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6-12-25 09:49
只为完成而完成的人太多了,一点责任心都没有!
2016-12-23 16:13

引用来自“独孤影”的评论

说得很对,我之前就遇到过这种领导
俊哥那么有空啊
2016-12-23 15:46

引用来自“梅开源”的评论

凡是产品经理都是负价值的。凡是反对这点的都是产品经理。
哈哈哈哈,笑死
2016-12-23 15:31
凡是产品经理都是负价值的。凡是反对这点的都是产品经理。
2016-12-23 15:12
我现在的领导就这样 我该怎么办
2016-12-23 14:39

引用来自“曾建凯”的评论

谁没个开始呢?就算是编程了很多年的老手,也会有负价值的时候,有时候不是他心情不好,而是碰到了负价值的客户,老板,主管,那又怎么办呢?这篇文章立足点是自我,以我身边有那么一两个负价值的同事为立场来看待这件事,只能说,作者其实也很负价值。没有负价值,怎显得高低之差,没有高低,又怎么会有进步呢?看到这种情况,问问对方为什么这样写,或者坦诚说出自己的想法:这样做不好吧,会不会直观些呢?看来老外也学会了东方人的扭扭捏捏,小肚鸡肠了,学得好啊!

引用来自“SupNatural”的评论

进步是做出来的,不是因为存在更差的对比出来的。

引用来自“曾建凯”的评论

没有醒悟,又怎么会想进步,没有想进步,又怎么会做得出来呢?那么如何醒悟呢?就是因为有高低之差,为什么别人那么做就对,自己这么做就不对。醒悟了,才知道要改变,否则谈何做?
别跟我偷换概念,现在说的是低水平的人的价值,而不是水平高的人能给水平低的人带来什么。
如果只看得见比自己差的人,如何醒悟?
2016-12-23 14:34
昨天的同事就是自己开发的模块只做自己的crud,同时需要处理的其他模块的数据让其他同事自己搞。
还有一个是提交代码之后别人的模块都跑不了了 。
2016-12-23 13:53

引用来自“曾建凯”的评论

谁没个开始呢?就算是编程了很多年的老手,也会有负价值的时候,有时候不是他心情不好,而是碰到了负价值的客户,老板,主管,那又怎么办呢?这篇文章立足点是自我,以我身边有那么一两个负价值的同事为立场来看待这件事,只能说,作者其实也很负价值。没有负价值,怎显得高低之差,没有高低,又怎么会有进步呢?看到这种情况,问问对方为什么这样写,或者坦诚说出自己的想法:这样做不好吧,会不会直观些呢?看来老外也学会了东方人的扭扭捏捏,小肚鸡肠了,学得好啊!

引用来自“SupNatural”的评论

进步是做出来的,不是因为存在更差的对比出来的。
没有醒悟,又怎么会想进步,没有想进步,又怎么会做得出来呢?那么如何醒悟呢?就是因为有高低之差,为什么别人那么做就对,自己这么做就不对。醒悟了,才知道要改变,否则谈何做?
2016-12-23 13:48

