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6-11-16 23:20

引用来自“snowdream”的评论

非常遗憾Google没有把Sun买下来
那Java就真完蛋了,也好
2016-11-16 23:16

引用来自“CheckStyle”的评论

JVM,JDK,构建工具,以及各种常用的VM工具,都是开源了。事实上,我们的项目现在用的都是OpenJDK..因为yum install确实方便,更新也方便。
至于Oracle官方打包,也是直接从OpenJDK的HG仓库里迁出代码,然后加上商标图案进行构建(构建的编译器自然是gcc),构建完,加入一些商用工具,比如jmc,加入一些字体文件,证书(这些是商业的,比如一些字体文件,是从第三方获得授权),最后分发

引用来自“ak_birdofprey”的评论

ORACLE经常说修改了些什么补丁,更优化之类的。就像当年它搞得铁甲LINUX,说是基于REDHAT的,进行了补丁修补,比REDHAT的更好,服务也更好。扯淡,就是加了不少私包,既然是修补补丁干嘛不公开到社区里去!!!
没有啦,JVM和JDK,JDK和VM上的修修补补,Oracle本来就是直接commit到OpenJDK的仓库里的。
2016-11-15 20:44
说句不好听的,离开了Java,我还能去写js py 等等等等,反正年轻,又不怕找不到工作
2016-11-15 17:15
Google 作恶多端, 看看 Android 那个鸟样, Java 到了 Google 手里,死得更快!!!
2016-11-15 12:36

引用来自“CheckStyle”的评论

JVM,JDK,构建工具,以及各种常用的VM工具,都是开源了。事实上,我们的项目现在用的都是OpenJDK..因为yum install确实方便,更新也方便。
至于Oracle官方打包,也是直接从OpenJDK的HG仓库里迁出代码,然后加上商标图案进行构建(构建的编译器自然是gcc),构建完,加入一些商用工具,比如jmc,加入一些字体文件,证书(这些是商业的,比如一些字体文件,是从第三方获得授权),最后分发

引用来自“ak_birdofprey”的评论

ORACLE经常说修改了些什么补丁,更优化之类的。就像当年它搞得铁甲LINUX,说是基于REDHAT的,进行了补丁修补,比REDHAT的更好,服务也更好。扯淡,就是加了不少私包,既然是修补补丁干嘛不公开到社区里去!!!

引用来自“wkgcass”的评论

为什么要公开?

引用来自“ak_birdofprey”的评论

对呀为什么要公开,那它干嘛要用LINUX内核呢,哈哈哈

引用来自“wkgcass”的评论

?然后呢?

引用来自“ak_birdofprey”的评论

回复@wkgcass : 然后我也不知道,我自己玩Linux就可以啦
不发放就不适用于gpl条款。
2016-11-15 11:14

引用来自“snowdream”的评论

非常遗憾Google没有把Sun买下来
不知道你们凭哪点认为google对开源友好,它有任何重要的开源项目么?
2016-11-15 10:22

引用来自“snowdream”的评论

非常遗憾Google没有把Sun买下来
可能google只想要java,对sun的一堆服务器软硬件不感兴趣
2016-11-15 10:16

引用来自“ak_birdofprey”的评论

能不用ORACLE就尽量不要用ORACLE。那玩意一旦依赖了就麻烦。比如RAC,如果你装在LINUX下就只能使用ASM管理。只有这个,没有其他的选择!!!
微软的东西也是这样
2016-11-15 09:21

引用来自“CheckStyle”的评论

JVM,JDK,构建工具,以及各种常用的VM工具,都是开源了。事实上,我们的项目现在用的都是OpenJDK..因为yum install确实方便,更新也方便。
至于Oracle官方打包,也是直接从OpenJDK的HG仓库里迁出代码,然后加上商标图案进行构建(构建的编译器自然是gcc),构建完,加入一些商用工具,比如jmc,加入一些字体文件,证书(这些是商业的,比如一些字体文件,是从第三方获得授权),最后分发

引用来自“ak_birdofprey”的评论

ORACLE经常说修改了些什么补丁,更优化之类的。就像当年它搞得铁甲LINUX,说是基于REDHAT的,进行了补丁修补,比REDHAT的更好,服务也更好。扯淡,就是加了不少私包,既然是修补补丁干嘛不公开到社区里去!!!

引用来自“wkgcass”的评论

为什么要公开?

引用来自“ak_birdofprey”的评论

对呀为什么要公开,那它干嘛要用LINUX内核呢,哈哈哈

引用来自“wkgcass”的评论

?然后呢?
回复@wkgcass : 然后我也不知道,我自己玩Linux就可以啦
2016-11-15 09:05

引用来自“CheckStyle”的评论

JVM,JDK,构建工具,以及各种常用的VM工具,都是开源了。事实上,我们的项目现在用的都是OpenJDK..因为yum install确实方便,更新也方便。
至于Oracle官方打包,也是直接从OpenJDK的HG仓库里迁出代码,然后加上商标图案进行构建(构建的编译器自然是gcc),构建完,加入一些商用工具,比如jmc,加入一些字体文件,证书(这些是商业的,比如一些字体文件,是从第三方获得授权),最后分发

引用来自“ak_birdofprey”的评论

ORACLE经常说修改了些什么补丁,更优化之类的。就像当年它搞得铁甲LINUX,说是基于REDHAT的,进行了补丁修补,比REDHAT的更好,服务也更好。扯淡,就是加了不少私包,既然是修补补丁干嘛不公开到社区里去!!!

