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0-04-13 18:47
只有我觉得说的很好吗?
2017-03-09 10:58

引用来自“lieefu”的评论

瞎扯,我都奔五了,依然编程为乐,信心满满。
这种只是少数,用少数的个例来反驳普遍的客观事实是错误的。
2016-12-26 13:28
不是年龄问题
2016-12-25 14:50
扯TM的,你什么行业的,扯淡有个限度啊,做游戏的大部分都40+,30以下?别逗了写出来能用还是能跑,上线一大堆问题,擦屁股你来?好多30+的程序员 薪资不低于20K啊,至于加班,依旧加班也没看到怎么样,我以前的客户端主程都35了,依旧很6的写着最新的图形引擎,20多岁小伙子?算了吧,估计引擎是个啥都不知道,别和我扯什么TM名校毕业,我下属不是华中科技大学,哈工大就是上海交大的,还不是要一点一点带,一点一点的教,教学和商业是两回事,不过国外MIT回来的的确是素质比国内高,实话,基本功完全不一样,全文瞎扯淡。
2016-12-23 08:37
瞎扯。。。
2016-12-23 08:35

引用来自“在路上____”的评论

❗ 浮躁。30岁正是最好的年华,我都31了感觉才刚刚开始呢
不是30岁干不动,而是干不动的30岁
2016-12-21 23:54
这文章,说30干不动,确实不对,
但有更廉价的劳动力给取代倒是真的。
还是应该有点本事才行
2016-12-21 16:52
可以创业,有技术,再加上商业伙伴就可以获得很大的机遇。
如果想改变,欢迎联系,一起创业。编程和创业,快乐地结合。
2016-12-21 15:50
收藏!
2016-12-21 01:28

引用来自“lieefu”的评论

瞎扯,我都奔五了,依然编程为乐,信心满满。
我也很喜欢编程,打算做到60岁。但不知道你是做哪方面的项目?隐约记得你等着一家公司上市套现股票??
完全看个人自己和环境, 不能都这样
2016-12-20 11:32
看到评论我放心了, 这种误人子弟的文章, 该打
2016-12-20 07:33
30岁就干不动了,这是不是早衰得太快了点儿吧。
瞎扯蛋
2016-12-19 20:49

引用来自“zn123”的评论

无病呻吟, 43了还在干,经验更丰富
@zn123 同意
2016-12-19 18:49
看到精彩评论,不禁精神为之一振,赞一个~
2016-12-19 18:05
我来强答一下:

伤不起的四十岁,干不动的程序员要何去何从?

伤不起的五十岁,干不动的程序员要何去何从?

伤不起的六十岁,干不动的程序员要何去何从?

伤不起的七十岁,干不动的程序员要何去何从?

……老衲年方98岁了,还被拽起来改BUG。
2016-12-19 16:34
我觉得不是年龄问题,是指那些一直都干不动的人
2016-12-19 16:11
❗ 浮躁。30岁正是最好的年华,我都31了感觉才刚刚开始呢
2016-12-19 15:50
无病呻吟, 43了还在干,经验更丰富
2016-12-19 15:39
哈哈哈,大笑三声,扯尼玛蛋
2016-12-19 15:14

