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6-11-16 12:42

引用来自“tootwo”的评论

用了几十年的媳妇,你们还在用吗?
你这话说的…………双十一都不剁手,谁看篇文章就剁手- -
2016-11-09 13:45
我们的汉语几千年了,还不是在用。。。
2016-11-05 21:42
做高性能优化的表示汇编依然在用
2016-11-05 07:33
Lisp 的各种语言还是不错的
2016-11-05 00:53
我在用delphi请叫我叔叔
2016-11-05 00:23
pascal用了20多年,basic用到6年前终于不用了,算算也是20年
2016-11-04 21:28
c cpp pascal 用了十年了
2016-11-04 17:42
fortran在科学/工程领域运用还是很广的,貌似只有C语言可以达到它的效率。
2016-11-04 14:50

引用来自“BruceWan”的评论

汇编永远也不会被淘汰,其他说不准
说汇编语言不会被淘汰也是对的,但被淘汰的机器指令集可不少,所以汇编指令也会跟着变。
2016-11-04 14:34
90后在用erlang,没想到它是这么古老的语言
2016-11-04 14:16
古老语言永不死,只是用古老语言的人越来越凋零
2016-11-04 14:12
这张帖子是黑90后,还是黑JAVA?
2016-11-04 13:55
现代c++还不错
汇编永远也不会被淘汰,其他说不准
2016-11-04 13:10
C永远不会被淘汰或废弃😂
我不是C程序员
2016-11-04 11:49
收藏和分享有问题
2016-11-04 11:31
除了C和C++最喜欢Lua,超级灵活,超好用。
2016-11-04 11:15

引用来自“林希”的评论

基础设施依然是Ada
贵司是什么业务啊?
2016-11-04 10:59
fortran logo c 路过
2016-11-04 10:52
Tcl 是被忽略的宝,标配的 Tk 图形界面,Tk 里强大的画布组件,解释器支持多线程并发运行,还支持安全解释器选项,好东西还有很多,是值得一学的老语言。
学朝令夕改、随时可能夭折的新语言,还不如挖掘久经考验的老语言。
2016-11-04 10:14
lisp和二郎
2016-11-04 10:08

引用来自“一挥而就”的评论

20世纪八十年代吧,19xx年是20时间
尴尬了……
2016-11-04 10:02
还有logo小海龟
2016-11-04 10:02
喝了几十万年的水,今天还在喝。其实水的历史,比人类历史悠久得多。
2016-11-04 10:02
记得小学的时候学过basic
2016-11-04 09:59
20世纪八十年代吧,19xx年是20时间
2016-11-04 08:44
听过没用过,不过basic 、c、logo还是了解的
2016-11-04 08:27
公司还在规模使用cobol vb
用了几十年的媳妇,你们还在用吗?
2016-11-04 08:15
基础设施依然是Ada
2016-11-04 08:03
c语言路过
2016-11-04 07:53
C/C++一直再用啊,没什么不好。程序语言是用来解决问题的,赶时髦?没必要吧。
2016-11-04 07:52
Assembly~
2016-11-04 07:49
C/C++才是机器人程序的根本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