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6-10-25 18:11

引用来自“ak_birdofprey”的评论

没有全组件的ISO本地源,很遗憾

引用来自“阿信sxq”的评论

每次总有人说这个,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或许有自己的想法吧,担是我真的认为没有那个必要啊

引用来自“ak_birdofprey”的评论

回复@阿信sxq : 第一是墙,第二是不是每时每刻都有网,第三是源不是永久可用的
恩,你说的有道理,但是国内有很多可靠的源啊。实在不行酒只有环一个系统了,同一个家族的centos从7开始有everything的包了
2016-10-25 17:07

引用来自“ak_birdofprey”的评论

没有全组件的ISO本地源,很遗憾

引用来自“阿信sxq”的评论

每次总有人说这个,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或许有自己的想法吧,担是我真的认为没有那个必要啊
回复@阿信sxq : 第一是墙,第二是不是每时每刻都有网,第三是源不是永久可用的
2016-10-25 16:42
估计到时候又是因为发现了bug需要延迟,这都成了惯例了
2016-10-25 16:41

引用来自“ak_birdofprey”的评论

没有全组件的ISO本地源,很遗憾
每次总有人说这个,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或许有自己的想法吧,担是我真的认为没有那个必要啊
2016-10-25 14:21
用惯了Gnome才发现,这才是最适合自己的Linux桌面。单一,专注,样式统一。实在受够了Ubuntu那个奇怪的桌面了,样式混乱啊,用着就别扭。
2016-10-25 14:14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首席打酱油”的评论

终于默认韦兰德了,坐等

引用来自“霡霂”的评论

默认wayland启动应该就不能安装N卡驱动了
为什么?
2016-10-25 14:13
ubuntu不好吗
2016-10-25 14:11
终于wayland了。
2016-10-25 13:58
wayland真的堪用了?
2016-10-25 11:33
支持Rust编程我擦
2016-10-25 11:24
"支持Rust编程语言",这也算是一个亮点么?
2016-10-25 11:10
这货都走到25了。。话说使用上确实比较不错
2016-10-25 10:32
最好用的linux,没有之一,学技术还是的选fedora,因为是redhat系列
2016-10-25 09:55

引用来自“linux工人”的评论

想考取红帽认证,先用更加友好的Fedora入门也是不错的选择。
RHEL 认证需要指定版本的 RHEL,目前 Redhat 企业产品已经开放 Developer 下载了,之前很多产品要订阅才行。
2016-10-25 09:40
想考取红帽认证,先用更加友好的Fedora入门也是不错的选择。
2016-10-25 09:19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首席打酱油”的评论

终于默认韦兰德了,坐等
默认wayland启动应该就不能安装N卡驱动了
2016-10-25 08:23

引用来自“ak_birdofprey”的评论

没有全组件的ISO本地源,很遗憾

引用来自“zhantan”的评论

你的电脑不联网?
联网,但基本都是使用本地源安装那些基础组件,比浪费流量干要高效很多!!!
2016-10-25 08:18
终于默认韦兰德了,坐等
2016-10-25 08:10

引用来自“ak_birdofprey”的评论

没有全组件的ISO本地源,很遗憾
你的电脑不联网?
2016-10-25 08:01
没有全组件的ISO本地源,很遗憾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