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7-01-06 09:30

引用来自“水之念”的评论

能不能跟angular学学,2都还没学会直接就出4了,紧接着就5

引用来自“Zhao-Qian”的评论

跟google混比较麻烦
angular 很好为什么会麻烦😳😳
2017-01-04 16:30

引用来自“进击的代码”的评论

为毛非得支持ie呢,微软官方都用edge来替代他了
还是很多项目需要支持ie的。比如:在线商城
2016-12-28 00:06
还有ie10呢,不怕,让客户升级到ie11就行,😄
2016-12-27 22:29

引用来自“hantsy”的评论

>近日 Bootstrap 4 合并了 PR,宣告着 flexbox 成为默认且唯一的布局选项。

人家好像没说是 **唯一** 的布局选项。

》With this PR, flexbox becomes the default layout option for Bootstrap 4.
“Flexbox is now enabled by default and cannot be disabled via Sass variable.”这样是否可以理解为唯一呢
2016-12-27 22:14
flex的确好用!
2016-12-27 21:03
看自己的网站需求针对的客户来定用不用吧!
2016-12-27 20:41

引用来自“懒懒想睡觉”的评论

发现客户都在用360浏览器。。。。突然省事了。
同感啊,国内的各个浏览器厂商没少帮忙推进【去IE】的进度,虽然他们只是给chrome、webkit加了个壳……
2016-12-27 16:59
因为很到商业用户,学校,组织机构(例如12306购票系统)仍然使用的是xp系统,和ie低版本
2016-12-27 15:49
Bootstrap用来学习参考长见识的,用在常规的业务管理类的项目中简直是作茧自缚。
2016-12-27 14:55
还好,win8依然ie11
2016-12-27 14:44
>近日 Bootstrap 4 合并了 PR,宣告着 flexbox 成为默认且唯一的布局选项。

人家好像没说是 **唯一** 的布局选项。

》With this PR, flexbox becomes the default layout option for Bootstrap 4.
2016-12-27 14:35
不会吧, Bootstrap 4 Alpha 5 中的 CSS 是分开的, Grid, Flex 是可选的。
2016-12-27 14:09
干得漂亮
2016-12-27 12:53

引用来自“水之念”的评论

能不能跟angular学学,2都还没学会直接就出4了,紧接着就5

引用来自“Zhao-Qian”的评论

跟google混比较麻烦
回复@Zhao-Qian : 关键不是想跟微软混的么,谁知道谷歌来插了一杠子。
2016-12-27 12:22

引用来自“lieefu”的评论

技术框架去微软化步伐加快,一起抵制IE!
抵制微软垄断我赞同,但不应该一棒子打死使用微软产品的用户,他们是无辜的.
最好在支持IE的前提下引导用户使用其他高级浏览器.
比如PJAX不支持IE8/IE9,但IE的用户依旧能用,只不过无法获得PJAX无刷新体验,以此来引导IE用户放弃IE.
2016-12-27 11:54
发现客户都在用360浏览器。。。。突然省事了。
2016-12-27 11:06
插件要跟上版本才行,要不没法实用呢
2016-12-27 11:03

引用来自“MJ_PC_Lab”的评论

放弃IE9还不如自己写CSS,干净简洁得多,干嘛还用bootstrap
除了栅格,还有样式库的部分嘛,相比栅格,我觉得还是样式库的需求更强
2016-12-27 10:23
放弃IE9还不如自己写CSS,干净简洁得多,干嘛还用bootstrap
2016-12-27 10:23
IE9的份额太小,无需兼容。公司几万人,办公电脑全部是IE11
2016-12-27 10:08
辣鸡ie😃
2016-12-27 10:01

引用来自“水之念”的评论

能不能跟angular学学,2都还没学会直接就出4了,紧接着就5
跟google混比较麻烦
2016-12-27 09:45
微软都抛弃IE了,还需要再为其兼容?
2016-12-27 09:33
赞,又为前端撕产品狗增加了一个理由。
2016-12-27 09:19
good!very good!!
2016-12-27 09:15
能不能跟angular学学,2都还没学会直接就出4了,紧接着就5
2016-12-27 09:05
有IE9这个版本?!我见过的都是不是IE8就是IE10的。。。
2016-12-27 08:35
不支持IE9不要紧,你就是快的出来就行了, V4这个预告有一年多了吧!
2016-12-27 08:29
如果<IE9用户不能为你的网站创造价值,当然要果断放弃。😃
2016-12-27 08:26
对于我而言,我在移动端,不使用这个,所以我无需担心这个问题
2016-12-27 08:15
只会缩小自己的适用范围,不利于推广
2016-12-27 08:12
埋葬微软
2016-12-27 08:03
技术框架去微软化步伐加快,一起抵制IE!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