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6-12-16 11:26
2,4,8,16!hahahhh
2016-12-15 13:51
要不要这样版本帝啊
2016-12-15 09:14
angular4 angular8 angular16 是不一样的烟火
2016-12-14 20:15
要被玩坏。。。
2016-12-14 19:52
版本对齐是应该的.但是请不要一年升一个大版本
2016-12-14 19:36

引用来自“小白小霸王”的评论

人生苦短,我用Python
py3。。。。
2016-12-14 18:53
又来……各家都喜欢刷版本号
2016-12-14 15:05
折腾,还前后不兼容
2016-12-14 14:15
搞什么飞机啊
2016-12-14 14:13
人生苦短,我用Python
2016-12-14 13:35
用过vue之后再不想用这个了
2016-12-14 12:58

引用来自“回去干活”的评论

我去,不要更这么大的版本阿.
不过ts也是,现在的js这块迭代实在是太快了..
框架也要跟着节奏.
TS很稳定了吧。。1到2等了多久。。。
2016-12-14 11:48
还是后端舒服,钱多权多,稳定
2016-12-14 11:44
G胖担任的主程序
2016-12-14 11:18
我去,不要更这么大的版本阿.
不过ts也是,现在的js这块迭代实在是太快了..
框架也要跟着节奏.
2016-12-14 11:12
版本大帝,非你莫属
2016-12-14 11:11
不科学,下下个版本不应该是5,是8才对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