引用来自“wkgcass”的评论

为什么要公开?

引用来自“ak_birdofprey”的评论

对呀为什么要公开,那它干嘛要用LINUX内核呢,哈哈哈
?然后呢?
2016-11-15 08:54
由专门公司维护也有好处啊,避免碎片化~
2016-11-15 08:31

引用来自“ak_birdofprey”的评论

不看好,虽然当下很多企业级用户还在使用JAVA。oracle不在乎钱,所以一定要和google死磕到底,从Oracle的角度看,只要它能和google的官司赢得胜利,那所有使用java的用户都要服软;那种给用户的潜台词其实非常让人不安。还是用完全自由开源的平台化系统更开心!!!
所以都开始转移openjdk
2016-11-15 08:30
为什么java喷子还是不肯放过喷java
2016-11-15 01:53

引用来自“snowdream”的评论

非常遗憾Google没有把Sun买下来
如果 Java 到了 Google 或微软手里,肯定比现在更辉煌
2016-11-15 01:23

引用来自“CheckStyle”的评论

JVM,JDK,构建工具,以及各种常用的VM工具,都是开源了。事实上,我们的项目现在用的都是OpenJDK..因为yum install确实方便,更新也方便。
至于Oracle官方打包,也是直接从OpenJDK的HG仓库里迁出代码,然后加上商标图案进行构建(构建的编译器自然是gcc),构建完,加入一些商用工具,比如jmc,加入一些字体文件,证书(这些是商业的,比如一些字体文件,是从第三方获得授权),最后分发

引用来自“ak_birdofprey”的评论

ORACLE经常说修改了些什么补丁,更优化之类的。就像当年它搞得铁甲LINUX,说是基于REDHAT的,进行了补丁修补,比REDHAT的更好,服务也更好。扯淡,就是加了不少私包,既然是修补补丁干嘛不公开到社区里去!!!

引用来自“wkgcass”的评论

为什么要公开?
对呀为什么要公开,那它干嘛要用LINUX内核呢,哈哈哈
2016-11-15 00:08

引用来自“CheckStyle”的评论

JVM,JDK,构建工具,以及各种常用的VM工具,都是开源了。事实上,我们的项目现在用的都是OpenJDK..因为yum install确实方便,更新也方便。
至于Oracle官方打包,也是直接从OpenJDK的HG仓库里迁出代码,然后加上商标图案进行构建(构建的编译器自然是gcc),构建完,加入一些商用工具,比如jmc,加入一些字体文件,证书(这些是商业的,比如一些字体文件,是从第三方获得授权),最后分发

引用来自“ak_birdofprey”的评论

ORACLE经常说修改了些什么补丁,更优化之类的。就像当年它搞得铁甲LINUX,说是基于REDHAT的,进行了补丁修补,比REDHAT的更好,服务也更好。扯淡,就是加了不少私包,既然是修补补丁干嘛不公开到社区里去!!!
为什么要公开?
2016-11-14 23:26
能不用ORACLE就尽量不要用ORACLE。那玩意一旦依赖了就麻烦。比如RAC,如果你装在LINUX下就只能使用ASM管理。只有这个,没有其他的选择!!!
2016-11-14 23:24

引用来自“CheckStyle”的评论

JVM,JDK,构建工具,以及各种常用的VM工具,都是开源了。事实上,我们的项目现在用的都是OpenJDK..因为yum install确实方便,更新也方便。
至于Oracle官方打包,也是直接从OpenJDK的HG仓库里迁出代码,然后加上商标图案进行构建(构建的编译器自然是gcc),构建完,加入一些商用工具,比如jmc,加入一些字体文件,证书(这些是商业的,比如一些字体文件,是从第三方获得授权),最后分发
ORACLE经常说修改了些什么补丁,更优化之类的。就像当年它搞得铁甲LINUX,说是基于REDHAT的,进行了补丁修补,比REDHAT的更好,服务也更好。扯淡,就是加了不少私包,既然是修补补丁干嘛不公开到社区里去!!!
2016-11-14 23:16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GPL 吗? 不是 CDDL ?
貌似是在09年还是10年初切换的
2016-11-14 23:10
JVM,JDK,构建工具,以及各种常用的VM工具,都是开源了。事实上,我们的项目现在用的都是OpenJDK..因为yum install确实方便,更新也方便。
至于Oracle官方打包,也是直接从OpenJDK的HG仓库里迁出代码,然后加上商标图案进行构建(构建的编译器自然是gcc),构建完,加入一些商用工具,比如jmc,加入一些字体文件,证书(这些是商业的,比如一些字体文件,是从第三方获得授权),最后分发
2016-11-14 23:08

引用来自“snowdream”的评论

非常遗憾Google没有把Sun买下来

引用来自“NiceIve”的评论

买下来就得他自己维护了
golang人家不是也自己维护吗??哈哈
2016-11-14 22:55

引用来自“snowdream”的评论

非常遗憾Google没有把Sun买下来
买下来就得他自己维护了
2016-11-14 22:48
不看好,虽然当下很多企业级用户还在使用JAVA。oracle不在乎钱,所以一定要和google死磕到底,从Oracle的角度看,只要它能和google的官司赢得胜利,那所有使用java的用户都要服软;那种给用户的潜台词其实非常让人不安。还是用完全自由开源的平台化系统更开心!!!
2016-11-14 22:42
GPL 吗? 不是 CDDL ?
2016-11-14 22:38
非常遗憾Google没有把Sun买下来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