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6-11-29 13:49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罗太君跟雷军比,还是差太多。

雷军从1997年开始第一次向武大捐资设立奖学金,当年雷军第一次挣60万就全捐给了母校。
在武汉大学120周年校庆时,雷军捐了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在母校设立“雷军奖学金” 。
今年10月20日,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在金山软件公司北京总部举行了签约仪式,向自己的母校捐款1亿元用于建设科技楼。
有可比性吗?
2016-11-25 22:54
下次会捐给 OpenSourceChina
2016-11-25 17:38
靠老罗的情怀门票钱,不捐也不好。
老罗不是商人,老罗只是老罗。
2016-11-25 15:13

引用来自“魔力猫”的评论

手机都惨到这地步了,还糟蹋钱,这是强撑着告诉人家,咱不差钱么?几版手机做到这个程度,还搞这种秀!哪怕真要从开源中获得回报,作为一个安卓手机商,也应该投入到安卓至少是Linux上面吧,你投openBSD是个什么鬼。
傻狗永远是傻狗
2016-11-25 15:11

引用来自“老大哥”的评论

章亦春的钱不知道现在收到了没。
早就收到了
2016-11-25 14:46
看来要快点把项目名字改成OpenXXX了。
2016-11-25 14:38
章亦春的钱不知道现在收到了没。
2016-11-25 14:13
有时候我看到那么多锤黑,你们他妈都是傻逼吗 总是为了喷而喷
2016-11-25 13:43
支持老罗,虽然我使用的apple
2016-11-25 13:40
OpenSSH很有用啊,很多路由器交换机都用的这个做登录
2016-11-25 13:17
罗锤子,可以的
2016-11-25 12:54
为罗感到骄傲,为那些因为这件事喷的人感到悲哀。同是中国人,境界差别咋就那么大呢!喷之前没有复习功课或者补漏的习惯吗?或者压根就是行尸走肉。
2016-11-25 12:42
赞!
2016-11-25 12:41

引用来自“胡建洲”的评论

为什么不是freebsd

引用来自“科学社”的评论

freebsd不是有苹果这个大靠山么?
FreeBSD 综合比较是比 OpenBSD 强,但一和 Linux 比较,就不行了。OpenBSD 的安全性却不是 Linux 能比的。
FreeBSD 最悲催的是:性能不如 Linux,安全不如 OpenBSD。
2016-11-25 12:03
专程来点赞
2016-11-25 11:32

引用来自“胡建洲”的评论

为什么不是freebsd
freebsd不是有苹果这个大靠山么?
2016-11-25 11:01
赞一个
2016-11-25 10:49
罗胖这点不错
2016-11-25 10:48
锤子自身难保还能捐款,可见有情有义
2016-11-25 10:25
罗胖子很不错@罗胖子
2016-11-25 10:09
锤子还是有情怀的,必须点赞
2016-11-25 10:03
手机都惨到这地步了,还糟蹋钱,这是强撑着告诉人家,咱不差钱么?几版手机做到这个程度,还搞这种秀!哪怕真要从开源中获得回报,作为一个安卓手机商,也应该投入到安卓至少是Linux上面吧,你投openBSD是个什么鬼。
2016-11-25 10:02
为什么不是freebsd
2016-11-25 09:50
哟,捐了点。。。
2016-11-25 09:45
已经入手m1l,👍
2016-11-25 09:45
老罗是一个有情怀的人,很不错!
2016-11-25 09:44
不错
2016-11-25 09:42
👍👍👍👍
2016-11-25 09:38
挺好的,赞
2016-11-25 09:32
比那些对开源索取大于付出的大公司实在多了。结果大家还是认为老罗玩情怀。也许大家眼里只有那些对开源索取大于付出的大公司才实在吧。
2016-11-25 09:32
大赞老罗。。。
2016-11-25 09:22
等俺有了钱,俺也未必能这样慷慨,佩服。
2016-11-25 09:21
情怀!支持老罗,支持开源。
2016-11-25 09:17
点个赞
2016-11-25 09:13
就冲这个情怀 下次换手机买个锤子试试
2016-11-25 09:08
为老罗点赞👍👍👍
2016-11-25 09:06
老罗的情怀是能兑现的,必须点赞。
很早以前,老罗经营了一个很有情怀的「牛博网」,很是怀念,这个网站也是我的启蒙老师。
2016-11-25 09:06
动机不错
2016-11-25 08:54
必须点个赞
2016-11-25 08:49
一个有情怀的人
2016-11-25 08:42

引用来自“喷子”的评论

尴尬的是捐给国内的一年多还到不了帐,不是不想给,而是不免税。
前段时间有消息出来,已经可以了。
2016-11-25 08:06
尴尬的是捐给国内的一年多还到不了帐,不是不想给,而是不免税。
2016-11-25 08:00
哟,这款项不用交关税吧?
2016-11-25 07:56
罗胖子还是很不错的。😄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