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fy0
2016-11-01 18:14
感觉 Arch 就是安装配置太费劲,其他挺好。AUR也是很好用的。Manjaro 就是解决了这一问题吧。
2016-11-01 16:47
Arch就是GUI安装器很久没搞好,大家都懒的手动安装了,反正差不多。

虽然基于Arch,但是这货库是自己的啊,不是纯滚动,是隔段时间稳定了再更新,算半滚动了,好处是难滚死,坏处是还是不如Arch新,但是也足够了新了,而且也能用Arch的仓库
2016-11-01 13:21

引用来自“愤怒的小兔”的评论

安装时最方便的就是选择 none free 选项它自动帮我把笔记本 nvidia 双显卡的问题解决了,而且没有 ubuntu 那么容易发热

引用来自“人生能绕几个圈”的评论

很多用linux觉得硬件支持不好的人,其实往往都是驱动没装造成的,windows不装驱动貌似硬件也不能正常工作的吧。
现在的哪个发行版的驱动都挺好了,声卡、网卡、显、触屏、触摸板基本都有,除非很偏门的硬件。像ubuntu用live模式,没见到过不支持的硬件。
2016-11-01 11:39
安装时最方便的就是选择 none free 选项它自动帮我把笔记本 nvidia 双显卡的问题解决了,而且没有 ubuntu 那么容易发热
2016-11-01 10:15
没用过
2016-11-01 10:08

引用来自“Eviltuzki”的评论

基于ubuntu么
Arch Linux
2016-11-01 09:47
基于ubuntu么
2016-11-01 09:43

引用来自“愤怒的小兔”的评论

试用了一下,感觉不错。国内用的少么?
算我一个。
2016-11-01 08:55
试用了一下,感觉不错。国内用的少么?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