引用来自“大洋的顶端”的评论

本人以前是在工地上挖高压线地基的,但是纯手工,在那种大山上挖,打个洞子挖进去10多米深。

后来我28岁的时候开始学习编程,也就是2011接触,目前熟悉易语言、JAVA、c#(unity3d)、delphi、python、AS3.0、VB、JS等,不敢说每门语言精通,
但是我做的软件包括:安卓APK逆向分析、安卓手机游戏开发、游戏外挂开发、网络底层协议分析、FLASH逆向分析、数据库开发、JS分析(POST、get)。
目前的研究成果,全国所以的直播间的人气,聊天协议差不多做尽了,也包括游戏外挂、网页开发、CRM系统、各种小软件(主要是POST登录,注册等)等等
难得有一个福州老乡。。
2016-12-19 15:12
干不动,说明你不想干,别拿这种年龄问题害人,你身心疲惫,只因为你没法从coding 中得到乐趣。30岁才刚刚开始,很多公司技术骨干,leader 都在这个年龄之上
2016-12-19 14:22
和职业无关,任何行业都有这个问题。真实的问题是工作了几年,到了该升级的年龄,没升上去怎么办?
现实和游戏一样,如果你没升上去,只能被高等级的虐,被新人但是比你能力强的人虐,如果你伤不起,只能gameover。
2016-12-19 13:54
我这40了还没觉得老,30算啥
2016-12-19 13:47
最近在倒腾Linux Swift 排除万难重新运行成功的一瞬件 又回到了6年前玩PHP的初恋的感觉 应该忘记世俗愚蠢的偏见 回归编程本来的乐趣 做部署本来不是在编程 但是也是做好产品不可少的一个过程。
2016-12-19 13:43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30岁只是一个起步,不是一个终点。别荼害有志青年。人未老,心先老,悲催
2016-12-19 13:21
看到这篇文章,我陷入了深深的思考:究竟要多少次下雨天不打伞才能写出这样的文章?
2016-12-19 13:15
这文章的作者智商堪忧啊
2016-12-19 12:05
看看鸡汤也是不错的
2016-12-19 11:48
谁说30就不能干程序员,我现在干的好好的
2016-12-19 11:35
不想当技术大拿的不能重用
2016-12-19 11:17
三十岁就干不动了,那原因只能是:你只把Coding当作是营生的工具,而不是以写代码为乐!我今年29岁了,刚开始自学编程,觉得非常有意思,如果不是坐的时间太长,脖子疼,我可以不吃不睡写上一天,因为发自内心里觉得写代码就是乐趣!
2016-12-19 11:10
干不动迟早转行,真想干点成就的是在30~40岁之间年龄段,经验精力都具备
2016-12-19 11:06
如果不写这样的文章 ,30岁后不知道干嘛的就是小编了😄😄😄
2016-12-19 11:01
30岁就不做开发?逗我
2016-12-19 11:01
30岁就干不动编码了? 那说明你早就改转行了
2016-12-19 10:52
真是胡扯,我快奔四了,还不是在做开发,不在于别人怎么说,而在于自己的心态和坚持。
2016-12-19 10:49
“干不动”的程序员要何去何从?select case when age > 30 and job='developer' then '干不动' else '能干动' end from people_table where contry = 'cn' and skill = 'coding'
2016-12-19 10:30

引用来自“Iridium”的评论

太無聊了,好像程序員是雞似了,30過後就沒賣相了。
我三十五了,不好好的嘛,我的同時四十五十也有好幾個嘛,都在coding哇。
这个比方打的好!
2016-12-19 10:29
码农的定义:找不到兴趣的程序员!
2016-12-19 10:29
这样的文章要直接屏蔽, 扰我程序员大军之心!
2016-12-19 10:25
总得有人要让出岗位让年轻人来做的,希望在让出之前赚够!
2016-12-19 10:24
说得很好
2016-12-19 10:23

引用来自“大洋的顶端”的评论

本人以前是在工地上挖高压线地基的,但是纯手工,在那种大山上挖,打个洞子挖进去10多米深。

后来我28岁的时候开始学习编程,也就是2011接触,目前熟悉易语言、JAVA、c#(unity3d)、delphi、python、AS3.0、VB、JS等,不敢说每门语言精通,
但是我做的软件包括:安卓APK逆向分析、安卓手机游戏开发、游戏外挂开发、网络底层协议分析、FLASH逆向分析、数据库开发、JS分析(POST、get)。
目前的研究成果,全国所以的直播间的人气,聊天协议差不多做尽了,也包括游戏外挂、网页开发、CRM系统、各种小软件(主要是POST登录,注册等)等等
你是在公司工作吗 还是做独立开发者
2016-12-19 10:22
太無聊了,好像程序員是雞似了,30過後就沒賣相了。
我三十五了,不好好的嘛,我的同時四十五十也有好幾個嘛,都在coding哇。
2016-12-19 09:52
30岁才入行的,咋办?😬
这是小编的遗作吧
2016-12-19 09:46
能不能不要发这种狗屁文章了,我们70后这批程序员还活着呢。
2016-12-19 09:41

