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7-01-07 18:17
喜欢win10
2017-01-07 09:36
那些个说mac好的!当年你们是用什么系统编程的!
2017-01-07 07:09
又是一个新坑么?
2017-01-07 00:18

引用来自“diguo2046”的评论

跟mac os不是一个档次。。
mac 也就是抄微软的毛玻璃呗,为啥就不是一个档次了?微软原创能力远强于苹果。
2017-01-06 21:43
这界面我喜欢,就是倒数第二个图让我想到了android。。
2017-01-06 20:22
喜欢win98风格
2017-01-06 20:19
又准备回到内存大户的名列
2017-01-06 19:20
软黑还有1分钟到达战场😆
2017-01-06 18:19
跟mac os不是一个档次。。
2017-01-06 17:41
出了之后,将缩小与macos在视觉效果上的差距
2017-01-06 17:08
喜闻乐见,可以增加一点温馨感,降低点科技感吗。现在的UI太硬,苹果的UI要舒服些
2017-01-06 16:20
macOS既视感
2017-01-06 16:15
向中间靠拢。。。
2017-01-06 16:12
弄得这么酷会不会提高对硬件的要求。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