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8-08-03 22:05

引用来自“zhliang”的评论

如果代码按《字节》付费,我能写到马云破产
搞笑,一亿字节给你一分钱
2017-04-28 09:26
写的再多 没有意义 呵呵哒
2017-01-11 16:48
js 失业 因为交付的时候都要压缩成一行
2016-12-29 13:05
我去怎么不按字母收费啊?
2016-12-21 10:57
用最少的代码量实现最大的功能。
2016-12-19 18:41
幼稚
2016-12-19 14:11
我就用0和1写代码
2016-12-19 10:55
瞎闹~
2016-12-19 08:40
java程序员恐成最大赢家
2016-12-19 08:28
传说中的垃圾新闻么?
2016-12-18 11:56

引用来自“蓝月萧枫”的评论

难道这是css,js压缩成一行的缘故?
哈哈哈哈哈
2016-12-18 01:24
难道这是css,js压缩成一行的缘故?
2016-12-17 20:00
我只要一行,不准给我换行
2016-12-17 18:57
前端和画面设计一起外包了,这样节省成本啊
2016-12-17 17:28
小编就你这德行,估计人家不一定要你,还写到人家破产
2016-12-17 15:43
净整些没用的
2016-12-17 12:56
如果代码按《字节》付费,我能写到马云破产
2016-12-17 12:38
有效代码,垃圾不算
2016-12-17 12:36
如果是安行来收费,那前端就岂不是……
2016-12-17 12:36

引用来自“天魂无双”的评论

我们公司就是按行付费,真心挺亏的。如果按行付费的话,会有严格的规范文档,别说换行了,连什么地方有空格都有规定,而且会有三重人工review,所有被人家指出来的地方都需要解释,非常麻烦。代码会根据不同的难度给出不同的价格,核心代码和小孩子的代码价格确实是不一样的,代码生成工具客户会指定,而且会帮你生成好,这部分不算钱,他没生成的部分你要是还能找到生成工具的话你就赚了,不过这个就很难了,人家工具都是定制的能生成全工程85%的部分,当然包括配置文件了~
那么你们公司的前端岂不是要赚疯了。
2016-12-17 10:35
BetaCat的故事
2016-12-17 10:22
我们公司就是按行付费,真心挺亏的。如果按行付费的话,会有严格的规范文档,别说换行了,连什么地方有空格都有规定,而且会有三重人工review,所有被人家指出来的地方都需要解释,非常麻烦。代码会根据不同的难度给出不同的价格,核心代码和小孩子的代码价格确实是不一样的,代码生成工具客户会指定,而且会帮你生成好,这部分不算钱,他没生成的部分你要是还能找到生成工具的话你就赚了,不过这个就很难了,人家工具都是定制的能生成全工程85%的部分,当然包括配置文件了~
就算按行收费,你一辈子也别想把人家写破产
2016-12-17 08:50
要是最嵌入式系统,linux的源代码也包含的话
2016-12-17 08:50
要是最嵌入式系统,linux的源代码也包含的话
2016-12-17 08:18
如果项目总价10W,每写一行代码减掉1元,按照华为的编程规范写,如何?
2016-12-17 07:50
$i++;
$i--;
++$i;
--$i;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