引用来自“阿小莫”的评论

我觉得很有道理! 单纯的程序员可替代性还是很高的,就那java来说吧,java由于各种框架写代码需要的技术也是在下降。
@阿小莫 总会淘汰一批的!比如那谁家小谁!
2016-12-19 09:37

引用来自“lieefu”的评论

瞎扯,我都奔五了,依然编程为乐,信心满满。

引用来自“胡乱发”的评论

奔5的程序员,osc 的首博是在去年?

引用来自“justintung”的评论

是个程序员就要用osc?
回复@justintung : 我就是胡乱发,注意看名字
2016-12-19 09:37

引用来自“lieefu”的评论

瞎扯,我都奔五了,依然编程为乐,信心满满。

引用来自“胡乱发”的评论

奔5的程序员,osc 的首博是在去年?

引用来自“lieefu”的评论

你说应该在哪一年合适?

引用来自“胡乱发”的评论

回复@lieefu : 我不知道

引用来自“lieefu”的评论

我认为这两者之间,没有联系。我是csdn被软文占领后,迁移到osc的。
CSDN 首页改的越来越烂了,已经不习惯 CSDN 了。曾几何时,以自己知道 CSDN,上 CSDN 为荣
2016-12-19 09:36

引用来自“lieefu”的评论

瞎扯,我都奔五了,依然编程为乐,信心满满。

引用来自“胡乱发”的评论

奔5的程序员,osc 的首博是在去年?

引用来自“lieefu”的评论

你说应该在哪一年合适?

引用来自“胡乱发”的评论

回复@lieefu : 我不知道

引用来自“lieefu”的评论

我认为这两者之间,没有联系。我是csdn被软文占领后,迁移到osc的。
回复@lieefu : 👍
2016-12-19 09:34

引用来自“lieefu”的评论

瞎扯,我都奔五了,依然编程为乐,信心满满。

引用来自“胡乱发”的评论

奔5的程序员,osc 的首博是在去年?
是个程序员就要用osc?
2016-12-19 09:32

引用来自“lieefu”的评论

瞎扯,我都奔五了,依然编程为乐,信心满满。

引用来自“胡乱发”的评论

奔5的程序员,osc 的首博是在去年?

引用来自“lieefu”的评论

你说应该在哪一年合适?

引用来自“胡乱发”的评论

回复@lieefu : 我不知道
我认为这两者之间,没有联系。我是csdn被软文占领后,迁移到osc的。
2016-12-19 09:24

引用来自“lieefu”的评论

瞎扯,我都奔五了,依然编程为乐,信心满满。

引用来自“胡乱发”的评论

奔5的程序员,osc 的首博是在去年?

引用来自“lieefu”的评论

你说应该在哪一年合适?
回复@lieefu : 我不知道
2016-12-19 09:23
扯淡的人云亦云!
2016-12-19 09:17

引用来自“lieefu”的评论

瞎扯,我都奔五了,依然编程为乐,信心满满。

引用来自“胡乱发”的评论

奔5的程序员,osc 的首博是在去年?
你说应该在哪一年合适?
2016-12-19 09:13

引用来自“大洋的顶端”的评论

本人以前是在工地上挖高压线地基的,但是纯手工,在那种大山上挖,打个洞子挖进去10多米深。

后来我28岁的时候开始学习编程,也就是2011接触,目前熟悉易语言、JAVA、c#(unity3d)、delphi、python、AS3.0、VB、JS等,不敢说每门语言精通,
但是我做的软件包括:安卓APK逆向分析、安卓手机游戏开发、游戏外挂开发、网络底层协议分析、FLASH逆向分析、数据库开发、JS分析(POST、get)。
目前的研究成果,全国所以的直播间的人气,聊天协议差不多做尽了,也包括游戏外挂、网页开发、CRM系统、各种小软件(主要是POST登录,注册等)等等
屌啊:neckbeard:
2016-12-19 09:13
男人三十一枝花
2016-12-19 09:12
大公司没有什么不可替代性,无论你多牛,走了很快来人顶替你。
2016-12-19 09:12
这也是能头条,不是误人子弟吗?
2016-12-19 09:12
看到你们的评论我就放心了
2016-12-19 09:09
这个跟年龄有关系,感觉心态才是最重要的~~见过 快50岁的依然活力十足~~
2016-12-19 09:05
像是应景之作,拼凑文字,要交作业了吧?
2016-12-19 09:03

