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Windows 10预览版处于RedStone 2阶段,现在WinBeta截获的线报显示,“红石4”已经开始准备。

按照掌握的资料,RedStone 2的正式版定名为Creators Update,包括增强的Edge浏览器,新的操作中心、锁屏界面、Defender杀软等,所以预计红石4也会有大范围的功能更新。
爆料人Zac Bowden写道,科技巨头不会停止于红石3,但是红石4已经到了准备阶段并计划在2018年初完成。
每年微软只会推出两个大型更新还有较小的更新维护和微小的改善来满足其日益增长的消费者需求,这已成为了趋势。
PS:Win10初版是10240,RS1是Win10 10586(民间称其Win10.1),那RS2是“Win10.2”,因为微软之前只会为一个系统提供最多三次“大补”,而Win10又不会有继任者,所以是不是RS4可理解为传统意义上的“Win11”?
(转自:快科技)
引用来自“fotomxq”的评论
感觉win7已经是微软无法跨过去的坎了,就像当年的xp一样,最后还是停止更新才硬硬的强迫用户改变了习惯。win10用了1年多,感觉和win7差太远了。
再一个微软再这么胡折腾下去,赖以生存的操作系统份额也会像ie一样败光。
引用来自“zwqlive”的评论
完全没觉得win10比win7差,除非你电脑配置太渣!引用来自“fotomxq”的评论
我三台电脑,一台i7-3770 GTX650 内存16G,三星固态128G;一台AMD A10-5800K 内存16G 256G固态;最后一台是surface pro 3。然后我再和你说win10相比win7很差,是不是很够份量了?
最后,我细说一下win10的不足,BUG太多了,以至于不像是一个成熟的产品;还有强迫用户更新的设定,虽然最后不断改进,增加推迟更新、计划更新,但自动更新和强制重启的设定还是很烦人,经常打乱工作计划;最后是win10的开始界面,BUG很多,经常丢失图标,我咨询了微软官方很多次,都没有解决。
您觉得这些理由怎么样?
我个人还是原来的观点,win10比win7还是差太远,根本不是一个成熟产品,而是一个alpha或beta级别的产品。
引用来自“zwqlive”的评论
并不妨碍对win10的爱😄引用来自“fotomxq”的评论
感觉win7已经是微软无法跨过去的坎了,就像当年的xp一样,最后还是停止更新才硬硬的强迫用户改变了习惯。win10用了1年多,感觉和win7差太远了。
再一个微软再这么胡折腾下去,赖以生存的操作系统份额也会像ie一样败光。
引用来自“zwqlive”的评论
完全没觉得win10比win7差,除非你电脑配置太渣!引用来自“fotomxq”的评论
我三台电脑,一台i7-3770 GTX650 内存16G,三星固态128G;一台AMD A10-5800K 内存16G 256G固态;最后一台是surface pro 3。然后我再和你说win10相比win7很差,是不是很够份量了?
最后,我细说一下win10的不足,BUG太多了,以至于不像是一个成熟的产品;还有强迫用户更新的设定,虽然最后不断改进,增加推迟更新、计划更新,但自动更新和强制重启的设定还是很烦人,经常打乱工作计划;最后是win10的开始界面,BUG很多,经常丢失图标,我咨询了微软官方很多次,都没有解决。
您觉得这些理由怎么样?
我个人还是原来的观点,win10比win7还是差太远,根本不是一个成熟产品,而是一个alpha或beta级别的产品。
引用来自“fotomxq”的评论
感觉win7已经是微软无法跨过去的坎了,就像当年的xp一样,最后还是停止更新才硬硬的强迫用户改变了习惯。win10用了1年多,感觉和win7差太远了。
再一个微软再这么胡折腾下去,赖以生存的操作系统份额也会像ie一样败光。
引用来自“zwqlive”的评论
完全没觉得win10比win7差,除非你电脑配置太渣!然后我再和你说win10相比win7很差,是不是很够份量了?
最后,我细说一下win10的不足,BUG太多了,以至于不像是一个成熟的产品;还有强迫用户更新的设定,虽然最后不断改进,增加推迟更新、计划更新,但自动更新和强制重启的设定还是很烦人,经常打乱工作计划;最后是win10的开始界面,BUG很多,经常丢失图标,我咨询了微软官方很多次,都没有解决。
您觉得这些理由怎么样?
我个人还是原来的观点,win10比win7还是差太远,根本不是一个成熟产品,而是一个alpha或beta级别的产品。
引用来自“hantsy”的评论
WIN 10 变动太不彻底了,要换界面就全面使用新界面。现在是系统是老式界面与新界面混合,虽然新的设置正在丰富,取代老的控制面板。我是觉得可以回避了。
引用来自“bingoku”的评论
讲道理。都是敲代码的,Windows10 哪里差了?举例说?引用来自“fotomxq”的评论
感觉win7已经是微软无法跨过去的坎了,就像当年的xp一样,最后还是停止更新才硬硬的强迫用户改变了习惯。win10用了1年多,感觉和win7差太远了。
再一个微软再这么胡折腾下去,赖以生存的操作系统份额也会像ie一样败光。
引用来自“fotomxq”的评论
感觉win7已经是微软无法跨过去的坎了,就像当年的xp一样,最后还是停止更新才硬硬的强迫用户改变了习惯。win10用了1年多,感觉和win7差太远了。
再一个微软再这么胡折腾下去,赖以生存的操作系统份额也会像ie一样败光。
win10用了1年多,感觉和win7差太远了。
再一个微软再这么胡折腾下去,赖以生存的操作系统份额也会像ie一样败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