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BSD 基金会11月23日发布公告称,已经收到来自锤子科技捐赠的 CDN$ 280000(加币,折合约 140 万元人民币),这也是 OpenBSD 基金会有史以来收到的最大捐赠款。
OpenBSD 基金会表示十分感谢锤子科技的慷慨支持!这笔捐款无疑将在未来几年为许多令人期待的项目提供资金。
给开源项目捐款一向是锤子科技发布会的传统,去年发布会的门票收入捐给了国人章亦春主导的开源项目 OpenResty。今年,锤子科技选择将收益捐赠给 OpenBSD 基金会。
OpenBSD 基金会是一家加拿大非营利组织,目前在支持 OpenBSD 和相关项目,如 OpenSSH、OpenBGPD、OpenNTPD、OpenSMTPD、LibreSSL 和 mandoc。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罗太君跟雷军比,还是差太多。雷军从1997年开始第一次向武大捐资设立奖学金,当年雷军第一次挣60万就全捐给了母校。
在武汉大学120周年校庆时,雷军捐了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在母校设立“雷军奖学金” 。
今年10月20日,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在金山软件公司北京总部举行了签约仪式,向自己的母校捐款1亿元用于建设科技楼。
老罗不是商人,老罗只是老罗。
引用来自“魔力猫”的评论
手机都惨到这地步了,还糟蹋钱,这是强撑着告诉人家,咱不差钱么?几版手机做到这个程度,还搞这种秀!哪怕真要从开源中获得回报,作为一个安卓手机商,也应该投入到安卓至少是Linux上面吧,你投openBSD是个什么鬼。引用来自“老大哥”的评论
章亦春的钱不知道现在收到了没。引用来自“胡建洲”的评论
为什么不是freebsd引用来自“科学社”的评论
freebsd不是有苹果这个大靠山么?FreeBSD 最悲催的是:性能不如 Linux,安全不如 OpenBSD。
引用来自“胡建洲”的评论
为什么不是freebsd很早以前,老罗经营了一个很有情怀的「牛博网」,很是怀念,这个网站也是我的启蒙老师。
引用来自“喷子”的评论
尴尬的是捐给国内的一年多还到不了帐,不是不想给,而是不免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