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6-12-02 16:55
公司强制要求技术使用Linux,我也用了一周多了,慢慢的喜欢上Ubuntu了,么么哒
2016-12-01 18:11

引用来自“雨翔河”的评论

明年应该能用16.04了,今年还有点怕兼容性问题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首席老司机”的评论

没什么很大的问题 开发撸码完全够了

引用来自“雨翔河”的评论

server呢?
回复@雨翔河 : 万年centos6.5~~~~~
2016-12-01 18:10

引用来自“雨翔河”的评论

明年应该能用16.04了,今年还有点怕兼容性问题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首席老司机”的评论

没什么很大的问题 开发撸码完全够了
server呢?
2016-12-01 18:09

引用来自“雨翔河”的评论

明年应该能用16.04了,今年还有点怕兼容性问题
没什么很大的问题 开发撸码完全够了
2016-12-01 13:27
升级 4.8内核应该就是为了支持马上出的 intel 7代 cpu 和 amd zen cpu , centos 怕是无缘了。万年老内核。6代 intel 都没支持
2016-12-01 10:19
HWE 方式不错。
2016-12-01 09:59
明年应该能用16.04了,今年还有点怕兼容性问题
2016-12-01 08:52
linux 小白 ,还不能感觉到换内核的差别
2016-12-01 08:33
赞一个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