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6-12-15 17:15

引用来自“Angelks”的评论

缺点并不是没有图形化界面,而是缺少太多软件
@Angelks 应该说是缺很多娱乐软件,工作的工具和软件倒是不少。
2016-11-10 15:36
缺点并不是没有图形化界面,而是缺少太多软件
2016-11-09 13:46
意思高手一定要会linux?
不会linux就不是高手?
2016-11-08 12:53
过于偏激,视角便又浅。我觉得Linux与Windows没有什么优劣之分,对现在的全世界生产力最有推动力的就是Windows。相信,80%以上公司的员工使用Windows创造价值。Linux不错,我喜欢Linux。但这并不能成为我贬低Windows的理由。我时常在Windows下遇到问题,可我总觉得是因为我多年使用Linux而带来的思维定势所致。因为,我确实见过我认为的高手电脑系统多少年就是XP不变但是每天创造力非凡,他并未遇到什么问题。多用户?普通人能用多少呢?
2016-11-08 08:21
第一句就错了 还免费即开源
2016-11-07 10:09
linux对我唯一的困扰就是不能QQ
2016-11-07 09:13

引用来自“ApocalypseQin”的评论

linux于我而言,最大的劣势在于下载工具
下载工具,推荐aria2,有定制化的web界面,号称linux下的迅雷
2016-11-07 02:29
非要说有啥理由的话。
1.free(dom)
2.硬件资源占用少
3.可以技术“隔离”任意折腾,显得高大上。
说什么linux拯救世界,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制止了太平洋海啸,逆天改命了玛雅人的预言啥的都是xx。
当然信则有不信则无~
2016-11-07 00:11
水额额可以哦,但是我用win
2016-11-07 00:10
怎么感觉这文章写了好像没写一样?
2016-11-06 21:21
GNU/Linux
2016-11-06 18:52

引用来自“ApocalypseQin”的评论

linux于我而言,最大的劣势在于下载工具
还有聊天工具,特别公司现在是用钉钉,qq。
2016-11-06 17:07
linux于我而言,最大的劣势在于下载工具
2016-11-06 16:52
这篇软文写的太水………………
2016-11-06 14:10
这个是linux就该这么学的软文,号称比鸟哥教程好,结果根本不适合新手。
2016-11-06 12:58
这个东东 6年前深入研究过 也不可能说不死机 驱动支持不好 QT 下的KDE界面 渲染失败 还是会死机 但是多任务 多账号 线程抢占 开源/免费 都是自己创业的不二选择
2016-11-06 12:44
a liitle evolution
2016-11-06 12:25
免费的软件不一定开源.
开源的软件也有收费的服务.
拿LNMP来说,Linux有Redhat/SUSE/Ubuntu这些提供商业服务的Linux发行版厂商,Nginx也有自己的公司提供Nginx Plus服务,MySQL没被SUN/Oracle收购前原本就是一家商业公司,PHP后面的Zend也是一家商业公司.
2016-11-06 12:20

引用来自“haitaosoft”的评论

除了图形界面,不同应用的依赖的库版本的冲突,才是最头痛的。。。。

引用来自“陈诒亮”的评论

Linux下最头痛的就是各种依赖,剪不断,理还乱!
Windows也有DLL依赖地狱,微软用巨大的C:\Windows\winsxs填坑.
Linux上则是各大发行版维护自己的软件源自立山头各自为政.
不过像Firefox这种复杂的图形界面软件一样能够做到跨Linux发行版解压即用.
Blender 3D也为Linux桌面提供了通用的解压即用的二进制包.
另外,还有FileZilla,SQLiteStudio,Sublime Text,Qt Creator/SDK,Blender3D,VirtualBox等都提供了解压即用的Linux二进制包.一些开发集成包像XAMPP,JDK,Qt SDK,Node,BusyBox也都提供有跨Linux发行版统一的二进制包.
2016-11-06 12:17
Ubuntu拯救LinuxDesktop,Redhat啥的都不行
2016-11-06 11:28
不是有很多大神用户mac吗
2016-11-06 10:44
真的好水
2016-11-06 10:42
free是自由,不是免费
2016-11-06 10:3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6-11-06 10:26

引用来自“haitaosoft”的评论

除了图形界面,不同应用的依赖的库版本的冲突,才是最头痛的。。。。
Linux下最头痛的就是各种依赖,剪不断,理还乱!
2016-11-06 10:09
其实,都开源了,免不免费也没多大意义了,有时候将自由理解成免费也未尝不可!况且很少人在乎软件是不是开源,却很多人在乎软件是不是免费。就好像Linux内核和gcc编译器一样,有多少人需要看Linux内核代码,又有多少人能看得懂Linux内核代码,又有多少人能改造Linux内核代码,还不是用着被人编译出来的Linux系统和编译好的GCC编译器。CentOS是开源的,但是又有多少公司和个人会直接问CentOS组织要源代码自己来编译,从头到尾搞一次,当然会有,但是估计也不多吧。
2016-11-06 09:28
免费即开源?确定不是在逗嘛?真的明白什么是开源什么是免费了嘛?
2016-11-06 08:15
看评论,“免费即开源”貌似会引起争议。这地方明显是从外文直接硬翻译带来的坑。free应该理解成“自由”,而非“免费”。GPL老大早就解释过这个问题,一杯啤酒不要钱叫免费,而自由指的是软件可以自由扩散源代码、自由发布、自由使用,但是不排除商业化,也就是,开源和免费没有任何直接的关系。估计文章硬翻译过来的时候,作者把这茬忘了。
2016-11-06 08:03
免费更不一定是开源的撒…不过我也挺喜欢linux的
2016-11-06 07:55

引用来自“pseudo”的评论

水文
为什么?
2016-11-06 07:55

引用来自“ylxs90”的评论

免费即开源?你是在逗我么?
文章内容是什么?
2016-11-06 07:53
好好看文章的意思啊
2016-11-06 07:31
水文
2016-11-06 07:29
免费即开源?你是在逗我么?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