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7-05-09 14:59
向开源工作者与为开源做出贡献的人致敬!
2016-11-20 09:37
总结一下就是,作者打算从开发leader,转型为项目管理了。
2016-11-19 21:20
加入微软是正确的,微软有工资发你,开源社区没有工资的
2016-11-18 20:06
提bug者如果希望得到修复请自觉修复一个其它bug。每修复一个bug可以再提三个bug。只提bug不贡献的没有权利push
2016-11-18 19:07
软件开发给自己用,很开心;但是开发给别人用,确实一种痛苦的事情。

所以,一般情况下,只开发给自己用。如果别人要用,请Fork,谢谢。
2016-11-18 16:31
作者辛苦了 没有你们的汗水 没有今天的互联网世界!
2016-11-18 15:12
吃包辣条.兄弟.
2016-11-18 14:54
作为一个商用软件维护者,我觉得没有人对你的贡献是应该的。我觉得我们用的大多数软件,都集合了无数人无私的风险精神!可以说互联网是建立在开源与奉献的基础上,我们都是站在了那些巨人的肩膀上,向开源工作者与为开源做出贡献的人致敬!
2016-11-18 14:04
这也是一种无奈啊。。。
2016-11-18 13:32
干活干出怨气了...可以理解.
2016-11-18 13:14
不容易啊
2016-11-18 12:07
责任吧我觉得,看你怎么想了,感觉你和成功已经就差一步了,别遗憾,坚持走下去,别轻易放弃~
424
2016-11-18 11:53
👍
2016-11-18 11:47
大哥辛苦了
2016-11-18 10:40
仔细看了下文章,感触颇深
2016-11-18 10:40
作者已经进入新的阶段了
2016-11-18 10:36
向开源社区的开发者和维护者们致敬!
2016-11-18 10:18
感觉应该搞个智能机器人跟这些喷子对喷
2016-11-18 09:56
深感惭愧,没有为此贡献什么,却加以指责. 感谢他们的宽容,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
2016-11-18 09:22
有人义务的奉献已经不易
2016-11-18 08:54
用的人多了,难免会有奇葩。作者用1个月时间让自己的心态提升,很值得
2016-11-18 08:49
使用哪些免费开源软件的人,有什么资格去对软件本身和其贡献者进行负面评价
2016-11-18 08:36
辛苦
2016-11-18 08:14
无偿的开源维护真的是需要极大的热情,无端的指责谩骂会更快地耗尽开发者的热情,然后也就没然后了
2016-11-18 08:11
用言论呼吸攻击,连续两天看到拼音错误了
2016-11-18 08:11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