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6-11-16 12:20

引用来自“熊猫叔叔”的评论

别说了,能有我用的delphi的ide垃圾?不服来辩
delphi的ide只是过时了,毕竟Borland已经老去,嗯嗯(什么,你用英巴卡迪诺的ide?你快去死吧,嗯嗯)
2016-11-09 13:44

引用来自“tuzhao”的评论

eclipse还是不错的,最初学java的时候就是用eclipse,感觉还是特别亲切。studio还需要再继续优化,有时候特别卡,不流畅。

引用来自“妈她亲我”的评论

eclipse是我见过的最垃圾的ide

引用来自“天下灯火”的评论

垃圾在哪啊?早一点的java开发者都是从eclipse时代上来的,也没看见怎么不好

引用来自“妈她亲我”的评论

很简单,吃惯了萝卜白菜的人也不喜欢别的东西。

引用来自“天下灯火”的评论

看玩笑。你用刀叉,我用筷子。你能说我的工具垃圾?

引用来自“妈她亲我”的评论

eclipse顶多属于用手抓

引用来自“wangell”的评论

手抓的路过

引用来自“首席程序猿_默”的评论

一个IDE而已
什么一个IDE而已,有种你直接用记事本。。。
2016-11-09 13:43
有种让android只能用GO语言...
2016-11-05 17:28
别说了,能有我用的delphi的ide垃圾?不服来辩
2016-11-05 00:21

引用来自“tuzhao”的评论

eclipse还是不错的,最初学java的时候就是用eclipse,感觉还是特别亲切。studio还需要再继续优化,有时候特别卡,不流畅。

引用来自“妈她亲我”的评论

eclipse是我见过的最垃圾的ide

引用来自“天下灯火”的评论

垃圾在哪啊?早一点的java开发者都是从eclipse时代上来的,也没看见怎么不好

引用来自“妈她亲我”的评论

很简单,吃惯了萝卜白菜的人也不喜欢别的东西。

引用来自“天下灯火”的评论

看玩笑。你用刀叉,我用筷子。你能说我的工具垃圾?

引用来自“妈她亲我”的评论

eclipse顶多属于用手抓

引用来自“wangell”的评论

手抓的路过
一个IDE而已
2016-11-04 16:59

引用来自“tuzhao”的评论

eclipse还是不错的,最初学java的时候就是用eclipse,感觉还是特别亲切。studio还需要再继续优化,有时候特别卡,不流畅。

引用来自“妈她亲我”的评论

eclipse是我见过的最垃圾的ide

引用来自“天下灯火”的评论

垃圾在哪啊?早一点的java开发者都是从eclipse时代上来的,也没看见怎么不好

引用来自“妈她亲我”的评论

很简单,吃惯了萝卜白菜的人也不喜欢别的东西。

引用来自“天下灯火”的评论

看玩笑。你用刀叉,我用筷子。你能说我的工具垃圾?

引用来自“妈她亲我”的评论

eclipse顶多属于用手抓
手抓的路过
2016-11-04 12:41

引用来自“tuzhao”的评论

eclipse还是不错的,最初学java的时候就是用eclipse,感觉还是特别亲切。studio还需要再继续优化,有时候特别卡,不流畅。

引用来自“妈她亲我”的评论

eclipse是我见过的最垃圾的ide

引用来自“天下灯火”的评论

垃圾在哪啊?早一点的java开发者都是从eclipse时代上来的,也没看见怎么不好

引用来自“妈她亲我”的评论

很简单,吃惯了萝卜白菜的人也不喜欢别的东西。

引用来自“天下灯火”的评论

看玩笑。你用刀叉,我用筷子。你能说我的工具垃圾?
eclipse顶多属于用手抓
2016-11-04 11:27

引用来自“tuzhao”的评论

eclipse还是不错的,最初学java的时候就是用eclipse,感觉还是特别亲切。studio还需要再继续优化,有时候特别卡,不流畅。

引用来自“妈她亲我”的评论

eclipse是我见过的最垃圾的ide

引用来自“天下灯火”的评论

垃圾在哪啊?早一点的java开发者都是从eclipse时代上来的,也没看见怎么不好

引用来自“妈她亲我”的评论

很简单,吃惯了萝卜白菜的人也不喜欢别的东西。
看玩笑。你用刀叉,我用筷子。你能说我的工具垃圾?
2016-11-04 10:37

引用来自“tuzhao”的评论

eclipse还是不错的,最初学java的时候就是用eclipse,感觉还是特别亲切。studio还需要再继续优化,有时候特别卡,不流畅。

引用来自“妈她亲我”的评论

eclipse是我见过的最垃圾的ide

引用来自“天下灯火”的评论

垃圾在哪啊?早一点的java开发者都是从eclipse时代上来的,也没看见怎么不好
很简单,吃惯了萝卜白菜的人也不喜欢别的东西。
2016-11-04 09:26

