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6-12-05 22:38
chrome的确是快,感觉比firefox快多了,然而firefox开启safe-mode模式(去除插件)之后,速度上面和chrome就没有什么差别了。然而日常使用,没有插件的firefox和其它的浏览器又有什么不同?在速度和功能之前平衡吧。国内毕竟firefox相对友善,另外开源情怀也占了一分。
2016-12-02 13:04

引用来自“whinc”的评论

ie消灭后,safari就是下一个ie
扯淡,新版的safari是最先100%实现ES6的浏览器
2016-12-01 21:39
ff最棒
2016-12-01 20:28
IE浏览器最坑爹,以前搞前端的时候坑惨了。
2016-12-01 19:27
火狐要是默认使用CHROME那样的简洁界面,我就换回来。哈哈
2016-12-01 19:12
感觉前端再也没有比IE消失滚蛋更开心的事儿了。
2016-12-01 19:12
ie消灭后,safari就是下一个ie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