毁oracle,人家Solaris下线了,自然会裁人,跟太离谱没关系
2017-01-18 00:08
评论里的那帮酸Java的孙子,你们也就是去说去***是最好的语言去刷刷存在感了
2017-01-18 00:06
没事,我们不是有超级产业,房地产
2017-01-17 23:49

引用来自“陨落人间”的评论

没事,我们不是有超级产业,房地产
此言甚是
2017-01-17 22:43
注意了,大陆开始反攻海外了😄
2017-01-17 22:10
2017-01-17 21:54
有意思,外企撤离,民企外迁。
2017-01-17 21:20
没事,有房地产
2017-01-17 21:12

引用来自“无聊的人啊”的评论

只要不把java杀死大家就感激涕零了
甲骨文最赚钱的还是数据库。
2017-01-17 19:55
Oracle这楼就在不远的地方,也有点不容易
2017-01-17 19:53
美帝的衰落
2017-01-17 19:45

引用来自“USIDCBBS”的评论

正好随职位一起转到美国上班,岂不快哉
错,别人是吧职位搬回美国,但是人你还是在中国,增加美国就业
2017-01-17 19:45
果然老美说变就变,大家都学着支持国产品牌吧
2017-01-17 19:44
希捷关工厂说要整合资源,甲骨文裁员说要转型,有意思。
2017-01-17 19:31
天哪
2017-01-17 19:20
正好随职位一起转到美国上班,岂不快哉
2017-01-17 19:04
2017-01-17 19:03
2017-01-17 18:46
没事,我们不是有超级产业,房地产
2017-01-17 18:44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