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6-12-19 14:36
厉害了 我的猴
cpL
2016-12-16 17:04
哈哈哈
2016-12-16 15:34
666word的神
2016-12-16 12:17
👍牛
2016-12-16 11:28
这才叫才华横溢,这才是资深码农
2016-12-16 10:40
这个有点屌,终于看到一篇靠谱的段子了。
2016-12-15 16:25
人才啊,还做码农干什么
2016-12-14 13:19

引用来自“开普勒452b”的评论

ppt的图,我笑了
哈哈哈哈,
2016-12-14 08:59
太有才
2016-12-13 21:24
只能说你太有才了
2016-12-13 09:59
刷波6666666
2016-12-12 20:32
流弊了
2016-12-12 16:43
@小小编辑 这是你兄弟吗?
2016-12-12 16:43
笑死我了
2016-12-12 09:58
太有才了,这谁写的啊
2016-12-11 21:20
牛鼻了, 我的个神
2016-12-11 11:45
那首诗好像不是仓央嘉措写的~
2016-12-10 21:37
ppt的图,我笑了
2016-12-10 20:51
ohye
2016-12-10 18:47
最后一个好
2016-12-10 18:32
评论里面多了很多换行符?
2016-12-10 18:31
有才
2016-12-10 17:47
图全挂了
2016-12-10 17:40
我是不加班的另类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