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6-10-28 17:09

引用来自“einsqing”的评论

什么时候支持aysic

引用来自“einsqing”的评论

await/async

引用来自“554330833a”的评论

async/await是什么来的?
异步回调最优解
2016-10-27 22:37

引用来自“einsqing”的评论

什么时候支持aysic

引用来自“einsqing”的评论

await/async
async/await是什么来的?
2016-10-27 17:14

引用来自“东方星痕”的评论

7.0 也要加--harmony吗
对,估计需要等Chrome 55 Stable发布后才不用加
2016-10-27 16:19
7.0 也要加--harmony吗
2016-10-27 15:19
也不知道有没有解决macOS的uid的bug
2016-10-27 12:14
快了也慌,慢了也慌!
难道非要发9个小版本再走1个大版本,你们才满足?
2016-10-26 17:55

引用来自“hantsy”的评论

7.0 现在是开发分支,估计一年才能进 LTS。。。6.9 已经进入 LTS。
7.0不是LTS,下一个LTS版本应该是8.0了
2016-10-26 13:54
明天发布7.0.1
2016-10-26 13:24
7.0 现在是开发分支,估计一年才能进 LTS。。。6.9 已经进入 LTS。
2016-10-26 13:24
速度好快,我服
2016-10-26 11:04

引用来自“新鲜的蟑螂”的评论

才升的6.9.1,加入async/await太好了。

引用来自“554330833a”的评论

装的是6.9怎么覆盖升级?

引用来自“宇-天”的评论

下载源码,编译安装就好了

引用来自“554330833a”的评论

没安装包覆盖的吗?npm可以升级吗?
你怎么升的6.9.1, 就怎么升7.0啊, 7.0的npm版本是 3.10.8, 自己也可以单独更新npm
2016-10-26 10:37

引用来自“新鲜的蟑螂”的评论

才升的6.9.1,加入async/await太好了。

引用来自“554330833a”的评论

装的是6.9怎么覆盖升级?

引用来自“宇-天”的评论

下载源码,编译安装就好了
没安装包覆盖的吗?npm可以升级吗?
2016-10-26 10:33

引用来自“新鲜的蟑螂”的评论

才升的6.9.1,加入async/await太好了。

引用来自“554330833a”的评论

装的是6.9怎么覆盖升级?
下载源码,编译安装就好了
2016-10-26 10:23

引用来自“新鲜的蟑螂”的评论

才升的6.9.1,加入async/await太好了。
装的是6.9怎么覆盖升级?
2016-10-26 10:20
node 7会爆炸么,会自燃么。。会造成生命安全隐患么~~~怕怕,我一直在纠结上不上node7 。。到底上还是不上
2016-10-26 10:18

引用来自“einsqing”的评论

什么时候支持aysic
await/async
2016-10-26 10:17
什么时候支持aysic
2016-10-26 10:12
终于有一升的期待 等稳定版
2016-10-26 10:11

引用来自“贤心”的评论

这版本迭代速度真是飞起来了
心妞, 在github的里程碑上有写啦
2016-10-26 09:42
这版本迭代速度真是飞起来了
2016-10-26 09:30
昨天刚装6.9.1,目测明天就出7.0.1了,再等几天吧
2016-10-26 09:21

引用来自“布老虎”的评论

该来的这么快就来了!
7.0用的npm是哪个版本?
3.10.8
2016-10-26 09:12
版本帝啊版本帝
2016-10-26 09:04
终于等来了,可以开始搞node了
2016-10-26 09:02
早添加a/a语法多好,就不用折腾这么多年了。。
2016-10-26 08:52

引用来自“新鲜的蟑螂”的评论

才升的6.9.1,加入async/await太好了。
但是要加 --harmony参数才行
2016-10-26 08:51
干得漂亮。。。
2016-10-26 08:45
昨晚已升……
2016-10-26 08:40
这速度。。。。
2016-10-26 08:39
才升的6.9.1,加入async/await太好了。
2016-10-26 08:15
腰细
2016-10-26 08:01
koa
2016-10-26 07:58
sofa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