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7-01-06 10:43

引用来自“游客”的评论

基于centos改也是保证了稳定,不过基于cenos改了啥???别就改改配置默认安装了移动包甚至加了个移动的repo就拿出来show。。。。
觉得是这样。。。。。。
2017-01-04 18:08
这个牛吹的太厉害。
2017-01-04 09:16
我还是看好debian
2017-01-03 18:28
今天查话费,移动给老妈收了个咪咕会员6元。至少6个月被不明不白的偷了6*6=36 ,和明抢有什么区别?我联通的号也尼玛停机了,查话费单,也给我开了什么炫铃5元每月,我tm根本就没发过短信也没上去主动求联通开通这个垃圾服务。
2017-01-03 17:53
今天买了一个移动云,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定制版的centos.
安装php后,php下面的目录都是750,也就是说他妈的只有root跟root组才可以运行php指令!!!
操蛋啊!!!!垃圾!!
2017-01-03 17:30
也就移动自己用用
2017-01-03 17:27
“中国移动自研”,“该系统以CentOS为基础进行开发”😂 别的我就不多说了。
2017-01-03 17:12

引用来自“游客”的评论

老毛桃自研Windows系统开始大面积部署

引用来自“howingtian”的评论

😂
😂
2017-01-03 16:51
中移动的口碑和研发能力,那是没得说。哼哼
2017-01-03 16:47

引用来自“游客”的评论

国产的,感觉拿人家的东西,然后算是提供服务吧,比如部署某些东西,出了问题,你找centos来解决,可能时间比较长。
“而对于严重的系统安全漏洞和用户遇到的严重系统问题,BC-Linux还能够早于社区提供系统更新“ 人家说更短😄
2017-01-03 16:45

引用来自“public_me”的评论

当年的红旗linux是不是也是因为这样不争气才挂了呢?!

中国人对于linux的贡献比例超低!!!
红旗也算是linux的一种发型版吧,这货基于centos...
2017-01-03 16:36

引用来自“游客”的评论

老毛桃自研Windows系统开始大面积部署
😂
2017-01-03 16:11
“中国移动自研的基于CENTOS的应用系统开始大面积部署”可能更合适
2017-01-03 16:08

引用来自“游客”的评论

基于centos改也是保证了稳定,不过基于cenos改了啥???别就改改配置默认安装了移动包甚至加了个移动的repo就拿出来show。。。。
都基于centos了,还能改革啥,反正我是不信
2017-01-03 15:00
目测麒麟Ubuntu就是加了个农历插件。。。考虑到Ubuntu自带简体中文。。。经费就是这么被瓜分的。。。
2017-01-03 14:25
centos重新打包就自主知识产权了。这脸
2017-01-03 13:25
移动也是Linux基金会成员.
2017-01-03 13:24
Oracle把自家的Solaris砍掉都要上基于Redhat的Oracle Linux,就是这个原因了.
2017-01-03 13:06
其实真没必要自己从头开始搞一个Linux,因为对于通用服务,从头搞没优势.
像树莓派的Raspbian系统,也是直接拿Debian ARM来改.
就算你从头搞,到头来还是一个Debian系统,因为人家资源多,你走的路都是人家走过的老路,说不定你还会踩过人家踩过的坑,所以说,根本没必要从头自己搞,明智的做法是,我十分清楚Debian它是怎么从头搞的就行了,同时我站在它的肩膀上.
2017-01-03 13:04
呵呵
2017-01-03 11:39
已成功装B超过一万台
2017-01-03 11:15
连发行版都不是自己做的好意思加上"自研"这两个字
2017-01-03 11:08
移动也只能在可有可无的系统上部署这个自主系统,关键系统是不敢乱来的。移动公司还大量依靠RedHat提供技术支持,CentOS以及这个BC-Linux系统红帽都是不保的。
2017-01-03 10:57
当年的红旗linux是不是也是因为这样不争气才挂了呢?!

中国人对于linux的贡献比例超低!!!
2017-01-03 10:56
大家还记得当年不让我们看安卓的开发网站(那时候谷歌还没退出中国),应该就是为了给你们搞的ophone吧,现在还存活在吗?
2017-01-03 10:54

引用来自“游客”的评论

基于centos改也是保证了稳定,不过基于cenos改了啥???别就改改配置默认安装了移动包甚至加了个移动的repo就拿出来show。。。。
我悄悄的告诉你,主要修改了:
1、内核文件配置,调整了一些参数
2、删除了一些无用的包
3、修改了源
4、没了。
2017-01-03 10:49
自研,威武啊。改了个logo吧。
2017-01-03 10:46
老毛桃自研Windows系统开始大面积部署
2017-01-03 10:24
装 BC 送流量不
2017-01-03 10:21
我想知道,花了多少钱,改了多少东西。
2017-01-03 10:15

引用来自“游客”的评论

这为什么叫自主呢。。。
什么叫自主呢
2017-01-03 10:10
调侃下,白痴-linux
2017-01-03 10:09
B(ai)C(hi) Linux?这“研发”出来的系统,移动自己写了多少代码?
2017-01-03 09:59
10W机架,2W装机。。。自己都不敢上。。。细思极恐。。。
2017-01-03 09:38
咱能不能不提这“国产”俩字?
2017-01-03 09:25
恬不知耻
2017-01-03 09:24
bc=白吃 ?
2017-01-03 09:16
你们为什么要呵呵😂
2017-01-03 09:15
中国移动自己掏了钱雇佣了程序员在自己家的办公室在 Linux centos 上添加了一些工具,取个名字叫 BC-Linux 的系统开始大面积部署
2017-01-03 09:08
呵呵
2017-01-03 08:56
这个只能“呵呵”了
2017-01-03 08:50
补药碧莲~~~!!!
2017-01-03 08:50
没看到说具体的做了什么更改以及优化!而且,在开源的基础上做点玩意也就是个定制而已,怎么叫做自主研发?
2017-01-03 08:50
呵呵呵
2017-01-03 08:38
呵呵呵
2017-01-03 08:24
不好的感觉油然而生……
2017-01-03 08:12
bs
2017-01-03 08:05
呵呵 2万
2017-01-03 07:59
bc
2017-01-03 07:47
呵呵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