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6-12-06 08:07

引用来自“andot”的评论

开源的 RPC 引擎里面,#Hprose# 做的是最精致的,支持的语言最多,易用性最好,性能最强,可扩展性也最好。gRPC、thrift 都被秒成渣。

引用来自“lao.liu”的评论

#Hprose#
你是Hprose的网站模板开发者
2016-12-03 13:45

引用来自“andot”的评论

开源的 RPC 引擎里面,#Hprose# 做的是最精致的,支持的语言最多,易用性最好,性能最强,可扩展性也最好。gRPC、thrift 都被秒成渣。

引用来自“wwek”的评论

加油. Hprose非常全. 但是还缺服务治理,Dashborad
嗯,这些外围工具以后会单开项目来做的。而且还会通过提供 hprose 中间件的方式来提供跟第三方工具集成的功能。例如最近新开的:hprose-opentracing 项目,就是通过 hprose 中间件来提供跟 opentracing 的集成。
2016-12-03 13:01

引用来自“andot”的评论

开源的 RPC 引擎里面,#Hprose# 做的是最精致的,支持的语言最多,易用性最好,性能最强,可扩展性也最好。gRPC、thrift 都被秒成渣。
加油. Hprose非常全. 但是还缺服务治理,Dashborad
2016-12-02 16:25

引用来自“andot”的评论

开源的 RPC 引擎里面,#Hprose# 做的是最精致的,支持的语言最多,易用性最好,性能最强,可扩展性也最好。gRPC、thrift 都被秒成渣。
跟谷歌的protobuf比有什么优势
2016-12-02 15:48

引用来自“YANGL”的评论

GPL协议,呵呵
什么,GPL?应该用更严格的AGPL更好.
还有,Linux和MySQL也是GPL,别用呀.

GPL/LGPL/AGPL:你可以不劳而获,但你不能据为己有。
GPL是开源软件的保护伞,包括提供商业服务的开源公司。 就拿存储服务来说,典型的如采用GPL授权的MySQL和采用AGPL授权的MongoDB。 Google这些厂商为什么不喜欢AGPL,就是因为这些厂商一开始就想不劳而获拿到一个开源软件比如MongoDB, 然后对这个开源基础设施修改完善后加入自己的云服务形成自己的技术壁垒。 而有了AGPL限制,就算你把软件加入到自己的云服务而不对外发布,也需要开源你修改的代码。 GPL还能帮助商业开源公司实现盈利,Qt和MySQL就是典型的商业开源公司,提供GPL和商业双重授权。 GPL是一个非常棒的协议,如果使用者是真正认同开源的正人君子,那会感到非常舒服,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共享。 但如果使用者心怀鬼胎,那就会觉得GPL是一种束缚甚至是一种癌症,这里面包括微软和谷歌。 如果要开源一套Web系统,建议像MongoDB那样采用AGPL授权。
2016-12-02 14:34

引用来自“星迷”的评论

我觉得吧,开源不是拿来使用,而是对接对相同场景的实现方式 进行切磋! 这才是本人理解的开源真谛。
bat的开源好像真是如此 哈哈哈
2016-12-02 13:53
有LGPL的版本么
2016-12-02 13:52

引用来自“Tom-Lin”的评论

关注过 Hprose,但一直找不到 Hprose 性能测试和与其他同类框架进行比较的文章,就放弃了
关注性能的话,不能只看别人文章里怎么写的。性能测试自己做一下就知道了。
2016-12-02 13:00
腾讯毫秒服务引擎 MSEC背后的发展战略,应该符合其连接战略对自身作为云服务大平台的定位。MSEC用于帮助外部开发者提高生产率是一个方面,另一个方面是标准化行业应用的集群方案便于自身云服务运维,这和推出微信小程序技术类似。作为开发者而言,需要考虑的是是否保留技术选择性,亦或快速交付性。
2016-12-02 12:57
搭个环境要一个小时,我勒个去,真正跑起来估计要 n 久。
2016-12-02 12:47
关注过 Hprose,但一直找不到 Hprose 性能测试和与其他同类框架进行比较的文章,就放弃了
2016-12-02 11:54

引用来自“andot”的评论

开源的 RPC 引擎里面,#Hprose# 做的是最精致的,支持的语言最多,易用性最好,性能最强,可扩展性也最好。gRPC、thrift 都被秒成渣。
#Hprose#
2016-12-02 11:37

引用来自“andot”的评论

开源的 RPC 引擎里面,#Hprose# 做的是最精致的,支持的语言最多,易用性最好,性能最强,可扩展性也最好。gRPC、thrift 都被秒成渣。
必须very good好用
2016-12-02 11:29
开源的 RPC 引擎里面,#Hprose# 做的是最精致的,支持的语言最多,易用性最好,性能最强,可扩展性也最好。gRPC、thrift 都被秒成渣。
2016-12-02 11:29
我觉得吧,开源不是拿来使用,而是对接对相同场景的实现方式 进行切磋! 这才是本人理解的开源真谛。
2016-12-02 10:32
2016-12-02 10:24
什么鬼?有人用吗?咋样 ?
2016-12-02 10:24
汗,下载安装包1.2G😱等下载后安装看看。
2016-12-02 10:02
等你的业务规模达到这个量才说吧,但这里有个矛盾,你有这业务量时钱也够了吧,还不自已开发一个框架而用别人的?业务量少时,有必要用得了吗?看看一号店和唯品会的构架师是怎么演进的,一清二楚。
2016-12-02 10:01
GPL协议,呵呵
2016-12-02 09:47
我凑,一个小时....
2016-12-02 09:44

引用来自“纵使有花兼明月何堪无酒亦无人”的评论

需要开各种钻么
引擎钻
2016-12-02 09:43
有兴趣的可以看看 http://git.oschina.net/qiangzigege/MyThrift,用户体验很好,配置一行就完成了服务注册和发现。
需要开各种钻么
2016-12-02 09:34
BT的开源就是扯淡,A的还算靠谱。 想RPC就选gRPC、Thrift其他都是渣
2016-12-02 09:32
mark
2016-12-02 09:30
tx的东西关键在于没有延续性,敢用?
2016-12-02 09:30
牛叉啊
2016-12-02 09:29
顶,希望有更多的开源作品
2016-12-02 09:29
需要充QB吗?
2016-12-02 09:15
需要开会员吗?
2016-12-02 09:13
早上准备发这个项目的,结果一看收录了。。。
2016-12-02 09:12

引用来自“键盘虫子”的评论

有在用的没
tx内部用,刚开源哪里那么快有人上生产线
2016-12-02 09:12
腾讯搞个前端框架,也不至于这么点星星。。。
2016-12-02 09:11
需要开会员吗?
2016-12-02 09:02
看似很强大
2016-12-02 08:59
腾讯的不要钱吗
2016-12-02 08:59

引用来自“键盘虫子”的评论

有在用的没
估计没有
2016-12-02 08:57
有在用的没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