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Bootstrap 4 合并了 PR,宣告着 flexbox 成为默认且唯一的布局选项。
现在,栅格系统等组件只使用 flexbox 来构建而非之前那样根据 $enable-flex 变量而定,同时这个 Sass 变量也被去除了。相关 Sass 文件已经清理,文档已经整合,迁移指南和浏览器支持信息也都已更新。已编译的 CSS 里则仅仅包含 flexbox 这个改动。

由于 IE9 并不支持flexbox,这也意味着 Bootstrap 4 不再支持 IE9,对此,你怎么看?
英语参考阅读:Drop IE9 support and remove $enable-flex option
编译:开源中国
引用来自“水之念”的评论
能不能跟angular学学,2都还没学会直接就出4了,紧接着就5引用来自“Zhao-Qian”的评论
跟google混比较麻烦引用来自“进击的代码”的评论
为毛非得支持ie呢,微软官方都用edge来替代他了引用来自“hantsy”的评论
>近日 Bootstrap 4 合并了 PR,宣告着 flexbox 成为默认且唯一的布局选项。人家好像没说是 **唯一** 的布局选项。
》With this PR, flexbox becomes the default layout option for Bootstrap 4.
引用来自“懒懒想睡觉”的评论
发现客户都在用360浏览器。。。。突然省事了。人家好像没说是 **唯一** 的布局选项。
》With this PR, flexbox becomes the default layout option for Bootstrap 4.
引用来自“水之念”的评论
能不能跟angular学学,2都还没学会直接就出4了,紧接着就5引用来自“Zhao-Qian”的评论
跟google混比较麻烦引用来自“lieefu”的评论
技术框架去微软化步伐加快,一起抵制IE!最好在支持IE的前提下引导用户使用其他高级浏览器.
比如PJAX不支持IE8/IE9,但IE的用户依旧能用,只不过无法获得PJAX无刷新体验,以此来引导IE用户放弃IE.
引用来自“MJ_PC_Lab”的评论
放弃IE9还不如自己写CSS,干净简洁得多,干嘛还用bootstrap引用来自“水之念”的评论
能不能跟angular学学,2都还没学会直接就出4了,紧接着就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