引用来自“曾建凯”的评论

谁没个开始呢?就算是编程了很多年的老手,也会有负价值的时候,有时候不是他心情不好,而是碰到了负价值的客户,老板,主管,那又怎么办呢?这篇文章立足点是自我,以我身边有那么一两个负价值的同事为立场来看待这件事,只能说,作者其实也很负价值。没有负价值,怎显得高低之差,没有高低,又怎么会有进步呢?看到这种情况,问问对方为什么这样写,或者坦诚说出自己的想法:这样做不好吧,会不会直观些呢?看来老外也学会了东方人的扭扭捏捏,小肚鸡肠了,学得好啊!
进步是做出来的,不是因为存在更差的对比出来的。
2016-12-23 13:38
话又说回来了,说同事写出了负价值的代码,那要团队干什么,要你干什么,要高手干什么,要主管干什么,要规范干什么,要文档干什么,要开源干什么?你一个人去干光他吧,谁都不碍着你了,看看你有多高明,我保证那时候的你就是最负价值。
2016-12-23 13:32
再者说了,很多项目都是曲线形前进的,本来需求就不清晰,很多需求就是伪需求,作为一个工作者,你敢不做吗?哦,对,都是别人的错,客户的错,老板的错,主管的错,同事的错,就自己最高明,可能吗?我是觉得不可能,别骗自己了。
2016-12-23 13:25
谁没个开始呢?就算是编程了很多年的老手,也会有负价值的时候,有时候不是他心情不好,而是碰到了负价值的客户,老板,主管,那又怎么办呢?这篇文章立足点是自我,以我身边有那么一两个负价值的同事为立场来看待这件事,只能说,作者其实也很负价值。没有负价值,怎显得高低之差,没有高低,又怎么会有进步呢?看到这种情况,问问对方为什么这样写,或者坦诚说出自己的想法:这样做不好吧,会不会直观些呢?看来老外也学会了东方人的扭扭捏捏,小肚鸡肠了,学得好啊!
2016-12-23 11:53
String str_a ;
原 str_a.equle("7")必须改成("7")equle(str_a.);
原 str_a!=null && !"".equle(str_a) 必须改成 StringUtils.isEmpty(str_a) == false
每一次让人指出的毛病都铭记在心
2016-12-23 11:49
说得很对,我之前就遇到过这种领导
2016-12-23 11:33
这篇文章告诉我们:1. 我们不能轻易触碰前辈留下来的代码;2. 写出别人看不懂的代码的同事都是傻逼。
2016-12-23 11:02
公司按代码行数给工资的举个爪,代码写的越多工资越高,真是傻逼管理!一个简单判断功能10行能解决,我用100行去写,后者老板更喜欢,我就呵呵了。
2016-12-23 10:56

引用来自“Lichs”的评论

你刚入行时何尝不是个负开发者...
未必,编程也需要些天分的,不过很多人只是谋求一份工作罢了
2016-12-23 10:12
非常赞同
2016-12-23 10:06
其实最恐怖的是经验不够的开发者写底层代码,这才是噩梦
2016-12-23 10:01
确实,团队中如果存在贡献负价值的程序员那对团队的影响是巨大的
2016-12-23 09:41
要看老板是否喜欢你用10个小时去写那段代码,也许他就喜欢5个小时的呢
2016-12-23 09:37
忽视基础理论、缺乏设计、思路不清、依赖Debug,必定是负价值开发者!
2016-12-23 09:35
😒负价值之霸在此,谁敢放肆
2016-12-23 09:29
现在很多公司还是那种:我只要功能实现,越快越好,不要跟我谈代码优雅之类的问题了。
开发软件还在不断的计算成本成本。
2016-12-23 09:26
Linux 的源码你看得懂吗?如果看不懂,是不是开发Linux的都是负开发者?
2016-12-23 09:23
直接开除
2016-12-23 09:14
没有谁能保证自己写的代码是永远没有问题的😄
2016-12-23 09:13

引用来自“Lichs”的评论

你刚入行时何尝不是个负开发者...
所以我只对新人报以期望,若他3到6个月没有明显改观,则放弃。
2016-12-23 09:03
我刚到的时候写了很多垃圾代码,我自己也觉得垃圾,基本不能重用,性能也有问题。不过他们没有用现成的开源框架,自己的框架文档极为简陋。后来我成了写文档的,文档写完后,他们又放弃了那个框架。
2016-12-23 08:41
这篇文章本身就是负面价值
2016-12-23 08:39

引用来自“Lichs”的评论

你刚入行时何尝不是个负开发者...
那说明你的上司不会用人。
2016-12-23 08:26
喂小编吃翔
2016-12-23 08:19
你刚入行时何尝不是个负开发者...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