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6-11-28 18:08
这就是扯淡,什么叫不要急着写代码,当你做一半的时候,来一个能摧毁你整个结构的需求,用你的话就叫:客观规律!
那么请问,你要等到什么时候才开始写代码?
2016-11-28 15:17
你要是别用c++开发的任何东西我服你!
2016-11-27 02:57
学习了
2016-11-26 20:04
之前有个程序员卖水果去了,从那之后他代码就零缺陷了
零缺陷就是个伪命题

编程要有态度 公司要有流程
2016-11-26 17:17

引用来自“subool”的评论

C++就不说了哦,谁用谁shaB。
哎,沉重的盾牌和锋利的剑,用不好会伤到自己
2016-11-26 17:15

引用来自“subool”的评论

C++就不说了哦,谁用谁shaB。
服了你
2016-11-26 14:31
C++就不说了哦,谁用谁shaB。
2016-11-26 14:30
零缺陷?编程语言自身都做不到零缺陷,否则现在和以后还涌出那么多编程语言干嘛?现在最比较满意的是C#,但要依靠.Net遗憾。java也很不错,跨平台。其它的各种毛病都很多,比如ruby,语法绕来绕去,各种技巧、伎俩,性能较差。
2016-11-26 12:56
很实在,赞
2016-11-26 12:51
磨刀不误砍柴工
szf
2016-11-26 11:26
很中肯,接地气!
2016-11-26 10:35
赞一个,同事里面有一个人也是这么做的,写出来的代码质量相当不错
2016-11-26 08:57
很有用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