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习惯了用开源的Eclipse集成开发环境(IDE)作Android开发的人们来说,这里有个坏消息要宣布——Google已经正式终止了对Eclipse Android开发工具的支持。该公司于2014年推出了自家的IDE,其名为Android Studio,但仍然支持了Eclipse一段时间。而今天,其对于Eclipse开发工具的支持已经正式终结。

Google早就宣布了要在2015年中期结束对Eclipse Android开发工具的支持。今年9月份的时候,Google发布了Android Studio 2.2版本。
该公司称,Eclipse上的所有特性,都已成为Android Studio中的一部分。如果缺失了什么,开发者可以通过该IDE的反馈模块进行提交。
将项目从Eclipse迁移至Android Studio的操作,也是非常简单的。你只需打开Android Studio,然后在菜单上依次点击“文件->新建->导入项目”。
开发者们无须忧虑,因为命令行工具仍在。这对于ADB类工具来说非常实用,尤其是那些只想将Android镜像刷到设备上的人们。
via:cnBeta.COM
引用来自“熊猫叔叔”的评论
别说了,能有我用的delphi的ide垃圾?不服来辩引用来自“tuzhao”的评论
eclipse还是不错的,最初学java的时候就是用eclipse,感觉还是特别亲切。studio还需要再继续优化,有时候特别卡,不流畅。引用来自“妈她亲我”的评论
eclipse是我见过的最垃圾的ide引用来自“天下灯火”的评论
垃圾在哪啊?早一点的java开发者都是从eclipse时代上来的,也没看见怎么不好引用来自“妈她亲我”的评论
很简单,吃惯了萝卜白菜的人也不喜欢别的东西。引用来自“天下灯火”的评论
看玩笑。你用刀叉,我用筷子。你能说我的工具垃圾?引用来自“妈她亲我”的评论
eclipse顶多属于用手抓引用来自“wangell”的评论
手抓的路过引用来自“首席程序猿_默”的评论
一个IDE而已引用来自“tuzhao”的评论
eclipse还是不错的,最初学java的时候就是用eclipse,感觉还是特别亲切。studio还需要再继续优化,有时候特别卡,不流畅。引用来自“妈她亲我”的评论
eclipse是我见过的最垃圾的ide引用来自“天下灯火”的评论
垃圾在哪啊?早一点的java开发者都是从eclipse时代上来的,也没看见怎么不好引用来自“妈她亲我”的评论
很简单,吃惯了萝卜白菜的人也不喜欢别的东西。引用来自“天下灯火”的评论
看玩笑。你用刀叉,我用筷子。你能说我的工具垃圾?引用来自“妈她亲我”的评论
eclipse顶多属于用手抓引用来自“wangell”的评论
手抓的路过引用来自“tuzhao”的评论
eclipse还是不错的,最初学java的时候就是用eclipse,感觉还是特别亲切。studio还需要再继续优化,有时候特别卡,不流畅。引用来自“妈她亲我”的评论
eclipse是我见过的最垃圾的ide引用来自“天下灯火”的评论
垃圾在哪啊?早一点的java开发者都是从eclipse时代上来的,也没看见怎么不好引用来自“妈她亲我”的评论
很简单,吃惯了萝卜白菜的人也不喜欢别的东西。引用来自“天下灯火”的评论
看玩笑。你用刀叉,我用筷子。你能说我的工具垃圾?引用来自“妈她亲我”的评论
eclipse顶多属于用手抓引用来自“tuzhao”的评论
eclipse还是不错的,最初学java的时候就是用eclipse,感觉还是特别亲切。studio还需要再继续优化,有时候特别卡,不流畅。引用来自“妈她亲我”的评论
eclipse是我见过的最垃圾的ide引用来自“天下灯火”的评论
垃圾在哪啊?早一点的java开发者都是从eclipse时代上来的,也没看见怎么不好引用来自“妈她亲我”的评论
很简单,吃惯了萝卜白菜的人也不喜欢别的东西。引用来自“天下灯火”的评论
看玩笑。你用刀叉,我用筷子。你能说我的工具垃圾?引用来自“tuzhao”的评论
eclipse还是不错的,最初学java的时候就是用eclipse,感觉还是特别亲切。studio还需要再继续优化,有时候特别卡,不流畅。引用来自“妈她亲我”的评论
eclipse是我见过的最垃圾的ide引用来自“天下灯火”的评论
垃圾在哪啊?早一点的java开发者都是从eclipse时代上来的,也没看见怎么不好引用来自“妈她亲我”的评论
很简单,吃惯了萝卜白菜的人也不喜欢别的东西。引用来自“tuzhao”的评论
eclipse还是不错的,最初学java的时候就是用eclipse,感觉还是特别亲切。studio还需要再继续优化,有时候特别卡,不流畅。引用来自“妈她亲我”的评论
eclipse是我见过的最垃圾的ide引用来自“天下灯火”的评论
垃圾在哪啊?早一点的java开发者都是从eclipse时代上来的,也没看见怎么不好引用来自“tuzhao”的评论
eclipse还是不错的,最初学java的时候就是用eclipse,感觉还是特别亲切。studio还需要再继续优化,有时候特别卡,不流畅。引用来自“妈她亲我”的评论
eclipse是我见过的最垃圾的ide引用来自“tuzhao”的评论
eclipse还是不错的,最初学java的时候就是用eclipse,感觉还是特别亲切。studio还需要再继续优化,有时候特别卡,不流畅。引用来自“妈她亲我”的评论
eclipse是我见过的最垃圾的ide引用来自“GWKing”的评论
adt编译速度比gradle快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Google不要吹牛,之前的ADT是基于Eclipse做的,现在的Android Studio是基于人家捷克JetBrains公司开源的IntelliJ IDEA社区版做的.引用来自“tuzhao”的评论
eclipse还是不错的,最初学java的时候就是用eclipse,感觉还是特别亲切。studio还需要再继续优化,有时候特别卡,不流畅。引用来自“溱”的评论
Eclipse 可以寿终正寝了引用来自“风华神使”的评论
不奇怪,因为 intellij 更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