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6-12-12 17:06

引用来自“bobdog1986”的评论

买winphone的,绝对都是信仰。。。
是呀。920当年就坑得我够呛,被微软和诺基亚的宣传忽悠了。
2016-12-12 17:04
微软坑手机用户真是老司机了,7坑1次,8的时候好了点,然后就是RT坑人,现在接着坑。
2016-12-12 16:10
买winphone的,绝对都是信仰。。。
2016-12-12 15:19

引用来自“whinc”的评论

这标题有点误导嫌疑,搞的好像不支持x86似的,要是那些没看内容只看标题的,估计又要误解了
我也看错了,以为微软又把大家玩了!
2016-12-12 14:01
又在画饼,只能忽悠IT之家的小白
2016-12-12 13:18
题外想问下,配图的显示器是什么型号? :bowtie:
2016-12-12 12:51
反正都怪微软就是了,对不
2016-12-12 12:34
微软没救了 一次次抛弃老用户
2016-12-12 12:13
田牌就是这么一步步把自己的市场让出来的,盖茨时代可是一直向下兼容的。
2016-12-12 10:53
😛😛题外想问下,配图的显示器是什么型号?
2016-12-12 09:17
手机为什么要跑windows(黑人问号.gif)
2016-12-12 09:06
也别一水儿的谩骂,这个功能其实很有意思可以理解为ms避免和iphone以及android正面竞争的弯道超车。
各位可以看看,很多windows应用根本不需要用很多的资源但是必要时候可以救急。
2016-12-12 08:56
MacBook Pro 2015不支持touch bar,老用户跪舔。
2016-12-12 08:27
这标题有点误导嫌疑,搞的好像不支持x86似的,要是那些没看内容只看标题的,估计又要误解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