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6-12-03 15:22
原以为Solaris早就被放弃更新了的说,没想到现在还有它的新闻。。。。
2016-12-03 14:09
评论内外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2016-12-02 23:14
曾经世界上最优秀的操作系统,就这样完蛋了。
2016-12-02 22:50

引用来自“XAXXXXXXX”的评论

这网站的评论区自从有了eechen这sx,直接就可以用adblock屏蔽整个评论区了。傻逼不是错,到处秀就影响别人食欲了!
同感。。。
2016-12-02 22:04

引用来自“yangws2004”的评论

会不会哪天也把jdk也停了。。。。。这个好像也不能直接挣钱。。。。
不可能的。。。jdk是oracle大厦的基石之一。
2016-12-02 21:26
大家现在这边撕,我去 php 7.1 那边看现场直播
2016-12-02 20:59
这一个很正常的。。不用太在意。。
2016-12-02 20:52
该扔就扔。不要怀念。我以前还用sco unix 呢
2016-12-02 19:56

引用来自“猫之良品”的评论

这是好事,LINUX本来就很多,Solaris 的工程师被解雇也会加入到其它LINUX版本继续维护。
但是Solaris并不是Linux!
2016-12-02 19:19
这网站的评论区自从有了eechen这sx,直接就可以用adblock屏蔽整个评论区了。傻逼不是错,到处秀就影响别人食欲了!
2016-12-02 16:50
中或最赢
2016-12-02 15:38
openindiana 还在就行!
2016-12-02 15:31
不是还有illumos smartos么
2016-12-02 15:13
这个新闻下面为什么会提到linux?Solaris会和你们还有你们的linux一样散发着屌丝气息?
2016-12-02 14:44

引用来自“yangws2004”的评论

会不会哪天也把jdk也停了。。。。。这个好像也不能直接挣钱。。。。
不是正拿着敲诈谷歌么
2016-12-02 14:28

引用来自“firstrose”的评论

这个新闻又一次证明了Oracle是开源的敌人
这和开源还真没啥太大关系
2016-12-02 14:19

引用来自“yangws2004”的评论

会不会哪天也把jdk也停了。。。。。这个好像也不能直接挣钱。。。。
你厉害
2016-12-02 14:18
乌龟壳本来就是这样的公司
2016-12-02 14:14
Solaris死亡是意料之内,因为它属于企业,就像汽车的产品线,企业自然可以结束它的生命期。所以自由开源软件工程才是最靠谱的,它的生命进化是一种自然进化。总有人愿意使用维护并赚取正当的利益。它是工程师们送给软件世界的魔法石,任何人都可以拥有,但无法据为己有。企业更无法也无权终结它的生命周期!!!
2016-12-02 14:03

引用来自“CheckStyle”的评论

无所谓了,反正高端打不过AIX+Power,中低端玩不过 Linux+X86
呵呵,TOP500超算里面,Linux超过99%的占有率,Intel的x86处理器至强Xeon占绝大部分超过96%.
大到超算(TOP500)和互联网服务器(BAT),小到手机(Android)和无线路由器(OpenWRT),GNU/Linux已经无处不在!
那些还想靠高价卖Unix服务器的厂商,想都别想.
Linux+吊打一切直到把Windows打死.
2016-12-02 13:49

引用来自“猫之良品”的评论

这是好事,LINUX本来就很多,Solaris 的工程师被解雇也会加入到其它LINUX版本继续维护。
然而Solaris是血统纯正的Unix发行版之一
2016-12-02 13:48
oracle死的时候可以放炮庆祝
2016-12-02 13:42
这是好事,LINUX本来就很多,Solaris 的工程师被解雇也会加入到其它LINUX版本继续维护。
2016-12-02 13:22
会不会哪天也把jdk也停了。。。。。这个好像也不能直接挣钱。。。。
2016-12-02 13:21
其实solaris 和UltraSparc / Sparc64 都是很牛逼的东西,基础设施是值 得投资的。。。。。,
2016-12-02 13:17
把 Solaris 精力全放到 Oracle Linux 上,结果 Solaris 死了,Oracle Linux 好像一直半死不活的样子。。。
2016-12-02 13:13
所以自由开源软件工程最靠谱,总有人愿意使用维护并赚取正当的利益
2016-12-02 13:07
一群没用过Solaris的人瞎逼逼什么。。。一个东西如果没有市场,被淘汰是理所当然的,谈什么开源精神,搞笑!!
2016-12-02 12:59
linux和arm吸收各种养分,最后一统天下。
2016-12-02 12:53
祝贺!Linux在Oracle内部战胜Solaris.
自从有了x86+Linux,IBM用AIX+Power,SUN用Solaris+SPARC圈钱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自从有了PHP,Oracle/IBM想在Web上用Java圈钱也难了.
LAMP,互联网开发的明灯.
Intel Inside: 灯!等灯等灯!
2016-12-02 12:37
王八壳,糟蹋好东西!
2016-12-02 12:28
不如捐出来开源
2016-12-02 12:21
甲骨文是彻头彻尾的商人,不带一丝开源精神
2016-12-02 12:08

引用来自“firstrose”的评论

这个新闻又一次证明了Oracle是开源的敌人
oracle 糟蹋东西是一把好手
2016-12-02 12:01
这个新闻又一次证明了Oracle是开源的敌人
2016-12-02 12:01
洋系统屡屡受挫,兔子国或成最大赢家。
2016-12-02 11:55
Oracle遇到困难了?
无钱养人了
2016-12-02 11:53
无感
2016-12-02 11:45

引用来自“Solaris”的评论

再见
你的ID……
2016-12-02 11:42
再见
2016-12-02 11:35
无所谓了,反正高端打不过AIX+Power,中低端玩不过 Linux+X86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