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6-11-16 07:26

引用来自“fotomxq”的评论

感觉win7已经是微软无法跨过去的坎了,就像当年的xp一样,最后还是停止更新才硬硬的强迫用户改变了习惯。
win10用了1年多,感觉和win7差太远了。
再一个微软再这么胡折腾下去,赖以生存的操作系统份额也会像ie一样败光。

引用来自“zwqlive”的评论

完全没觉得win10比win7差,除非你电脑配置太渣!

引用来自“fotomxq”的评论

我三台电脑,一台i7-3770 GTX650 内存16G,三星固态128G;一台AMD A10-5800K 内存16G 256G固态;最后一台是surface pro 3。
然后我再和你说win10相比win7很差,是不是很够份量了?
最后,我细说一下win10的不足,BUG太多了,以至于不像是一个成熟的产品;还有强迫用户更新的设定,虽然最后不断改进,增加推迟更新、计划更新,但自动更新和强制重启的设定还是很烦人,经常打乱工作计划;最后是win10的开始界面,BUG很多,经常丢失图标,我咨询了微软官方很多次,都没有解决。
您觉得这些理由怎么样?
我个人还是原来的观点,win10比win7还是差太远,根本不是一个成熟产品,而是一个alpha或beta级别的产品。

引用来自“zwqlive”的评论

并不妨碍对win10的爱😄
😆哈哈
2016-11-14 18:42

引用来自“fotomxq”的评论

感觉win7已经是微软无法跨过去的坎了,就像当年的xp一样,最后还是停止更新才硬硬的强迫用户改变了习惯。
win10用了1年多,感觉和win7差太远了。
再一个微软再这么胡折腾下去,赖以生存的操作系统份额也会像ie一样败光。

引用来自“zwqlive”的评论

完全没觉得win10比win7差,除非你电脑配置太渣!

引用来自“fotomxq”的评论

我三台电脑,一台i7-3770 GTX650 内存16G,三星固态128G;一台AMD A10-5800K 内存16G 256G固态;最后一台是surface pro 3。
然后我再和你说win10相比win7很差,是不是很够份量了?
最后,我细说一下win10的不足,BUG太多了,以至于不像是一个成熟的产品;还有强迫用户更新的设定,虽然最后不断改进,增加推迟更新、计划更新,但自动更新和强制重启的设定还是很烦人,经常打乱工作计划;最后是win10的开始界面,BUG很多,经常丢失图标,我咨询了微软官方很多次,都没有解决。
您觉得这些理由怎么样?
我个人还是原来的观点,win10比win7还是差太远,根本不是一个成熟产品,而是一个alpha或beta级别的产品。
并不妨碍对win10的爱😄
2016-11-10 09:40

引用来自“fotomxq”的评论

感觉win7已经是微软无法跨过去的坎了,就像当年的xp一样,最后还是停止更新才硬硬的强迫用户改变了习惯。
win10用了1年多,感觉和win7差太远了。
再一个微软再这么胡折腾下去,赖以生存的操作系统份额也会像ie一样败光。

引用来自“zwqlive”的评论

完全没觉得win10比win7差,除非你电脑配置太渣!
我三台电脑,一台i7-3770 GTX650 内存16G,三星固态128G;一台AMD A10-5800K 内存16G 256G固态;最后一台是surface pro 3。
然后我再和你说win10相比win7很差,是不是很够份量了?
最后,我细说一下win10的不足,BUG太多了,以至于不像是一个成熟的产品;还有强迫用户更新的设定,虽然最后不断改进,增加推迟更新、计划更新,但自动更新和强制重启的设定还是很烦人,经常打乱工作计划;最后是win10的开始界面,BUG很多,经常丢失图标,我咨询了微软官方很多次,都没有解决。
您觉得这些理由怎么样?
我个人还是原来的观点,win10比win7还是差太远,根本不是一个成熟产品,而是一个alpha或beta级别的产品。
2016-11-10 01:08

引用来自“hantsy”的评论

WIN 10 变动太不彻底了,要换界面就全面使用新界面。现在是系统是老式界面与新界面混合,虽然新的设置正在丰富,取代老的控制面板。
的确,win10速度比win7快多了,尤其是UWP版优酷,爱奇艺,搜狐影音等各种视频软件没有弹窗,也没有广告,一点就播放,无论现在有多少人还用win7都阻止不了微软推广UWP应用,比.exe好得多,界面简洁,速度快,无捆绑,无弹窗,自动同步应用数据到云端,登录另一台win10电脑不用任何操作自动同步数据,特别方便
2016-11-10 00:19
还在用win7的基本都是还没有换固态硬盘的,用了固态硬盘,再也不想用win7了,win10是最好用的
2016-11-09 19:49
win10是打算一统手机和pc?电脑端搞个手机,xbox等应用,还不能删除。体验过一段时间,还强推app。。。
我是觉得可以回避了。
2016-11-09 18:22
win 10 bug系统
2016-11-09 18:05
M$向来雷声大雨点小,边打广告边修Bug,也顺便给发愁的小编提供点素材
2016-11-09 17:56

引用来自“bingoku”的评论

讲道理。都是敲代码的,Windows10 哪里差了?举例说?
无限重启不知算不算
2016-11-09 16:48
先把拍扁的图标还原,我还能原谅你,闻到死屎
2016-11-09 15:53
win10的小圈圈每次出现都让我很头疼,什么垃圾产品!!!
2016-11-09 15:28
th1,th2被吃了!
2016-11-09 14:25
你见过电话 短信这种应用天天更新的系统吗?win10就是
2016-11-09 14:22
讲道理。都是敲代码的,Windows10 哪里差了?举例说?
2016-11-09 13:09
这样推算好像欠缺什么依据。既然升级方式改变,版本号就不能这样理解。
2016-11-09 11:38

引用来自“fotomxq”的评论

感觉win7已经是微软无法跨过去的坎了,就像当年的xp一样,最后还是停止更新才硬硬的强迫用户改变了习惯。
win10用了1年多,感觉和win7差太远了。
再一个微软再这么胡折腾下去,赖以生存的操作系统份额也会像ie一样败光。
想多了,不可能败光了,因为根本没有竞争对手
2016-11-09 10:51

引用来自“fotomxq”的评论

感觉win7已经是微软无法跨过去的坎了,就像当年的xp一样,最后还是停止更新才硬硬的强迫用户改变了习惯。
win10用了1年多,感觉和win7差太远了。
再一个微软再这么胡折腾下去,赖以生存的操作系统份额也会像ie一样败光。
完全没觉得win10比win7差,除非你电脑配置太渣!
2016-11-09 10:50
WIN 10 变动太不彻底了,要换界面就全面使用新界面。现在是系统是老式界面与新界面混合,虽然新的设置正在丰富,取代老的控制面板。
2016-11-09 10:31
评论好乱啊,一会重复楼层,一会评论跟资讯不对。。。。
2016-11-09 10:18
感觉win7已经是微软无法跨过去的坎了,就像当年的xp一样,最后还是停止更新才硬硬的强迫用户改变了习惯。
win10用了1年多,感觉和win7差太远了。
再一个微软再这么胡折腾下去,赖以生存的操作系统份额也会像ie一样败光。
2016-11-09 10:06
RS1是Win10 10586?????? 不是14393?
2016-11-09 09:51
这篇报道有点水哦
2016-11-09 09:08
还在用 window7 的路过
2016-11-09 08:47
你们恨它,证明对它还抱着希望
2016-11-09 08:45
2018 年?那时候还用电脑吗?和美国大选一样墨迹!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