引用来自“tuzhao”的评论

eclipse还是不错的,最初学java的时候就是用eclipse,感觉还是特别亲切。studio还需要再继续优化,有时候特别卡,不流畅。

引用来自“妈她亲我”的评论

eclipse是我见过的最垃圾的ide
垃圾在哪啊?早一点的java开发者都是从eclipse时代上来的,也没看见怎么不好
2016-11-04 08:02

引用来自“tuzhao”的评论

eclipse还是不错的,最初学java的时候就是用eclipse,感觉还是特别亲切。studio还需要再继续优化,有时候特别卡,不流畅。

引用来自“妈她亲我”的评论

eclipse是我见过的最垃圾的ide
还好吧,毕竟是免费的。
2016-11-04 08:01

引用来自“GWKing”的评论

adt编译速度比gradle快
你如果使用studio中的gradle按钮这样确实比较慢,你可以尝试直接去项目下使用gradle命令,这样会比较快一点。
2016-11-03 23:15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Google不要吹牛,之前的ADT是基于Eclipse做的,现在的Android Studio是基于人家捷克JetBrains公司开源的IntelliJ IDEA社区版做的.
啥时候基于你开发的php版的软件搞啊?期待啊。
2016-11-03 23:14

引用来自“tuzhao”的评论

eclipse还是不错的,最初学java的时候就是用eclipse,感觉还是特别亲切。studio还需要再继续优化,有时候特别卡,不流畅。
eclipse是我见过的最垃圾的ide
2016-11-03 21:57
我就希望谷歌能出个GO语言的IDE
2016-11-03 21:20
adt编译速度比gradle快
2016-11-03 20:58
一直很讨厌osc的回帖楼层为什么要倒叙?????? 让人先看问题答案再去找问题这样真 的好吗?
2016-11-03 19:25
2016-11-03 19:24
eclipse还是不错的,最初学java的时候就是用eclipse,感觉还是特别亲切。studio还需要再继续优化,有时候特别卡,不流畅。
2016-11-03 17:46
Android Studio 2.2.2 ,能不能别这么2,优化下少占点内存
2016-11-03 17:41
抱着Eclipse不用AS的老古董,都应该被淘汰了
2016-11-03 17:16
貌似现在eclipse官方在发布android开发工具,不知道是不是adt的维护工作交过去了
2016-11-03 16:54
intellij 确实比较好用,不奇怪
2016-11-03 16:29
Eclipse,初恋的感觉
2016-11-03 16:28
真是可惜了eclipse
2016-11-03 15:52
自家的ide也不咋地
2016-11-03 15:16
ADT蛮好用,为什么要浪费时间和精力在开发工具上?能不能专注一点
2016-11-03 15:14

引用来自“溱”的评论

Eclipse 可以寿终正寝了
别逗了,不开发安卓就寿终正寝?
2016-11-03 14:48
android studio 对gradle 的支持跟 intellij 还是有很大差距
2016-11-03 14:42
停止支持只是时间问题,Android开源,没有了oem的授权,google发布的UI标准没什么人用,如果开发者再抓不去,那队伍就真的不好带了。
2016-11-03 14:37
google又这样了,已习惯
2016-11-03 14:05
intellj
2016-11-03 14:04

引用来自“风华神使”的评论

不奇怪,因为 intellij 更好用
好像是因为google缺少对eclipse的掌控权,没有办法控制其发展方向吧?
2016-11-03 13:03
Google不要吹牛,之前的ADT是基于Eclipse做的,现在的Android Studio是基于人家捷克JetBrains公司开源的IntelliJ IDEA社区版做的.
2016-11-03 13:00
不用eclipse很多年了
2016-11-03 12:50
不奇怪,因为 intellij 更好用
2016-11-03 12:19
Eclipse 可以寿终正寝了
2016-11-03 12:13
说白了就是intellij比较牛
2016-11-03 12:02
不是还有andmore?
2016-11-03 11:52
cool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