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6-12-02 07:54

引用来自“冬天之雪”的评论

《Java EE 即将死去,毫无疑问!》
哈哈哈哈,正如各种养生如微信,刚看完《香蕉应该饭后吃》,过两条,又看到《空腹吃香蕉,吸收更好》……
2016-12-01 09:12
这篇 只是证明了 完整javaee容器基本是死了
2016-11-30 19:39
昨天“JAVA EE已死” 今天搞个“最流行”的标题来了
2016-11-30 16:17
看好Jboss/wildfly, 👍
wildfly 有二种:
1、wildfly servlet版, 相当于tomcat, 但比tomcat强大。
2、wildfly ,JavaEE7 规范的全部实现。
2016-11-30 15:07
《Java EE 即将死去,毫无疑问!》
2016-11-30 14:37

引用来自“王涛”的评论

Tomcat Jetty不能称之为Java EE容器吧,只能称之为servlet容器吧
不要看到JavaEE就和EJB绑定到一起,严格来说,容器分EJB容器与servlet容器,只是标题有点歧义而已。JavaEE只不过是一个泛泛的称呼而已。
2016-11-30 14:23

引用来自“554330833a”的评论

Java EE标准全部都实现了吗?在哪看
J老板,玻璃鱼和weblogic应该是都实现了的吧
2016-11-30 13:50
Java EE标准全部都实现了吗?在哪看
2016-11-30 11:38

引用来自“王涛”的评论

Tomcat Jetty不能称之为Java EE容器吧,只能称之为servlet容器吧

引用来自“哈哈爱兮爱兮乎乎”的评论

赞同
印证了昨天“JAVA EE已死”的结论
2016-11-30 09:56
WebLogic 减少应该是要价太贵吧。而且全服务容易和Web容器是否应该分开统计。毕竟如果不用EJB,大家都优先选择轻量级的Web容器。
2016-11-30 08:58
这翻译,还不如直接贴英文
2016-11-30 08:47
昨天“JAVA EE已死” 今天搞个“最流行”的标题来了
2016-11-30 08:35

引用来自“王涛”的评论

Tomcat Jetty不能称之为Java EE容器吧,只能称之为servlet容器吧
那个是?
2016-11-30 08:26

引用来自“王涛”的评论

Tomcat Jetty不能称之为Java EE容器吧,只能称之为servlet容器吧
赞同
2016-11-30 08:23
Tomcat Jetty不能称之为Java EE容器吧,只能称之为servlet容器吧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