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6-11-21 19:02
😅 还有一些指望赚钱 但是还没找到赚钱途径的 比如我 我的产品都已经有很多大公司用了
2016-11-21 04:12

引用来自“小熊宝宝”的评论

软件免费,硬件补。参照IBM
现在只靠硬件是赚不了钱的,IBM 主要是靠软件和服务赚钱的。
IBM 不断裁撤硬件业务,整合软件业务,现在已经完成从硬件到软件的转型,公司的绝大部分利润来自软件和服务。
2016-11-20 10:50
软件免费,硬件补。参照IBM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