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6-12-23 05:07

引用来自“榕树下_”的评论

Qt就是生成的包太大了,其它挻好,难道Qt生成的包真的不能大副缩小?

引用来自“Sentence”的评论

回复@榕树下_ : 用压缩软件(笑),事实上可以学Java运行时从压缩包里边抽取内容,还附带加密

引用来自“榕树下_”的评论

回复@Sentence : 你是怎么压缩的?透露一下^)^
这个无法压缩了,你想想看,目前py生成的一个EXE文件其实组成部分是:exe+打包的lib,而这个lib是压缩过的zip,所以你再次压缩的话也压缩不了多少,也就是说二次压缩也无法减少软件占用磁盘大小,加壳也压缩不了多少的。而且你解压成EXE的时候,不就是还原成原本的大小了嘛。

最关键的问题是:打包成一个exe为了什么?不就是粗略的保护代码吗?否则直接生成一个exe+lib了,和他说的没有什么区别了。
2016-12-22 10:10
还是蛮喜欢python的 简单上手快 GIL短期内没法解决,有个没有GIL的版本,不过库少了很多。用python不就是库多方便嘛。
2016-12-21 15:05

引用来自“榕树下_”的评论

Qt就是生成的包太大了,其它挻好,难道Qt生成的包真的不能大副缩小?
Qt就是加个壳也缩小不了多少
2016-12-21 14:28

引用来自“Raymin”的评论

这几年新特性有点膨胀,但不少用户还停留在2.7版本,还不如踏踏实实地修补一下缺陷:
1.给脆弱的缩进语法加上哪怕可选的 end 关键字;
2.去掉其它脚本语言没有的 GIL 限制,允许单进程也能发挥多核的性能!

引用来自“壮士”的评论

为什么总在纠结这个 end 和 {}, 不用写这些开始,结束,一个tab就搞定,我觉得轻松好多~这么喜欢写begin, end 是不是pascal忠实粉?
GIL 确实非常诟病多,但去掉估计是不可能的了。Python的优势之一就是库多,一但去掉很多库就跑不转了;再看3.5以后的推的是异步,估计短期内不会去掉GIL。

引用来自“__c”的评论

理由其实人家已经说了,因为这个“脆弱”,缩进格式很容易被破坏的,写的时候是没什么问题。

引用来自“壮士”的评论

为什么会被破坏呢?写好了,写好的代码还会自己变?
py引入{} 就是末日的语言。到底 左括号应该是在行尾还是另起呢?py大法彻底远离了这种低级困扰。
写PY还没遇到过缩进格式被破坏。。。
2016-12-21 12:14
兼容2.7才是王道
2016-12-21 12:02

引用来自“Raymin”的评论

这几年新特性有点膨胀,但不少用户还停留在2.7版本,还不如踏踏实实地修补一下缺陷:
1.给脆弱的缩进语法加上哪怕可选的 end 关键字;
2.去掉其它脚本语言没有的 GIL 限制,允许单进程也能发挥多核的性能!
python 就是python,简单快捷完成任务,缩进只用一个键搞定,end得多敲三个键,GIL,很在意多核性能的话用stackless
2016-12-21 11:07

引用来自“Raymin”的评论

这几年新特性有点膨胀,但不少用户还停留在2.7版本,还不如踏踏实实地修补一下缺陷:
1.给脆弱的缩进语法加上哪怕可选的 end 关键字;
2.去掉其它脚本语言没有的 GIL 限制,允许单进程也能发挥多核的性能!

引用来自“xshrim”的评论

不喜欢这种关键字,宁愿强制缩进都不喜欢这种。
同不喜欢,而且end可选的话,语法解析肯定会乱,
而且ruby一样有gil,py用multiprocessing也不错,用起来比其他语言的fork方便多了。
2016-12-21 10:38

引用来自“大洋的顶端”的评论

python我学了半个月,就开始写一些直播间的挂人气、自动私聊发言的软件。
用了PYQT4.0,为了使得源码安全点,特意混淆了代码,而且把所有的library全部打包成一个EXE文件,最后有30来M。