引用来自“lieefu”的评论

瞎扯,我都奔五了,依然编程为乐,信心满满。
奔5的程序员,osc 的首博是在去年?
2016-12-19 09:02
33岁老程序员,现任某互联网公司CTO,写代码仍是我的第一爱好,而我的目标,也是通过努力,可以让自己安安静静的写代码。
2016-12-19 09:01
刚入行时,我也这样认为,可现在想想人家老外,我就不这样想了。多学点技术才是真的
2016-12-19 09:01
这篇文章完全就是给意志不坚定的程序员下套,给程序员不好的心理暗示,小编是怎么吧这篇混淆视听的文章放首页的????差评!!!!!
2016-12-19 08:58

引用来自“大洋的顶端”的评论

本人以前是在工地上挖高压线地基的,但是纯手工,在那种大山上挖,打个洞子挖进去10多米深。

后来我28岁的时候开始学习编程,也就是2011接触,目前熟悉易语言、JAVA、c#(unity3d)、delphi、python、AS3.0、VB、JS等,不敢说每门语言精通,
但是我做的软件包括:安卓APK逆向分析、安卓手机游戏开发、游戏外挂开发、网络底层协议分析、FLASH逆向分析、数据库开发、JS分析(POST、get)。
目前的研究成果,全国所以的直播间的人气,聊天协议差不多做尽了,也包括游戏外挂、网页开发、CRM系统、各种小软件(主要是POST登录,注册等)等等
你好!
请教一个 CRM 的问题,您做的 CRM 有没有涉及库存这块?
2016-12-19 08:52
又在感慨?又在伤感?何必呢?什么30岁、你生活不能自理了?手不能动了?告诉你....年龄不是问题是心态问题、与其写这没有用的文章还不如写个功能出来!
2016-12-19 08:52
作者是不是身患癌症了?感觉自己活不长久了,信不信现在30岁的程序员20年后仍然可以以编程为乐,并以此谋生?
2016-12-19 08:52
本人以前是在工地上挖高压线地基的,但是纯手工,在那种大山上挖,打个洞子挖进去10多米深。

后来我28岁的时候开始学习编程,也就是2011接触,目前熟悉易语言、JAVA、c#(unity3d)、delphi、python、AS3.0、VB、JS等,不敢说每门语言精通,
但是我做的软件包括:安卓APK逆向分析、安卓手机游戏开发、游戏外挂开发、网络底层协议分析、FLASH逆向分析、数据库开发、JS分析(POST、get)。
目前的研究成果,全国所以的直播间的人气,聊天协议差不多做尽了,也包括游戏外挂、网页开发、CRM系统、各种小软件(主要是POST登录,注册等)等等
2016-12-19 08:48
小编太消极 估计活不长
2016-12-19 08:46
自我设限永远都是愚蠢的想法。往者不可谏,来着犹可追。
2016-12-19 08:36
呵呵呵,打造核心竞争力,最好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
2016-12-19 08:36
没说得重点上,一个人整天说要打工,没想过做BOSS吗?打工的无论在哪个年龄都是那个样。
2016-12-19 08:20
瞎扯,我都奔五了,依然编程为乐,信心满满。
2016-12-19 08:15
都是废话!
2016-12-19 08:07
这个简直就是扯淡,你心态好了,还在乎写程序吗?干点啥都可以。
2016-12-19 08:02
加油
2016-12-19 07:54
我觉得很有道理! 单纯的程序员可替代性还是很高的,就那java来说吧,java由于各种框架写代码需要的技术也是在下降。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