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6-12-18 17:57

引用来自“OSC_HGWGos”的评论

swift是个不错的语言,适用于mac或者ios开发。如果你不做ios开发,那swift对你来说就是没用的。

引用来自“Brucepac”的评论

swift可以用来写服务器端了

引用来自“shitalpig”的评论

啊,有编译器支持吗

引用来自“Brucepac”的评论

还有框架,Perfect,vapor,还有IBM的

引用来自“shitalpig”的评论

不搞苹果开发,所以swift没有任何吊用
是服务器端开发,跨平台的,Linux上也可以
2016-12-18 00:09

引用来自“OSC_HGWGos”的评论

swift是个不错的语言,适用于mac或者ios开发。如果你不做ios开发,那swift对你来说就是没用的。

引用来自“Brucepac”的评论

swift可以用来写服务器端了

引用来自“shitalpig”的评论

啊,有编译器支持吗

引用来自“Brucepac”的评论

还有框架,Perfect,vapor,还有IBM的
不搞苹果开发,所以swift没有任何吊用
2016-12-15 09:04

引用来自“OSC_HGWGos”的评论

swift是个不错的语言,适用于mac或者ios开发。如果你不做ios开发,那swift对你来说就是没用的。

引用来自“Brucepac”的评论

swift可以用来写服务器端了

引用来自“shitalpig”的评论

啊,有编译器支持吗
还有框架,Perfect,vapor,还有IBM的
2016-12-15 09:01

引用来自“OSC_HGWGos”的评论

swift是个不错的语言,适用于mac或者ios开发。如果你不做ios开发,那swift对你来说就是没用的。

引用来自“Brucepac”的评论

swift可以用来写服务器端了

引用来自“shitalpig”的评论

啊,有编译器支持吗
有啊,LLVMa啊
2016-12-14 02:50

引用来自“OSC_HGWGos”的评论

swift是个不错的语言,适用于mac或者ios开发。如果你不做ios开发,那swift对你来说就是没用的。

引用来自“Brucepac”的评论

swift可以用来写服务器端了
啊,有编译器支持吗
2016-12-14 02:48
还是软爹的csharp最好
2016-12-13 12:07
有时间去学Swift,还不如花点时间去学C/C++
2016-12-13 09:32
整天在折腾语法,我也是醉了,浪费时间?能不能不凭空发明一种语言,能不能学习一下其他语言,取其精华?
2016-12-12 22:13

引用来自“伟者王朝”的评论

Swift 4兼不兼容3.1呢?这是一个问题

引用来自“o͡͡͡͡͡ooo”的评论

@伟者王朝 兼容swift3是swift4的主要目标
@o͡͡͡͡͡ooo 3.0可能不兼容,3.1应该兼容,之前在twitter上看到核心开发人员提到过
2016-12-12 22:11

引用来自“伟者王朝”的评论

Swift 4兼不兼容3.1呢?这是一个问题
@伟者王朝 兼容swift3是swift4的主要目标
2016-12-12 22:10

引用来自“巴拉迪维”的评论

几年前,我许下一个小小的愿望:重新学习一门新的编程语言,于是就学Swift。现在,我每年都在学一门新的语言。

引用来自“MZHS”的评论

我有100种方法叫你编译不通过,而你无可奈何,我就是Swift。
@MZHS 编译不通过是你能力不行
2016-12-12 19:10
这个语言就是个笑话,老是不兼容升级也敢飚版本号
2016-12-12 18:38
我swift1还没开始学呢。。
2016-12-12 18:02

引用来自“kideny”的评论

以前有个老人跟我说,新出的编程语言先不要学。等十年后再看看火不火,再决定要不要学。以前,我真对他这话不感冒,现在我信了。

引用来自“OSC_HGWGos”的评论

swift和其他编程语言的诞生以及应用领域是有区别的。swift是年轻的有活力的面向来来的编程语言,是苹果用来取代OC作为mac和ios平台的开发语言,看苹果手机就知道ios有市场了,而ios是一个封闭的系统,这就注定swift注定会火起来
十年前你学了,现在就是大神。
2016-12-12 16:10

引用来自“OSC_HGWGos”的评论

swift是个不错的语言,适用于mac或者ios开发。如果你不做ios开发,那swift对你来说就是没用的。
swift可以用来写服务器端了
2016-12-12 16:09
真好,就等swift server APIs开发完成,以后就能用swift在服务器端愉快的敲代码了
2016-12-12 14:15

引用来自“kideny”的评论

以前有个老人跟我说,新出的编程语言先不要学。等十年后再看看火不火,再决定要不要学。以前,我真对他这话不感冒,现在我信了。
swift和其他编程语言的诞生以及应用领域是有区别的。swift是年轻的有活力的面向来来的编程语言,是苹果用来取代OC作为mac和ios平台的开发语言,看苹果手机就知道ios有市场了,而ios是一个封闭的系统,这就注定swift注定会火起来
2016-12-12 14:11
swift是个不错的语言,适用于mac或者ios开发。如果你不做ios开发,那swift对你来说就是没用的。
2016-12-12 13:58

引用来自“angelboy”的评论

真是喷子无处不在,学学swift做项目了在发言好吧
确实,swif2真的很方便,swift3的简短了命名也很不错
2016-12-12 11:24

引用来自“巴拉迪维”的评论

几年前,我许下一个小小的愿望:重新学习一门新的编程语言,于是就学Swift。现在,我每年都在学一门新的语言。
稳定每天0收入.
2016-12-12 11:14
呵呵
2016-12-12 11:11
个人觉得还是把C、C++好好深挖下,如果是喜欢函数编程的直接学习下那些稳定的语言比如Haskell。
2016-12-12 11:09
Swift 4兼不兼容3.1呢?这是一个问题
2016-12-12 11:07
在一
2016-12-12 10:56
真是喷子无处不在,学学swift做项目了在发言好吧
2016-12-12 10:46
坑, 不兼容旧版本, 后来我就不学了, 等稳定了再说
2016-12-12 10:33

引用来自“巴拉迪维”的评论

几年前,我许下一个小小的愿望:重新学习一门新的编程语言,于是就学Swift。现在,我每年都在学一门新的语言。
我准备等到10.0再学,反正每次版本更新都是一门新语言.
2016-12-12 10:23
几年前,我许下一个小小的愿望:重新学习一门新的编程语言,于是就学Swift。现在,我每年都在学一门新的语言。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