虽然打包生成的exe有点大,但是还能将就用。

python确实是一门简单而强大的语言,假如你想急于求成的话,赶紧学习PYTHON。
呵呵,野生程序猿。
2016-12-21 09:05
我只知道有了nim,golang这样的aot式的编译型语言,python在性能上就很难有优势了,虽然性能上编译在欺负脚本.
不过python的机器学习类库真特么的多.
2016-12-21 08:37

引用来自“Raymin”的评论

这几年新特性有点膨胀,但不少用户还停留在2.7版本,还不如踏踏实实地修补一下缺陷:
1.给脆弱的缩进语法加上哪怕可选的 end 关键字;
2.去掉其它脚本语言没有的 GIL 限制,允许单进程也能发挥多核的性能!
刚开始我也挺纠结GIL的,后来发现多进程+协程效果也很不错
2016-12-20 15:04
现在企业用2.7还是3.0啊?
2016-12-20 13:36

引用来自“Raymin”的评论

这几年新特性有点膨胀,但不少用户还停留在2.7版本,还不如踏踏实实地修补一下缺陷:
1.给脆弱的缩进语法加上哪怕可选的 end 关键字;
2.去掉其它脚本语言没有的 GIL 限制,允许单进程也能发挥多核的性能!

引用来自“壮士”的评论

为什么总在纠结这个 end 和 {}, 不用写这些开始,结束,一个tab就搞定,我觉得轻松好多~这么喜欢写begin, end 是不是pascal忠实粉?
GIL 确实非常诟病多,但去掉估计是不可能的了。Python的优势之一就是库多,一但去掉很多库就跑不转了;再看3.5以后的推的是异步,估计短期内不会去掉GIL。

引用来自“__c”的评论

理由其实人家已经说了,因为这个“脆弱”,缩进格式很容易被破坏的,写的时候是没什么问题。
为什么会被破坏呢?写好了,写好的代码还会自己变?
2016-12-20 09:15
酷毙了,喜欢Python。
2016-12-19 18:05
😃python确实强大啊
2016-12-19 12:16

引用来自“Raymin”的评论

这几年新特性有点膨胀,但不少用户还停留在2.7版本,还不如踏踏实实地修补一下缺陷:
1.给脆弱的缩进语法加上哪怕可选的 end 关键字;
2.去掉其它脚本语言没有的 GIL 限制,允许单进程也能发挥多核的性能!
可选的 end 关键字, 这个不错. tab太扯蛋了.
总之很多以前不能想的特性都加了, 比如type修饰, f-string等.
希望能看到py之父再次被打脸的机会
2016-12-19 12:09
学习中
2016-12-19 11:30

引用来自“Raymin”的评论

这几年新特性有点膨胀,但不少用户还停留在2.7版本,还不如踏踏实实地修补一下缺陷:
1.给脆弱的缩进语法加上哪怕可选的 end 关键字;
2.去掉其它脚本语言没有的 GIL 限制,允许单进程也能发挥多核的性能!
为什么总在纠结这个 end 和 {}, 不用写这些开始,结束,一个tab就搞定,我觉得轻松好多~这么喜欢写begin, end 是不是pascal忠实粉?
GIL 确实非常诟病多,但去掉估计是不可能的了。Python的优势之一就是库多,一但去掉很多库就跑不转了;再看3.5以后的推的是异步,估计短期内不会去掉GIL。
2016-12-19 11:24
现在外面公司用 python有2还是3的?
2016-12-19 11:04
这几年新特性有点膨胀,但不少用户还停留在2.7版本,还不如踏踏实实地修补一下缺陷:
1.给脆弱的缩进语法加上哪怕可选的 end 关键字;
2.去掉其它脚本语言没有的 GIL 限制,允许单进程也能发挥多核的性能!
2016-12-19 10:47
为了 f-string, 必须第一时间升级到 python3.6
2016-12-19 09:07

引用来自“Risol”的评论

下载地址为什么是softpedia
随便搜一个出来呗
2016-12-19 08:46
下载地址为什么是softpedia
2016-12-19 08:33
python我学了半个月,就开始写一些直播间的挂人气、自动私聊发言的软件。
用了PYQT4.0,为了使得源码安全点,特意混淆了代码,而且把所有的library全部打包成一个EXE文件,最后有30来M。

虽然打包生成的exe有点大,但是还能将就用。

python确实是一门简单而强大的语言,假如你想急于求成的话,赶紧学习PYTHON。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